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书生闯天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看王方海又一次抱起方玉灵叫道:“太好了!你同意嫁给在下了吗?”

    方玉灵点头道:“用命爱固然可贵,但是用心来爱,才是不容易做到的,开始我只是知道你爱我,但是现在我知道你是用心来爱我。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欣慰的哪!”

    王方海轻轻放下方玉灵,不顾众人在场,竟然开始向方玉灵吻去。方玉灵本来是可以躲开的,但是她偏要迎上去与之吻在一起。兴奋、幸福感油然而生。大家不觉为这爱的艰难的二人鼓起掌来。

    众人又是一阵欢呼,赵括肃然而立笑道:“好!到九九重阳之时,就为你们这两对佳人办婚事,届时再请来各路英雄为你们祝福怎么样?”

    关西语点头道:“那好!我们就等待那一刻的到来吧!来大家干一杯,如何?”

    众人举杯相碰,欢笑不已。

    夜色正浓,书生盟的房屋上站着一人,此人一身夜行衣,黑布罩头,黑布遮口,身后背着一把东瀛武士刀,看来是东瀛忍者。就见他跳下房屋来到儒雅小阁的二层,向赵括与蒋思明的房间而来,他用唾液沾着手指向窗纸捅去,向里观看许久。取出一个小竹筒插向窗户,向里用力一吹,不要怀疑这就是**香,下九流用的招式。

    过了很久,这位东瀛忍者才推门而入,来到床前一看大吃一惊,怎么只有蒋思明一个人,赵括去什么地方了?他正在思索,就听后面有人笑道:“朋友,是不是找在下呀!在下也没有走远就在你的身后。”

    说话的正是赵括,他因为肚子奇痛无比所以就去了厕所,因此耽误了不少时间,但是一回来就发现有人趴在他们窗前看,知道一定不是善茬就跟了上去。这才发话吓到来人,他又笑道:“怎么样!是不是让你失望了,没有想到还有人这么关心在下,哈哈哈!”

    来人定下心神,笑道:“你还真是命大,我山本一雄想暗算你都不成,那就来明的好了,看刀!”

    赵括一闪身笑道:“你不会让在下空手与你打吧!?”

    山本一雄笑道:“这样更好,我本来就不想与你光明正大的打,现在正好,我就是想要你的命,其他的我一概不管。看刀!”爱多盼东瀛武士刀迎风就砍,不留一点情面,他也不必留什么情面。

    赤手空拳对于赵括来说是件很不公平的事,但是世上有很多事本来就很不公平。即使是空手,赵括依然用出,乾坤逆行剑法的招式,一点不比山本一雄功夫差。什么叫出手不凡?这就是。

    面对对手,赵括没有一点退缩,反而越战越勇,将山本一雄引到院内。这里的地方大,对于比武更适合,但是对于赵括却不是件好事,因为他没有地方躲闪,自己整个暴露给山本一雄,让他随时有可乘之机。

    这时,由于动静太大,惊起了王方海与关西语等人,他们为了要帮赵括都来到院内。可是赵括反而摇头不要让他们出手,自己独自与山本一雄周旋,就是武器也没有用。

    山本一雄的东瀛武士刀向其肩头砍来,赵括侧身避开,挥掌就拍向对方胸口。山本一雄怎么会给他机会,晃着东瀛武士刀就向其手砍去。赵括怎么会让他砍到,赶紧撤手侧身避开来刀,飞起一脚踢向其小腹。

    二人打斗的风起云涌,好不快哉!这回赵括没有放过机会,将上次错放山本一雄的面子总算找回来了。一脚踢翻山本一雄在地上,其余人一拥而上将他拿获。被抓不会是件好事,但是山本一雄却不难过,反而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满不在乎,就要杀要剐他也不反抗。

    赵括问道:“你为什么要来暗杀在下?有什么目的?”

    山本一雄笑道:“目的?就是一个要你的命,要不是你我们大河会就不会灭亡。都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毁了我精心组建的大河会。”

    赵括点头道:“我很奇怪,你为什么要抢忠义剑,如果不是你们来抢忠义剑,或许你们大河会好会存在,也说不定哪!”

    山本一雄笑道:“因为我们东瀛的天皇还喜欢你们大唐的宝剑,又因为他是你们武林盟主的象征,所以我还会一定要得到忠义剑。看来这是我最大的遗憾,也是我最大的失误。”

    赵括问道:“你们的天皇是最大的吗?”

    山本一雄点头道:“就像你们的皇帝一样,他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从来是说一不二,无人敢违背他的意愿。”

    赵括笑道:“你要是保证退回东瀛,我们还可以保障你的安全。”

    山本一雄摇头道:“我不想再次骗你们,想让我退不可能。”

    赵括点头道:“你不想活了吗?”

    山本一雄摇头道:“有谁会想死?但是为了自己的大河会就是死也无憾,你们动手吧!能死在你们手里,虽死犹荣。”

    赵括笑道:“好!有胆量,你要是大唐的人说不定咱们会是朋友,但是很遗憾你不是。你是来杀我的,那么现在在下杀你总算没有辱没与你,看剑!”一剑出鞘,人头落地。

    直到此时,大河会总算有了了结,山本一雄一死从此再没有大河会。在大唐,东瀛最大的组织,终归瓦解。不管时间过的多快,书生盟里面总会有故事发生,离九九重阳之日很近了,有不少江湖朋友都收到了一张请帖,有关王方海与关西语他们的婚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