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书生闯天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太和帮撤退不久,赵括笑道:“看不出来钟夜雨还真有自知之明,不然要他们好看!”

    关西语笑道:“话是这么说,但是他们如果跑到落日宫,攻城对我们很不利。”

    王方海,道:“其实如果他们当真进入落日宫,战事上我们虽然不利,但是对落日宫的城墙是种打击。他们也不会讨到什么好处,说不定他们还会出来与咱们交战,必定钟夜雨是个很自负的人。”

    赵括笑道:“不错!以钟夜雨之为人,他一定会出城迎战,在他的地盘他有足够的底气。到时候,咱们只要奋力拼杀,就不信没有胜算。”

    落日宫外,赵括他们一千多人围在落日宫城门外,开始讨敌叫阵。钟夜雨高高在上向下观看,对手下人笑道:“这不知是多少次来攻打贫道的落日宫了,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捞到好处,这次也要让他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通天神枪谷和平笑道:“帮主想怎么样处理这些匪徒?”

    钟夜雨点头道:“众位随贫道出城迎敌,将他们踏平。”

    落日宫城门外,赵括他们列队与钟夜雨他们对峙着,赵括喊道:“钟夜雨你要是解散太和帮,我们就撤兵怎么样?”

    钟夜雨狂笑道:“嘿嘿嘿!你们也配和贫道谈条件?告诉你们,太和帮是贫道历尽千辛万苦才建成的帮派,想让贫道解散太和帮这简直是白日做梦。”

    叶秋生老前辈笑道:“那就不用讲了,他们战场上见真章吧!”

    钟夜雨点头道:“很好!兄弟们上,活捉赵括!”

    两方人马打在一起,叶秋生直奔钟夜雨而来,双方都是骑着高头大马,二马一错蹬开始交手。叶秋生高举**剑劈向对方,钟夜雨手里拿着一把长剑与之交击在一起,二人交手在一起。

    赵括与通天神枪谷和平打在一起,同样是骑着马,不一样的是,谷和平手持神枪而已。与人交战,又是骑马,可以说一寸长一寸强。谷和平占尽优势,赵括手握乌龙剑双脚一加马肚子,催马向前一剑刺出直奔其心窝而来。

    吓得谷和平大枪前挑搪开来剑,接着转动大枪,枪尾点向赵括面门。赵括紧忙挥剑搪开。两匹马回旋再次相对冲来,赵括举剑就砍,谷和平一招“举火烧天”搪开来剑。二人打斗八十多回合时,赵括一剑刺中谷和平肩头,痛的他赶紧丢弃神枪,搏马就跑。

    赵括也无心追赶,来到叶秋生身旁与之合力对付钟夜雨。不久,王方海与关西语也都来助阵,让钟夜雨手忙脚乱,一时顾前不顾后,但是钟夜雨似乎对赵括有着无尽 的仇恨,奋力要至赵括于死地。

    多亏有叶秋生为赵括挡了一招,这一招就要了他的命,一剑贯穿其胸口。赵括与王方海、关西语三人一同挥剑刺向钟夜雨,一代大侠与一代枭雄同时毙命。

    赵括高呼道:“如今钟夜雨老贼已然毙命,尔等还要顽抗到底吗?”

    众贼人纷纷投降,落日宫不攻自破。

    谷和平和冯莫音、古风、杜三娘,还有江湖四怪中的其他三怪他们都表示要弃恶从善,赵括他们也没有追究他们任何责任,如今钟夜雨死了,就是他们再惹事,也翻不了什么大浪。

    而落日宫由柳春玲掌管,她将钟夜雨风风光光下葬后,解散了太和帮,太和令成为摆设。关西语与柳春玲一起管理落日宫,王方海与方玉灵住在书生盟,而赵括则成为武林盟主,但是他还要与蒋思明踏上了独闯江湖的道路……

    江湖不会就此平静,待我辈豪杰勇闯之。

    (全书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