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牌护花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伙子,你这株石斛兰我要了,五千块,现金交易!”

    当眼前的兰草店老板给许钟报出价格的那一刻,许钟觉得自己前半辈子算是白活了。

    自小就跟着老头子生活在穷山沟里学医习武,一直没有出来见过世面,长这么大,都不曾见过五千块钱放在一起长的是什么样子。

    现在老头子驾鹤西去,自己却要继承他的衣钵,继续窝在山沟沟里做一个没有收入的赤脚医生,不但要免费为道观周围的乡亲们治病,还要不辞辛苦的进山采药,然后再背着满满一箩筐多余的草药下山换成钱来补贴家用。

    前些天,一场暴雨让年久失修的道观雪上加霜,许钟打听了一下,简单的修修补补竟然都要两三千块,这个数目对他来说,完全就是天文数字。

    万般无奈,许钟才想起老头子辞世之前的嘱咐,他生前种了满满一院子的兰草,据他说能值大价钱,还叮嘱许钟日后若是没钱,便可以随便卖上一株,能顶大用,但许钟一直不信,他辛辛苦苦进山挖草药,挖满一筐背到省城能卖一千块就不错了,这没有什么药用价值的兰草,能值几个钱?五毛还是一块?

    但是,此刻许钟眼看着花市老板的双目透射出一道兴奋的精芒,一边说着话,一边便迫不及待的解开他的腰包,将里面一沓子百元钞票取出,快速的捻动起钞票,许钟便明白了,老头子没有骗自己,这兰草确实值钱。

    许钟心中激动无比,若是这五千块到手,那修葺道观的钱也就有了。

    就在老板快要将五千块钞票数出来的时候,一个年轻貌美的都市丽人快步走上前来,轻轻从许钟身后拉了拉他破旧的道袍,低声开口道:“小伙子,你这株变异的石斛兰,至少能卖三五十万,千万不要被人骗了。”

    许钟不由的转过身来,霎时间整个人不由有些失神,站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个貌美如花、穿着洋气的漂亮女人,肤如凝脂,眉目如画,实在是美艳无双,让许钟一下子惊为天人,只不过,这漂亮女人的表情却很是紧张,似乎在提防着什么。

    正在数钱的老板却是听到了这女人的话,当即恶狠狠的瞪着那女人,呵斥道:“臭娘们,管好你的嘴!否则的话,当心老子要你好看!”

    说完,他将数好的一叠钞票递到许钟眼前,道:“小伙子你点点,这石斛兰我收走了。”

    话音一落,那老板便要上前来夺许钟怀中捧着的那柱石斛兰,许钟本能的向后一躲,见这老板如此猴急,心中也是有所明悟,看来,这石斛兰的价格远不止五千。

    “怎么?老子把钱都数出来了,你他妈还想反悔?”那老板一见如此,顿时凶相毕露,狠狠的瞪着许钟威胁道:“小子,你去打听打听,省城兰草行业谁不知道我郑老虎的名号,今儿这买卖你要是敢反悔,老子包你见不着明天的太阳!”

    许钟一脸淡然的看了那老板一眼,淡淡道:“不好意思,这石斛兰我不卖了。”

    “呦嗬!”那老板一听这话,顿时攥紧拳头,冷声威胁道:“今天你这石斛兰,卖也得卖,不卖也得卖!”

    许钟身旁的美女不由得拉了许钟一把,低声催促道:“小伙子,快走,这人在花市很有势力,先走再说。”

    那老板不由得上前一步,径直拦在那美女身前,冷声道:“今天不把兰草留下,你们两个谁也别想走!”

    许钟刚要说话,那美女便立刻掏出手机来,翻出电话簿中的一个人名,递到那老板面前,道:“这是市公安局副局长韩卫东的电话,你应该听说过他吧?”

    此话一出,那老板皱眉看向美女的手机屏幕,通讯录上,果然有韩卫东这么一号人,这让他心中不免有些忌惮,正犹豫不决间,那美女却是拉住许钟的衣袖转头便走,眼看着两人带着价值几十万的兰草离开,不禁一阵咬牙切齿,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老三,我是郑老虎,你去花市出口给我盯住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青色长袍,怀里抱着一株兰草,女的上身穿着米色上衣,蓝色牛仔裤,长得很漂亮,非常好认,最好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他们给我堵住,把那小子怀里的兰草给我抢过来,事成之后,我给你十万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