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仙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读者大大,本书绝对是没人看的节奏啊,我想草草60万字完稿,如果还希望看这本书请多给点收藏,只想上架,上架目的不是为了设vip章节赚钱,而是想证明作为小说写手,我的作品成功了,现在看来不是,也许我跟所有无名的写手一样,只是写了本自己小说,这本小说石沉大海,还是备受关注,那就看读者们的真心诚意了。

    我也与大家一样,写小说完成自己的梦想,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被家大人说成是不务正业,我只想证明我们写小说的不是不务正业,而是带给人欢乐,就像流行音乐,电视电影,让你喜怒忧欢,可以说所有的写手只有1000分之一能成功,我们的成功是读者你们造就的,谢谢你们支持,我完成了此书可能不再写作,或者去写些小小说,人的精力有限,每个人不会无偿的去做一些事,我今年是结婚第一年,以后要生子养家,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打理,也许我写作带点私情,想为以后孩子挣点奶粉钱,可是没有回报的事不回永远去做,以后我还会写自己的小说,大家若喜欢可以加我qq,去看我的创作,也许那些只是我为我自己的创作,没有商业写作性,只有浮想联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