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仙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隐狐与雁雪的干妹子柳文秀来在了轩逸村,拜见了隐狐与雁雪,雁雪问其:“这将过年的,怎么不回家与家人团聚啊。”

    柳文秀调皮地鬼笑了下道:“我想阿姐和老哥了吗,难道你们不欢迎我呀。”

    雁雪也不好再说什么好,隐狐却笑眯眯乐道:“甚好甚好,还是小妹疼咱们。”,雁雪没好气地瞥了眼隐狐,而这时村口一阵喧嚷,只听有人高嚷道:“文秀,文秀,快给我出来。”

    闻其声柳文秀惊道:“不好,我爹寻来了。”她刚要寻地方躲起,却被雁雪拦住,假颜怒道:“怎么,你连你爹娘都不想见了。”

    柳文秀只得乖乖站住,雁雪与隐狐领着柳文秀出了朱鴈楼,只见一位员外带着众家丁来在了村里,这员外头戴宝玉员外巾,身穿绛紫色员外氅,腰系玉扣宝带,带佩玲珑玉,脚下金丝员外靴,他粗眉大眼,脸润如油粉,海下三缕美髯,真是富贵面,荣华相,他身旁跟着一贵妇人,这妇人巧盘飞凤髻,髻插银玉簪,身穿薄丝元宝袄,腰系凤蝶带,下衬百子官裙,脚穿凤头鞋,她生的是润面红唇,两腮福肉满,真是贵妇之相。

    柳文秀一见这二人,便低头,手搭腹前,喊道:“爹、娘。”

    那柳夫人一见女儿就心疼的喊道:“哎,女儿啊,你可想死为娘了。”说着就要上前去拉柳文秀的手,却被柳员外喝住道:“你给我回来。”而后他大步来到柳文秀身前,点指着她额头骂言:“你你你,你整天往外乱跑,跟野孩子似乎的,你既然不想回这个家,就别回来了,我也没有你这女儿。”说罢一甩袖背过了脸去。

    柳夫人一瞧,急道:“你个老东西,这可是咱们的女儿啊。”,柳文秀一脸委屈地来到柳员外身前,娇弱地喊了声:“爹……”

    柳员外又一甩袖,背过脸去,对柳夫人怒道:“你别劝我,这没什么好说的了。”……

    (未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