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仙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接上文,话说有一队人吹吹打打来在了轩逸村,带着礼裹红包,他们来到村中,隐狐与雁雪赶忙上前问言:“你们这是干嘛。”

    队中一人走来说道:“我们是来找柳女侠的。”

    “哦?!”雁雪疑惑道:“你们找她何事。”

    那人道:“啊,是这样,柳女侠在俺们村赶走了妖怪赛太岁,我们村才得以安宁,这不,我们得知恩人她来到了此地,特带了些薄礼来答谢。”

    另有一人也说:“柳恩人帮我家驱走家中惹乱的阴童,我们也是特此来拜谢她。”

    原来这一群送礼之人都是来答谢柳文秀的,柳员外与柳夫人听的一愣一愣的,不知所以然,有人则问道:“敢问柳大恩人人在何处?”

    隐狐随手一指道:“那,死在哪儿啦。”,众人一愣,忙随他望去,只见柳文秀满头是血躺在柳夫人怀中,众锣鼓乐声顿止,整个村子一下变得鸦雀无声,所有人都愕然地望着柳文秀,有人慌道:“咱们恩人这是怎么了。”

    隐狐又一指柳员外道:“问他便知。”

    众人齐望向柳员外,柳员外慌促地望向雁雪与隐狐,悲切地哭求道:“恩人啊,秀儿说你们有回天之术,求你们救救我女儿吧,我真知错了。”

    隐狐则漫不经心道:“你知道错了,那你知不知道不该逼你女儿出嫁啊,你也知道你心里最疼的是你女儿,可你有没有想过,你让她随便嫁了个她不愿嫁的人家,到时候受罪的可是你女儿啊。”

    柳员外听的老泪纵横,言道:“我知错了,是我不该逼秀儿的……”他话到嘴边哽不能语,哭的是悲彻肝肠,雁雪见了没好气道:“好了好了别哭了。”而后扶起柳文秀,帮其擦去额上血迹,掏出一红丸放其嘴中,不多时柳文秀长出了口气,悠悠转醒,柳员外与柳夫人见其醒来,喜泣交加,一把搂住柳文秀就抱头痛哭,这个说自己不对,那个说自己不该,把柳文秀弄的泪哭悲肠,柳文也道:“爹娘,是女儿任性,非要学阿姐和老哥行侠仗义,到处闯荡……”

    雁雪与隐狐一听此话,对望了眼,心中更是郁闷,一口同声道:“你还是别醒的好。”

    柳家三楼一惊,都木愣愣望向了雁雪与隐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