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罪恶武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番外一:魂斗罗

    我向岁数稍微大点的人应该都知道魂斗罗这款游戏吧,射击游戏的鼻祖,80年代末期横空出世,席卷了全球,引起了一轮游戏风。当时还是红白机时代。

    据说,魂斗罗是以《异形》为蓝本,主角就是以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两大巨星为原型。

    那个年代制作的画面现在来看幼稚无比,不过在当时,可是让我少人玩疯了,记得那时候上小学,还没有街机厅,不过有红白机的,3毛钱一次,放学就和小伙伴们去围观……

    一大群孩子围观一个电视的情形壮观无比,现在想想,真是有趣的回忆。

    当自己能够一条命穿关的时候,真是兴奋无比,最后全程用步枪等等,挑战极限,在当时,魂斗罗只有4个字可以形容“百玩不厌”

    大家还记得那一款款经典的过去吗?

    魂斗罗,赤色要塞,超级马里奥,绿色兵团,坦克大战,小蜜蜂,沙罗曼蛇。

    这些都已经成为回忆。

    我在写魂斗罗的时候,以大概的背景为资料,自己原创了部分内容,比如变异突击兵,我想尽量还原那种射击游戏的风格,写的不好的话,还请大家多多提出意见。顺便说一句,蓝裤子无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