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纣王要逆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见帝辛,正愣神间,苏灵却突然消失于眼前,急得石矶顿足不已,赶忙伸手摸索,却一无所得。其实同样的动作苏灵也做了,但她们根本就失去了一切方向,被迷阵分隔。可能她们早就距离甚远了,也可能她们以为向前的摸索,实际是向相反的方向。总之,她们可能再无法在这迷阵中相遇了。

    于是,她也遇到了独自面对帝辛的境地,同样也以为苏灵失去了这个机会。然而她只犹疑了一会儿,就下定了某种决心,径直奔向了帝辛。

    在这无际的草原旷野做最漫长的旅途,寻找着心中的真爱,然而他的爱情是那么的脆弱,他的爱人甚至可能随时会轻生!他知道,如果他帝辛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以他这样紧绷着全部的神经,却要在这令人绝望的草原旷野上寻找一个生死未卜且可能永远没法找到的人,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早就该崩溃了。然而他还是执拗的寻觅着,双眼之中布满血丝。

    他很清楚,自己不能再如此的紧张下去,如果因此而倒下,可能就会失去一切的机会。可是他实在没法做到这一点,随便换一个人大概还不如他做的好。事实上,若是自己陷于绝地,他反而不至于如此之紧张。

    就在他麻木的迈步向前走去之时,旷野远方渐渐出现了一个黑点。帝辛顿时精神一振,几乎立刻冲出去,但他立即遏制住了这一冲动。因为他很清楚,他现在的精神状况十分不妙,极有可能发生真的幻觉。万一再被这迷阵利用,就可能有《盗梦空间》中分不清梦境(幻境)和现实的情况发生。更糟糕的是,他可没有什么“图腾”来分辨哪一个世界是真的。

    狠狠抽了自己一巴掌,仍看到黑点逐渐拉长的帝辛把心放回了肚子里:这应该不是自己真的出现幻觉。毕竟他既没有精神疾病的前科,此时的精神状况也还没到可能发生重度幻象的时候。当然,是不是海市蜃楼或者迷阵的功效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帝辛之所以在给人以绝望的心理暗示的无边旷野之上,还能紧绷着精神撑那么久。除了原本的性格使然,还是多亏了黑龙的“锻打”,使他的精神意志得到了本质的升华。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其实他也只是因为在心里暗示自己:“人这样的紧绷着精神不可能撑那么久”,才会感到坚持不下去。实际上他若是始终坚信自己一点也没事儿,则以他经过升华的精神意志,必不会这么简单就如同普通人一样疲惫。何况他本就是个修真之人,即使没有“黑龙横空出世”这一出,此时也应该比普通人强的多才是。

    由此便可以看出,心理暗示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但很可惜的是,帝辛此时显然还没有发现这一点。而如果这也算是迷阵的一个陷阱的话,那么迷阵的设计者对人性的把握和对于人的心理的理解,实在是太过高明了。

    不过,尽管帝辛并不知道这些道理,在经过简单的测试后,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奔向黑影。因为这是此时他唯一的希望。————倘若此时出现的黑影竟还能是迷阵的陷阱,配合之前令人绝望的无尽旷野(还好不是荒漠),利用无尽绝望中唯一的希望来坑害人的话。这个迷阵就当真称得上是绝世之作,设计者更是智计无双了。

    一把拥住之前的黑影,巨大的力量险些把怀中人挤碎。帝辛不敢置信也不愿怀疑,他真的找到了她,现在就在他怀中、活生生的苏灵!

    两人一瞬间失去了任何说话的能力(等等,你真的确定苏灵不是被某人抱的喘不过气来了才说不出话的么?),紧紧的融化在了一起,用心的感受对方。

    然而不久后就感到怀中人的身躯渐渐地僵硬了下来,帝辛心里为之一紧,慢慢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用炽热的眼光盯住她的眼睛。然而帝辛他终于害怕了,因为苏灵那双浮起水雾的美妙眼睛里,分明还有着一丝坚决。

    明明已经说好不再爱他,却在得到了“他也陷落在迷阵内”的消息后,立即乱了方寸,只想赶去找他。在见面拥抱后才想起这一点,痛的无法呼吸————哪怕帝辛已经松开了拥抱她的“狠”手。

    不论外界黑夜白天都始终亮堂着的旷野,这一刻却是如此的昏暗,让人……失去了自我,莫能自拔。而时间,则在一点一点的放慢,换了旋律。

    “哪怕永远丧生在这里,也希望能真正拥有你。很想听你说一声:永不分离,却只能看见你绝情的眼神。我求你,告诉我,哪怕现在早已不是如此,求你告诉我:你是爱我的!”

    没有言语,没有约定,没有顾虑。天地也为之暗淡,迷阵也为之失灵。

    一切的骷髅、旷野、青草、光明,都已经成了瞎子。而天空飘来的无数白云,落下缠绵悱恻的细雨,润湿了他们的眼眶。美妙的人间情话,足足胜过了天籁之音。岂不正是那句“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仅该句实为引用,故用双引号。)

    本部小说来自看書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