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恶圣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新年了,坑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跟生活质量固然重要,但一个好身体才是现在最缺的。

    新年伊始,新书也逐渐养肥,大家可以尽情宰杀了。

    今年是马年,也是坑坑的本命年,都说本命年需要红红火火,确实现在的坑,就是一个满身红妆的“大妹纸”!!!

    祝福大家马年行大运,马上有车、有房、有幸福!

    简短的祝福,是坑坑最真切的问候,新的一年大家安好。

    《邪恶圣战》讲述的是一个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良知与贪婪,残暴与仁慈,无助与出路的**丝奋斗历程,本书不是一味的爽文,希望大家在阅读的同时能颇有感悟,那样对坑坑来说才是最好的祝福。

    《邪恶圣战》也是一个爱恨情仇的故事,没有生离死别那样的痛楚,留下的仅仅是无穷的回味跟无情的职责,也许还有无声的伤感。

    这不是悲剧,这是一个还原现实残酷生活,冗杂现代生存气息的一本玄幻小说,将现实寄托于玄幻,让语境奉托幻想,是我期待跟读者之间的共鸣,这种风格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本书不会断更,大家放心收藏阅读,希望的给个鲜花,小票,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新年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家庭和睦;没妹纸的找一个好妹纸,没钱的马上有钱。

    当然,风和丽日的时光总是很少,可惜没有美女相伴。

    马年祝福,既然在这里遇到,我们就都是朋友。

    另外,《邪恶圣战》这本书,地图跟等级都会在微博中以图片形式上传,写这本书需要花费很大精力;看过前段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不是常见的以主角推动情节的手法,正因为本书涉及到太多的种族跟矛盾,所以将用上帝视觉将其慢慢写出。

    我相信,这是一部精彩的小说,至少对得起大家的期待。

    真正的小说是有灵魂的,现实的社会有光明也有黑暗,如何决断,全靠自己,要不顺势而为,要不逆势成功。

    龙马精神正是如此!新年到,祝福到;今年咱也要马上有妹纸!<nuo?preview

    坑坑企鹅号:四六五六九四三四八,大家有意见尽管提,有想法尽管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