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灵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甚至有几个小辈脸庞微微赤红,没想到他们心中的楚珊姐也有泼辣的一幕。

    “该死的,这小子走了桃花运吗!青霞小姐对他好,怎么连珊儿也是一样!”

    楚玄沉重如山岳的手掌狠狠拍在马背上,心中的怒火愈发浓郁,但却只能爆发在心底!一旁的楚寒面无表情,但眼眶中的冰冷也是狰狞阴煞,看了几眼暧昧打闹的两人,索性转过身去不看。

    “好啊,伤口愈合了,长本事了?”

    楚珊使出浑身解数,那嫩白的小小玉手死死捏着楚炎的耳垂。

    “我真的..没..没骗你!珊儿,你快点放开,痛死我了。”楚炎嚎哭的叫声颇有节奏,听得众人咯咯发笑。

    “你的脸色告诉我,你在对我撒谎!”

    楚珊柳眉舒缓,狰狞的坏笑缓缓浮上脸庞,楚炎不禁浑身颤抖,这丫头究竟什么逻辑头脑?歪打正着也能猜对?

    “呵呵,你确定没撒谎?”

    “好了,别闹了,前面就是寒谷!”

    一旁的楚破天终于是看不下去,随即咳嗽了两声,让担架上的二人注意自己的言行。

    “哼,看我回家整死你!”

    思索之间,楚炎只感觉周围一阵哆嗦,抬眼望去,惊人恐怖的寒气正往山谷之中疾速流出。先前来狩猎场之时,楚炎便是感觉到了阴凉的寒气,随后楚家迫不得已才兵分两路赶往狩猎场。

    没想到返回的路途中,这寒谷内的寒气依旧没有减少,看这阵势,恐怕与那冰窟中的寒气没有过多的差异。

    “嘶!”

    骏马嘶喊之声传出,只见附近依次冒出了两批人马,这些人马自然就是雷家堡与云家堡的。

    “爹,看来和先前一样,云雷两家的人马兵分两路了,小辈走山路,而本部人马则是通往了寒谷。”

    楚破天指着这些山岩上的散乱小辈,眼神之中不由得开始忧虑起来,看来楚家也得像先前一样兵分两路返回楚家堡了。

    “奇怪,这寒谷之中的阴冷怎么变强了?先前不是如此..”

    楚墨燕犀利的双眸紧紧盯着那漆黑深邃的山谷,心中有着莫名的不安之意浮现出。

    “爹,他们三家的本部兵马已经进入了寒谷,雷少卿和云山等小辈也继续往山岩之路走去,看来他们三家都是兵分两路。”

    楚之山面色平静,仔细观察下,看来兵分两路的真正原因还是寒谷。若是往寒谷赶回楚家流云堡,只需要一日的时间,但是分开走却是增加了半日的路程。

    这半日的路程乃是对小辈而言,毕竟寒谷之中阴煞冰寒之气过胜,若是强行让小辈通过寒谷,恐怕还没有进入寒谷就会被阴冷之气造成重伤!

    “将炎火狮留下,我们赶往寒谷,随后在山岩出口等候炎儿他们。”

    楚墨燕望了望眼前的阴冷山谷,一脸的泰若自然,他从容不迫的相信这次小辈们不会出意外了。至少比起先前来狩猎场,估计会减少很多的摩擦与矛盾。

    因为这次狩猎冠军乃是楚家堡,就算其他三家有图谋不轨,但只要炎火狮与楚枫在小辈之中起着保护作用,这三家小辈就不敢乱来!

    “把枫儿留下,此次你就不必进入小辈队伍了。”

    楚墨燕大袖一挥,苍老的剑眉泰若自然,显然对楚枫和炎火狮充满了信心。

    “爹,这样做危险性会不会太大了?让我们本家的小辈与其他三家小辈走同一条道路,我怕会起摩擦..”楚破天脸色凝重,嘴角有着忧虑浮现出,他显然不同意楚墨燕的处理方法。

    “这一路上,我们家的小辈经受了不少磨练,就算其他三家的小辈敢打炎火狮的主意,但还有枫儿在,他是灵阴境的强者,没有人敢打楚家小辈的注意!”

    楚墨燕红光满面,这一番豪言壮语根本没把三家小辈放在眼里。

    “我并不是担心这个,炎儿经受了楚狼牙的魔鬼训练,此时已经与往日不同我当然不会担心,寒儿和枫儿也没有担心的必要。我只是担心公主..”

    楚破天心中的不安最终浮上心头,若是楚珊有个什么闪失,就是灭了整个楚家都不足为过!

    “她的身份及其隐秘,怎么可能有人知道?况且若是加大人手看紧楚珊,我怕会引起注意..再说了,这丫头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一直喜欢自由,不希望别人囚禁着她。”

    楚墨燕叹了口气,若不是因为楚珊身份特殊,先前来狩猎场的路上根本不会派楚破天对其进行保护。

    但此刻狩猎比赛已经结束,这种担心无非是多余的,况且先前小辈之中有摩擦也是因为云山和李青霞引起的。

    “走,早日赶回楚家流云堡!”

    楚墨燕身形一掠,陡然如漆黑的猎鹰往寒谷中奔去。楚破天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微微叹息,只希望这些小辈独自返回楚家堡能不出事最好!

    寒谷附近的山林内,在那千百片数不尽的叶子中有着一道狰狞血腥的红眸,漆黑阴冷的嘴唇抿了抿,随即冷冷笑道:“楚墨燕,枉你一生谨慎,这次你输在魔狱的手心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