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灵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片极为嶙峋的山岩内,火红赤芒般的身影疾速闪现在山岩之上,破空的风声陡然响起,炎火狮载着两人疯狂的奔跑,顷刻之间楚炎还没有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珊儿,这到底怎么回事!”

    楚炎修长的双臂紧紧抱着楚珊那柳枝般柔软的小蛮腰,火红的狮背上,那一双圆滑嫩白的丰满小腿正在不停的颤抖。

    也许是因为炎火狮的速度太过于迅猛,狂风吹拂下,那粉色裙袍荡漾起一层层涟漪波纹,而那双精致的圆润雪白小腿则是划起了一道弧线。

    “现在没有时间解释,我们必须快点找到爷爷!”

    楚珊狠狠一拍赤红的狮背,炎火狮在奔跑之中瞬间幻化成一道虹芒,道道火焰燃烧下,包裹着两人往山岩阵中疾速跑去!

    这疾速的奔跑仿佛让人感觉乘着闪电,骑着风暴海浪,最终痛痛快快的随着海浪冲击在沙滩上。

    “好像..有点快..”

    这恐怖的速度,差点让楚炎整个人飞了出去,好在他那双修长的手掌一直没有离开过楚珊的柳枝细腰。

    “那些家伙不是好人,我们不能呆在那里被他们抓住了!”

    楚珊粉红薄如桃花的嘴唇微微颤抖,心中的不安恐惧愈发浓烈,看来自己最不愿意碰到的事情终于是发生了!

    “楚枫哥,拜托了!”

    此刻楚珊心中只希望楚枫能够多拖延一会儿,没想到寒谷的寒气竟然是那些人的阴谋!目的就是为了分开长辈与小辈,从而好彻彻底底的抓获自己!

    “唰!”

    “到此为止了,两个小家伙..”

    刚刚停下片刻不到,只见后山岩上方迅猛的出现了三道漆黑人影。

    “这..”

    就在楚炎欣赏这道少女风景时,那熟悉的声音竟然是再次浮现在耳畔..

    “楚炎哥,快走,快!”

    楚珊狠狠一拍赤红的狮背,刚欲骑着炎火狮突破山岩逃跑,这附近的漆黑人影却是如闪电般漫山遍野的出现在了山岩上!

    “没有后路了..”

    楚炎死死咬着红唇,看来这些家伙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自己和楚珊!

    “老实和我们走,可以免去皮肉之苦..”

    那王烈站在山岩之巅,冰冷的话语足足让两人打了个寒颤!

    “想抓本小姐,没有那么容易!”

    楚珊芊芊玉掌横空一拍,火红的灵力气息炽热崩腾,顷刻之间朝这些黑袍人迅猛的拍打而去!

    “无用之举..这一男一女一定要捉获,这可是大人亲点的贵宾..”王烈嘴唇犹如刀锋般凌厉,血腥般的狰狞滚动下,轻轻挥舞漆黑的手掌示意可以动手。

    “楚炎哥,保护好自己!”

    楚珊莲花般的手掌狠狠一拍狮背,脚尖轻轻一顶,犹如一只暴戾的火凤凰朝数十名黑袍人奔去!

    “砰!”

    与此同时,楚炎也是一脚踏开山岩,紫金光芒疯狂的涌动,顷刻之间就幻化成了血腥暴戾的天妖貂。

    “两人倒还有点本事,难怪上层的魔狱大人会亲点要你们做客,呵呵..”那王烈双手插胸,一双冰冷寒眸紧紧盯着两人的身影。

    “轰!”

    磅礴的灵力气息炸开,楚珊和楚炎飞快的退到了一处山岩内..

    “怎么样,你到底行不行,不行你就先骑着炎火狮逃跑!”楚炎修长的双手紧紧抓着楚珊不放,心中的忧虑也是愈发浓厚。

    “说谁不行呢,我看你就会偷看我洗澡!”

    楚珊高耸的山峰一阵气呼呼,狠狠一拍楚炎,赤红的脸庞上尽是不服之意。

    “呵呵,也是,我都忘记了,你也是灵体修炼者!”

    楚炎擦了一把汗,望着眼前被自己和楚珊击落的数十人,这些人,只是黑袍人的一小半!

    “这样下去可不行,迟早会被抓住的!”

    楚珊嫩白的手心有着微微赤红泛起,她一把推开楚炎,正向往山岩之外奔去。

    “你疯了,你想一个人去自投罗网吗!”

    楚炎狠狠的拉住那嫩白如莲藕的手臂,奋力的一扯,顷刻之间就将楚珊给拉了回来。

    “你..你做什么!你是傻瓜吗,你快点逃啊!”楚珊眼眶中有着微微猩红浮现,此刻,泪痕已经遍布了眸子。

    “要死,一起死!”

    楚炎推开山岩,一把狠狠的将楚珊给抱在了怀内。

    “真是的,从小就这么讨厌,这么令我喜欢呢..”

    楚珊粉红如桃花般的嘴唇微微颤抖,那细如柳枝般的手臂也是抱紧了楚炎的身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