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灵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团团白色雾气不断的笼罩在浴池周围,哗啦啦的流水声不断的响彻,听着便是令人骨子酥麻。

    隔着紫色的蕾丝浴帐,原本充满少女体香的浴池变得更为神秘,更为诱惑起来。楚炎只感觉脸色一片赤红,那原本稚嫩如天空般蔚蓝的脸庞,此刻却是突然多出了两朵红烧云。

    呼吸颇为紧张,就连四肢身躯竟然也是开始颤抖起来。

    “不行,我要忍住,忍住!”

    楚炎暗暗告诫自己,里面那个是自己的妹妹,绝对不行做出龌蹉恐怖的事情来!

    沉重的步伐离浴池越来越近,唉,钱这玩意真是能使鬼推磨的,楚炎为了钱不去杀人,反而是帮女孩子洗脚。这等天方夜谭,若是传遍整个燕楚城恐怕都没有人会相信。

    “珊儿,我..我进来了!”

    望着那紫色蕾丝浴帐,楚炎的脸庞越来越通红,仿佛燃烧了一般,灼热之意早就传遍了全身。

    “快点进来,本小姐早就等不及了。”

    “啊?这臭脚..臭脚怎么洗啊!”楚炎故作姿态用右手夹住了鼻子,似乎眼前的精致小玉足有着源源不断的臭气散发出。

    “楚炎哥,你觉得我的脚很臭?”

    楚珊坏笑着,那秋水般的眸子也是变得诡异起来,小小粉拳更是握紧得嘎嘎作响。

    “我..不是..不是臭!那是..”

    楚炎语无伦次,差点连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都说不清楚了。

    “那是什么呀?”

    楚珊秋水般的眸子缓缓眯紧,一脸邪笑的紧盯着眼前的楚炎。

    “我..我不..”

    “这..这是..”

    望着那不大不小的玉佩,楚炎仿佛感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玉佩呈现粉红色,有一块金币那么大,篆刻玉佩的人似乎没有别的心思,只是单纯的一块玉佩..

    “琉璃?”

    当楚炎读到这两个字,顷刻之间便是感觉浑身冰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