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荒古界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年前我曾经写了一百五十万字的作品,三个月上架,均订过三百。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没有继续开书,直到今年,才重新拾笔。

    三年来,总结了很多,也看了很多儒释道的典籍;加上我本人是理工科出身,又喜欢神秘奇异的东西,所以构建了自己幻想中的巅峰世界。

    杂糅了玄学、科学、神秘学之类的东西,最终有了今天的《荒古界王》。

    当时起的书名我并不满意,换了几次,但一直想不到更符合大纲的书名,所以只好将就用着。

    我写书坚持原创,不抄袭,不水文,不出现狗血剧情,尽量不出现错别字。在符合网文内容的情况下,在最大程度上,做到我手写我心。

    现在网文太多,竞争压力太大;再加上现在更文速度比不得第一本书,所以我没任何信心做到与第一本书相同的成绩,但我会尽我能力将这本书写好,把完完整整的巅峰世界献给大家。

    初次来17k写文,今天终于上架了,很高兴!第二本书的大纲也写好了,名字就是《万界星辰》。暂时先压着不更新,看这本《荒古界王》的成绩,再做决定。

    希望书友们喜欢!谢谢!

    最后,感谢书友们的一路支持!感谢责编给我的各种推荐!感谢17k给我这个发文的平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