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重生之涅盘成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凌晨两点才下线,作息渐渐趋于正常的寒小美照理来说应该是非常的疲倦,但是今次她却依旧还是兴奋异常,“暴风雪”果然不愧于暴大神这个称号,操作的非人类不是用言语能够描述的,寒小美占着一人双职业才勉强与他打成平手输赢各半,在最后两场pk赛尝试着放入了牧师号之后,寒小美勉强支撑了半局就败下阵来,左手牧师右手贼果然不是凡人。

    回忆着之前热血沸腾的对战过程,寒小美一直折腾到三点才睡着,虽然第二天是周三,不过是寒小美调休的日子,她一觉睡到上午十一点才起床,起床的时候头还有点小晕,被寒妈妈碎碎念了几句吃过了午饭,寒小美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虽然不是特别想上游戏,不过确实没有其他打发时间的玩意儿。

    刚刚从饭桌前起身,寒小美的手机就响了,接起来聊了几句,寒小美匆匆的拿过小手袋丢下一句单位有事我先去一趟就匆匆跑掉了。寒小美有些紧张,刚才电话里说快餐店里出了点事情,几个负责人都不在,而距离店地址最近且能联系上的就是寒小美,几乎是连跑带奔的冲到了快餐店门口,寒小美的喉咙有些疼痛,她狠狠的喘了几口气之后,才调整好了状态,推门进了店铺。

    寒小美的出现显然让几名正在工作的员工有些吃惊,最先迎上来的就是前台收银的宋子俊,他爽朗的大声招呼道,语气里带着十分的刻意:“寒小美,怎么这么勤劳啊,调休也来店里帮忙呀?”

    “……”寒小美皱了一下眉头,她觉察出似乎有什么不对劲,但是电话是排班经理打的,他说他正往店里赶,让她到店里了先去经理办公室安抚暴躁的客人,虽然想开口先问问情况,不过寒小美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冲着宋子俊挂上了一个职业的笑容,她向一旁的经理办公室走去。

    “哎哎哎~怎么就走了?先说说什么事儿啊,让你假都不休了就跑公司来,说说嘛说说嘛。”宋子俊显然不是轻易放弃的人,他似乎知道经理休息室里有什么事情,而且也看出来寒小美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来的,这件事情现在又似乎跟他拉不上边,心里有些忿忿的宋子俊有些咄咄逼人。

    寒小美并没有任何的动容,宋子俊的语气虽然不好甚至可以说有些刻薄,不远处其他的同事应该也听闻到某些消息,虽然还在忙各自的事情却时不时的将视线瞟过来,就连柜台前排队买餐的顾客也看出了一两分的门道,付款的拿东西的都放慢了速度。

    寒小美将有些歉意的笑容奉送给柜台前的几位客人,随后笑容归为常态,轻轻的开口,语气不容置疑:“要是你这样好奇,不如跟我一起进去吧,万一有什么事情我一个人解决不了,你也好搭把手。”

    宋子俊的脸色涨的通红,没有想到寒小美是这样接话头的他一口气被憋在喉咙里,他虽然想找寒小美的茬儿,但是他真的不敢自说自话进经理办公室,因为原本应该上班的余组长今天竟然收到肯爷爷连锁店在s市的总公司召集,一大早就赶了过去。

    没能得到宋子俊的回应,寒小美绕过面前的障碍物,直直的向经理办公室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半转回头,定定的用疑问的眼神看着宋子俊:你还不跟上来吗?

    宋子俊冷冷的哼了一声,转身走回了收银台后,他已经摆不出勉强的笑容,在收银台招呼了两位客人还不能平息心中的郁闷,听到寒小美进入经理办公室之后,他直接走到了后厨,将原本在薯条机旁的同事赶上了收银台,丁玲桄榔重手重脚的以干活为名发泄起来。

    彭梅丽一直偷眼在看宋子俊,在看到宋子俊脸色稍稍好转之后,她小心的走上前一步,轻声开口道:“宋子俊,你别那么生气,寒小美现在来也不见得有什么好事情,嗯,你知道琳琳,她有内部消息,沈助理对寒小美并不是很满意的。”

    宋子俊皱着眉看着彭梅丽,从头顶到脚底再从脚底回到头顶,眼神中的鄙夷毫不掩饰:“这种事情,不需要你来告诉我。”

    “我……”彭梅丽十分的尴尬,她没想到宋子俊会这样直截了当的给她没脸,还想要说什么宋子俊却没有再给她后续的机会,直接转身就向店铺后门走去。

    寒小美在经理办公室呆了近两个小时,出来的时候正是店铺的营业低谷时间段,每个职员一直找机会打量着经理办公室,而当寒小美真的出来,与寒小美迷惘的视线对上之后,他们又匆匆的移开的眼光。

    在经理办公室里经历的两个小时让寒小美恍若梦中,经理办公室内,排班经理在,沈助理在,一个陌生的老头也在,那个老头的背影让寒小美怎么看怎么眼熟,而他的身份被揭晓的时候寒小美只觉得头上两滴冷汗。之前她找沈助理请辞的时候在同一个办公室里的就是这个老头,而这个老头真正的身份就是这家快餐店的店长,同时也是沈助理的伯父,伯父……所以她当着店长的面请辞了升职机会并且罗列了数种在职场上不能说的理由。原本以为会挨一顿狠训甚至丢掉工作的寒小美迎来的是一场四十五分钟的考试,有些摸不着头脑又有些猜测的寒小美迅速的完成了书面考试,随后店长大人跟她面对面的谈话了近一个小时,从她的职业规划到对公司的各种意见想法,寒小美聊的口干舌燥,沈店长却听的各种满意,排班经理时而插嘴时而微笑,表现出对寒小美十分的满意。

    好容易将几个领导哄高兴得到许可离开,寒小美只觉得浑身无力,不论今天这两个小时到底是为了什么她无论如何是不愿意再体验一次了,出了经理办公室的门口,映入眼帘的都是各种好奇疑惑的目光,寒小美却没有解答的心情,不论他们想知道什么,看今天的势头,公司很快就会下公告了。

    什么都不想再思考的寒小美回到家里,一头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