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门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s:

    票票才是动力啊

    ……

    一进入酒吧,一种嘈杂的感觉瞬间涌入脑海之中。

    为了收集情报,刘鹏特意的找了一个人多的地方,坐了下来。要了一杯酒,一边喝酒,一变运用敏锐的听觉,将周围人所说的话记忆了下来。

    ……

    “喂,兄弟,你知道吗,听说今天研究部那边又有一公斤的奇异金属流出来了哦。”

    “嗨……流出来又能够怎么样啊,我们有得不到。这么好的东西,一出来,就被那些强者给瓜分一空了,那里还轮得到我们分杯羹啊。还是不要做梦了吧,连想一想都觉得实在浪费时间啊,还是脚踏实地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吧,说不定以后还能够弄到一件奇异金属制造出来的武器呢。”

    原本说话的那人,也是无奈的摇摇头,却是如此,基本上每个据点都会有一个研究部,主要就是用来更新装备,武器设备之用的。除此之外,还能够从异族的尸体当中提炼出来奇异金属,也就是刘鹏在上一个世界里面的一样,异族的尸体和变异兽的尸体一样,能够提炼出奇异金属,只不过在那个世界叫做能源金属,在这个世界叫奇异金属。

    “哎哎……我跟你说啊,前天我去布玛基地跑商,打听到了一件事情。”

    一人一听是布玛基地的事情,顿时来了兴趣,要知道布玛基地可是整个荒野三号行星的十大基地之一啊,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光是机甲大队就有四支。要知道一支机甲大队可是拥有着一千架机甲的,一个基地里面。整整四千台机甲,战斗力何其的强大啊。

    “快说快说,是什么事情啊??是不是 第 116 章 的消息,也收集的差不多了,接下里的事情,便是好好的准备一下,出去活动活动了。

    “想不到这里也用得到奇异金属啊,而且用处还不小啊。看来我物品栏里面的那一大堆奇异金属有了用武之地了。”

    上一个任务,每一次接取支线任务,杀死变异兽之后,刘鹏都会不厌其烦的施展采集术,将变异兽身上的紫苑采集的一干二净才会离开。所以整整三年下来,刘鹏物品栏之中的奇异金属已经堆积了一千多吨。这些奇异金属要是投放到荒野,绝对是一场风暴。

    而且刘鹏对那个新式的机甲兴趣十足,所以刘鹏决定前往布玛基地,去那里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发展一下。

    ……

    “你好,我需要接取一个送往布玛基地的跑商任务,不知你这里有没有?”走到任务接取平台的刘鹏,对着柜台的客服礼貌的问道。

    客服闻言抬起头,看了看刘鹏,也是礼貌的说道“请稍等……”

    没过多久,就抬起头对着刘鹏说道“有一个护送一个神经元增益模块的任务,是前往布玛基地的,请问是否接取?”

    刘鹏点点头,接下了这个任务,客服微笑着取出来一份包裹递到了刘鹏的面前,说道“这便是您任务的包裹了,只需要将这份包裹,送到布玛基地的任务大厅就可以了,到时候布玛基地的客服会给您结算报酬的。”

    刘鹏闻言,点点头,拿着包裹便离开了,连夜出了据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