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058 血脉喷张的美景

    “为什么不回家换洗一下?嗯,我……不是有意打探你的私隐,可是你这个样子怎么去住酒店啊?唉……算了,酒店就酒店吧!”听到杜洁琪的话,窦一凡有些郁闷了起来。看着两人这一身泥一身水的,这样去住酒店还真不是一般的另类。

    “家里两个老人都在,我……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嗯,要是你不方便的话,我自己开车过去就行了。”杜洁琪迟疑了一下还是对窦一凡解释了一句。或者,对于这个明知道廖振峰身份还敢替她动手教训他的男人,杜洁琪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好感的吧!

    “你这个时候还担心着老人知道?难道他都这样了,你还能忍得下这口气吗?这到底是什么世道啊?”杜洁琪的话音刚落,窦一凡就忍不住郁闷地嚷嚷了起来。

    “我……老人身体不怎么好,我……算了,先让我冷静冷静吧!”杜洁琪被窦一凡的诘问弄得一脸的仲怔,心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该怎么决定。

    “嗯嗯,先冷静冷静吧!”窦一凡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过于激动了,他冷静下来嘲弄地咧了咧嘴,也不再多说话了。

    车内的气氛一下子变得跟窗外的暴风雨一样沉闷得令人难受,两人都不愿意再开口。窦一凡虽然对杜洁琪的这种犹豫不决感到不可理解,但是握着方向盘的大手还是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当别克君威在舟宁市市政路出现的时候窦一凡还是迟疑了一下,差点就把车直接开往市政府宿舍大院。想了想,他还是把车开往市中心找了一家连锁酒店停了下来。

    “你在车里等一下,我去办理一下入住手续。”看了一眼双眼空洞无神的杜洁琪,窦一凡心里难免暗自感慨了一声。这个世道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事情,像杜洁琪这样年轻貌美又有一定职位的女人却偏偏要碰到廖振峰这种好色又无赖的老公。

    “嗯,谢谢!”杜洁琪也知道自己这个模样实在不适宜到前台去接受前台小姐目光的审视,也就轻轻地点了点头。

    窦一凡没有再说什么,推开车门冒着还在继续飘荡着的雨点朝酒店大门小跑着过去。当拿着房卡重新走出来的窦一凡远远地看着呆坐在车内的杜洁琪时,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了那个似乎变得有点遥远的身影。君子,她还好吗?在柳水市那种繁华大都市的她应该会找到自己的真爱的吧!一阵夹着雨点的大风吹过,窦一凡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打喷嚏而已,又不是真正的思念。迎着风雨朝杜洁琪走去的窦一凡自嘲地进行自我安慰。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停止转动,千万不要把自己想象得太重要了。或者,没有他,叶子君将活得更加洒脱更加的轻松。

    护着杜洁琪上到楼上的房间,窦一凡心里不由得感激父母给了他一副好身板,可以轻易地将杜洁琪遮挡在面前进入酒店的电梯而不至于那么的狼狈。用房卡刷开了房门,窦一凡把钥匙插卡取电。在门口看着杜洁琪走进房间里面,他默默地打量着失魂落魄的杜洁琪,好一会儿才关上房门转身下了楼。看了一眼手中的车钥匙,窦一凡没有多做解释直接开着杜洁琪的那一辆别克君威去了舟宁市商业街的一家女装店。很快窦一凡就从那家女装店钻了出来,拿着一个大包又走进隔壁的内衣店。

    等到窦一凡将别克君威开回连锁酒店的时候他想了想还是将小汽车停放到酒店后面的停车场,走了一段路绕到酒店后门进去了。杜洁琪的身份比较特殊,而且车也是她经常开的座驾。

    可以不用那么张扬的时候就没有必要做众矢之的,能低调的时候就尽量低调吧!窦一凡拎着两包女人衣服回到酒店楼上的时候的确是这么想的。可是当他按响房间门铃按了很久之后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动静的时候他就再也顾不上是不是要保持低调的问题了。他快步冲到楼层前台,叫来了前台负责这个楼层的服务员拿着钥匙要开房门。

    也好在房间是窦一凡的身份证开的,要不想要叫来服务员开门还不得更加不低调的闹着。被窦一凡大声吼着来开门的服务员也就是十**岁的模样。没怎么见过世面的小姑娘不知道是不是被窦一凡的脸色给吓到了,颤抖着手指却怎么也刷不开房门。心急如焚的窦一凡气得将手中的一大包衣服往地上一扔,一把夺过服务员手中的钥匙,三两下功夫就刷开了门卡推开房门就往房间里冲了进去。窦一凡发现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只有虚掩着的洗手间散发出阵阵烟雾,他想也没想就一头扎了进去。

    “啊……”两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一先一后从酒店房间洗手间里面响起,把刚想跟进房间看看的服务员小妹硬是吓得倒退了几步,呆站在房间门口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

    一声惊慌失措的尖叫声从洗手间里面传出来,站在花洒下面的杜洁琪瞪大一对漂亮的丹凤眼愣愣地看着冒冒失失闯进洗手间的窦一凡,一双素手不知道是该捂住上半身还是遮掩下半身。

    一声比杜洁琪更加慌乱的尖叫声从窦一凡的嘴边溢出,他呆呆地站在洗手间门口,透过层层迷漫的水雾看着杜洁琪牛奶一样嫩白的肌肤,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好。他想要闭上眼睛不去看面前的美女沐浴图,可是他却怎么也关不上那两扇心灵的窗户。

    那是怎么样美好的一副美女沐浴图!杜洁琪欣长丰腴的身体就这样诚实地袒露在窦一凡的眼前,浓黑的长发柔顺地贴服在她白皙光洁的颈部,细细密密的水珠子顺着长发蜿蜒而下,来到胸前丰满的双峰。透过水雾,窦一凡的视线不由自主地顺着杜洁琪胸前的两颗红玉继续往下巡视,越过光滑平坦的下腹来到两腿修长匀称的长腿和那一片浓密的水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