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083 亭楼阁宇 女人

    有着这样的品味,有着这样的经济能力,又有着这样的闲情逸致的女人似乎并不多。用心地经营着一间不怎么赚钱的小茶馆,用心地将自己藏匿在闹市中心低调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这样的女人似乎根本就不可能生存在这样浮躁的世界里。窦一凡淡淡地看着一脸淡然的杜洁琪,心里却想象着小茶馆的另一个老板娘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

    “窦一凡,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聪明啊?过来坐吧!媚儿的茶点做得很好的,试试看!”杜洁琪没有否认,而是大大方方地将面前的茶杯朝窦一凡方向扬了扬。

    “杜洁琪,你真是太让我吃惊了!你工作那么忙,怎么有时间来打理这样的茶馆呢?对了,这一栋小楼值不少钱吧?奇怪了,你怎么会想到经营一家茶馆呢?而且是这么僻静的小茶馆……”都说美貌是女人的最佳武器,可是温柔更是美女们最有用的攻击利器。杜洁琪如此大方的举动让窦一凡就算是满腹的怨愤都不得不化为乌有了。重新脱了皮鞋在杜洁琪对面坐下来,窦一凡将心里的疑问直接说了出来。

    不管杜洁琪是有心还是无意,能够将窦一凡带到这家小茶馆来说明了杜洁琪对窦一凡还是比较放心的。

    虽然窦一凡不知道杜洁琪在这家小茶馆到底有多少的股份,但是作为一个公务员参与经商本身就是不允许的。再加上,杜洁琪这种年纪轻轻就上位的美女,背后更是有着无数双眼睛盯着她了。如果杜洁琪真有什么行差踏错,等待她的将是不可挽回的万丈深渊。能够将自己的后背暴露在窦一凡的面前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了杜洁琪还是选择了相信窦一凡的。

    尽管窦一凡知道杜洁琪开着她那辆银白色别克君威在大街上兜转了不少时间才决定转回这个小茶馆的,可是他却不知道杜洁琪在走进这间雅间的时候也曾经犹豫了一下。

    “都是媚儿在搞的,我只不过是空闲的时候过来这里小坐一下,过过老板瘾而已。”杜洁琪莞尔一笑,刚才的锋芒毕露和一脸的阴霾都一扫而空,俏丽的脸上清纯得宛如邻家女孩。

    “这里真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不过绝对不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我猜猜看,这里的装修是你的主意吧?”窦一凡再次环视了一下雅间里面的布置,不由得从心里感叹这种少女般清雅的感觉也只能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人才能营造出来的。可是杜洁琪给所有人的感觉都不可能跟不食人间烟火联系起来。一个工作上能够独当一面的市委副秘书长,一个能够在男人群里扎堆的女人,似乎跟隐世和脱俗根本就不沾边。

    “装修怎么样?都是我跟媚儿两人商量着弄的,没有请设计师,就是我们两个瞎鼓捣的。呵呵……”杜洁琪放下手中晶莹透亮的玻璃杯,歪着脑袋笑着追问了一句。一头黑色缎子似的长发柔顺地从杜洁琪的肩膀上往下倾泻,一副娇柔的模样让坐在她对面的窦一凡一下子移不开视线。

    “嗯,很不错,很温馨!从这里望出去应该就是御鹏山公园,嗯,爬过御鹏山就是……嘿嘿,我们刚才绕了一圈路竟然绕到御鹏山的背后来了?”身心都有些迷乱的窦一凡轻咳一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不敢在继续盯着杜洁琪看。他走到窗边,小心地掀开窗帘的一角,往外探了探脑袋却意外地望见了舟宁市政府背后的那一座不高却十分有名的小山。窦一凡怔了怔,不由得细心地回想了一下刚才杜洁琪开车过来的路线,心里突然有种怪怪的感觉。

    只不过窦一凡心里这种怪怪的感觉并没有多做停留,他的目光很快被楼下小池塘边站着的一抹红色身影吸引住了。他定定地望着那一袭大红色吊带长裙的背影,发现这种十分艳俗的喜庆颜色在楼下那个女人身上却穿出了一种别样冷艳的感觉。不用看那个女人的正面,光是那一抹红色的背影就已经牢牢地牵住了窦一凡的眼球。

    窦一凡朝小池塘那边张望了一下,希望能够看到那个女人的正面却发现那个女人悠然地弹了弹之间的香烟穿过院子里那条弯曲的小道慢慢地走远了。窦一凡有些失落地收回目光,仔细地打量着窗外的小院落。

    从二楼的窗户望下去,窦一凡对着楼下那个杨柳依依流水叮咚响的安静院落发起呆来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栋小洋楼后面还有这样一个仿照苏州园林设计的小院子。小桥流水,亭楼阁宇,还有那个一袭大红长裙的女人……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小茶馆?到底需要多大的手笔才能搞出这样一个小茶馆。

    窦一凡不由得在心里暗暗地计算了起来,开这样一家小茶馆到底需要多大的成本。尽管这条小巷比较僻静,但是再怎么僻静也还是在闹市中心里面,所以房租应该不便宜。好在一楼的门面不大,但是后面的这个院子还有这一栋小洋楼,计算起来也应该不少的费用了。

    花费如此大的成本只是为了一个不赚钱的小茶馆,这两个老板娘是不是吃饱了撑着了?那个柳如媚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杜洁琪又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难道刚才那个穿着红色长裙的女人就是柳如媚?

    回头看着正用两根手指捻起一块绿茶饼往嘴边送的杜洁琪,窦一凡不由得无声地挑了挑眉。他心里的疑问似乎并没有因为杜洁琪的态度转变而减少,相反却是越来越多了。

    “吃点东西吧!你不是还没有吃午饭吗?要不我让小尔给你送点饭菜上来?”感觉到窦一凡探究的目光,杜洁琪抬眸看了他一眼微微地扬了扬唇。

    “不用了,我对食物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对了,这家茶馆开了有几年了吧!我一个舟宁人怎么也不知道这里竟然有这么一个雅致的地方,比起那些什么会所之类的地方强太多了。”在杜洁琪对面重新落座的窦一凡发现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一个女人如此优雅地吃东西也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激发男人食欲的冲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