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086 被赤果果的挑逗了

    “嗯,你说!只要我能够做到的,请尽管吩咐。”窦一凡无声地挑了挑眉头,也在原地停了下来。

    “我想请你替我保密,嗯,昨天海边的事情和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可以吗?”杜洁琪看着窦一凡郑重其事地要求道。

    “嗯!”窦一凡重重地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虽然心里有点莫名其妙,但是窦一凡还是没有说出来。昨天在海边捉奸砸车的事情需要保密,这一点窦一凡表示认可了。可是今天只不过来这家小茶馆喝了一杯祁门红茶几块南瓜酥也需要保密,这就让窦一凡怎么也想不明白了。

    “走吧!要不时间来不及了!”听到窦一凡的回答,杜洁琪莞尔一笑,率先朝楼下走去。

    “这就走了?”就在两人走下楼梯,往大厅走去的时候,一道略带沙哑而又十分慵懒的声音在拐弯处响起。

    “媚儿,不好意思,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二,差点误事了。”听到声响,杜洁琪加快脚步上前朝倚在廊道的柳如媚笑了笑,想要解释什么。

    “没事,这不是还没来嘛,急什么?对了,这位是……”柳如媚朝窦一凡淡淡地笑了笑,小巧的红唇边轻轻地溢出一缕轻烟。

    “你好!你就是媚儿小姐,对吗?我姓窦,叫窦一凡,是……是杜副秘书长的下属。”窦一凡上前一步,朝柳如媚伸了伸手又觉得有些不妥地缩了回来。他看了看柳如媚指间冒着淡淡轻烟的女士烟,目光却钉在她巴掌大的脸庞上怎么也移不开了。

    那是怎么样的一种精致!窦一凡一下子感觉到自己词汇的贫瘠。用美丽漂亮这样的词语来形容面前的这个女人似乎是一种亵渎。吹弹击破的肌肤,弯弯的柳叶眉,迷离的丹凤眼,笔直的鼻梁,小巧的红唇,一袭大红色的无袖吊带长裙将柳如媚妖娆的身体衬托得别样的玲珑欣长,性感而又不失神秘。白皙修长的指间夹着一根长长的女士烟,正冒着一缕淡淡的轻烟,倚在墙上的柳如媚神情淡然得犹如一只慵懒的贵妇猫。

    “咯咯咯……窦一凡,你真是太……太让姐失望了!你果真是看呆了!来,来,给姐瞧瞧,看看流口水了没有?呵呵,瞧你那点出息!”站在窦一凡身边的杜洁琪看着窦一凡一副傻愣傻愣的模样不由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了。她伸手轻轻地推了推窦一凡,轻笑着捉弄他。

    “嗨,我就是柳如媚,很高兴认识你!嘿嘿,帅哥,你没有流口水真是太让姐失望了!洁儿是不是告诉过你几乎是每一个男人见到我都不由自主地流口水了?”柳如媚朝窦一凡靠近了一步,嘴唇微微上扬,一个妩媚的笑容差点闪了窦一凡的眼睛。只见她柳腰轻轻一扭,一个轻飘飘的眼神过去就把窦一凡弄得身体禁不住地绷紧了。似乎有一股又酥又麻的电流轻击窦一凡的腰身,让他整个人忍不住要上前去亲近这个妖媚入骨的女人。

    看着神色迷离的窦一凡,柳如媚轻笑一声,欺身而上,贴近窦一凡的耳边一阵轻笑,嘟起嫩红嫩红的嘴唇缓缓地朝他吹了一口轻烟,还低声说出一句让窦一凡不得不鄙视自己的话来。

    窦一凡呆呆地看着距离自己不到几公分的俏脸,发现柳如媚吹弹击破的俏脸上竟然未施脂粉。近在咫尺的他竟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她的脸颊边上几根很可爱的小绒毛。柳如媚若有若无的呼吸就在窦一凡的耳边,她柔嫩的红唇就在他的眼前,只要他一往前一靠就可以捕捉到她的柔软,她汹涌的波涛十分嚣张地顶在他的手臂上,只要他一伸手就可以握住她堪堪一握的纤腰……窦一凡发现他体内的荷尔蒙再次失控地澎湃起来。柳如媚的身上散发着致命的诱惑,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要进一步地亲近,想要进一步地……

    “媚儿,不要捉弄他了!他还年轻着呢,经不起你玩儿。窦一凡,失态了吧?嘿嘿……”杜洁琪呵呵一笑,把窦一凡拉到自己身边过来,阻止了柳如媚的进一步动作。

    “小妮子,是不是发春了?竟然在姐面前护着这个傻小子……咦,你就是窦一凡?嗯……你就是昨天帮她打男人的那个窦一凡?呵呵,怪不得洁儿会把你带到这里来了!怎么样?帅哥,姐美不美呀?”看到杜洁琪出面护着窦一凡,柳如媚嘴角浮现了一抹嘲讽之色。可是她还没有来得及出声讥讽,就反应过来原来面前就站着的就是那个暴打了人家副县长老公的男人,也就释然了。柳如媚伸出一只嫩白的手臂,出其不意地搭在窦一凡的肩膀上,轻笑一声往他耳垂吹了吹气,媚眼如丝地托起窦一凡的下巴,毫不避嫌地赤果果地当着杜洁琪的面调戏起窦一凡来了。

    “嗯……美!”窦一凡全身一僵,浑身燥热地想要远离身边娇嫩诱人的红唇却怎么也迈不动脚步。

    凌云璧的美,端庄中带着野性,火辣辣的;杜洁琪的美,清秀而不失冷艳,让人在清醒中沉沦;柳如媚的美,娇媚中带着邪魅,犹如一朵盛开的妖艳罂粟花,让人深深着迷欲罢不能。

    如果让窦一凡在这三个美女中选择其中一个,他还真是不容易做出决定。可惜的是,这三个女人中没有一个是属于他的。凌云璧是萧冬至的,杜洁琪是廖振峰的,而面前的这个神秘的柳如媚身后的人更不容窦一凡小觑。单单从这个开着玩的小茶馆就可以看出柳如媚的男人实力不俗。

    “到底有多美呀?来,给姐姐瞧瞧,哎呦,怎么脸红了?你可不要告诉姐,你还是个处……”柳如媚伸出如葱如玉的手指轻拍着窦一凡的脸颊,微凉的指腹划过他的肌肤似乎带着一股微电流似的发出一阵触电摩擦的战栗。柳如媚吐气如兰,柔嫩的红唇几乎就贴在窦一凡的耳垂上,无袖长裙遮掩住的傲然丰满再次若有若无地摩擦着窦一凡的手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