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110 必须有钱才能生钱

    周颖睿的话音刚落,整个小小的包间就沉默了下来。李慕云往窦一凡的方向看了看,想了想才期期艾艾地提出跟她的老爸借点启动资金。

    听到李慕云的话,窦一凡不由得恶狠狠地瞪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吴子胥一眼,心里开始明白一肚子坏水的吴子胥把李慕云拉进来的原因了。敢情人家吴子胥早早就已经把李慕云的底细给摸清楚了,才把人家连哄带骗地弄进他们这个光棍堆里。

    “慕云,我们这个圈子暂时还不用什么资金。平时吃吃喝喝的,大家搞个aa制什么就可以了。周颖睿的顾虑是暂时还不用考虑太多,真正需要用钱的时候应该是我们当中某个人有机会上位的那一天,所以……钱的事情到时再说吧!”被窦一凡这么一瞪,十分无辜的吴子胥发现自己再不开口也不行了。他赶紧打断了李慕云的思路,也顺便把自己拉李慕云进来的用意给撇清了。

    “其实我觉得资金的问题不应该放到要用钱的时候才来筹备的。我们现在都没有什么钱,但是正因为我们没有什么钱所以才需要想办法赚点钱。你们都很清楚的,现在的情况都是这样的,越是手头没有钱的人越是很难上位的,特别是像我们这些后面没有什么实力背景的人。我还是觉得得想个办法先赚钱,一边赚钱一边寻找机会。”李慕云从座位上站起来,绕着桌子走了小半周才慢慢地开口提出了一个想法。

    “赚钱?怎么赚?咱们几个人的工资不吃不喝也得攒多少个月才够人家一个店面的钱,更不要说弄个工厂之类的东西了。当然,来钱最直接的就是抢银行了。对了,要不跟你们公安局借两枪杆子,咱们抢银行去?”一说到钱,张承继就忍不住嘟囔了起来。最近被女朋友欧琳琳逼婚的张承继终于尝到一文钱难倒英雄汉的滋味了。要是现在让他拿着一杆枪去抢劫的话,指不定他就套上个黑丝袜雄赳赳地上场了。

    “抢你的鸟!张承继,你近来是不是穷疯了,怎么净想些脑子不灵光的事情?要是缺钱用,吱一声,哥这里还有千把来块,你先拿去用着吧!”一听张承继这种十分不切合实际的话,吴子胥立刻就封住了他的嘴巴。

    “我……也不是没钱用,到时候有需要的时候再跟你拿吧!”被吴子胥这么一说,张承继也只得讪讪地笑了笑。

    “不过,我认为,即使咱们手里有资金也不走开店办厂之类的路子,得好好谋划谋划,或者李慕云说的赚钱还是有些搞头的。如果真的有门路,就算是出面跟银行贷点款也是可以的。不过,咱们几个都是在职的公务员,不能出面经商,得先找个人注册一家公司才行。”窦一凡自动过滤了张承继和吴子胥两人的胡扯瞎掰,而且立刻毙掉了张承继规规矩矩的想法,提出了一个找快钱的念头。

    “注册公司没问题,可以找一个咱们当中随便一个家人来当法人。要不,把公司挂在我爸那边也是可以的。不过赚钱的法子就要靠你们自己想,我不想太过依靠我老爸。他本来不同意我当刑警的,我可不想回去求他。不过让他帮忙注册个公司应该是没问题的。”李慕云对窦一凡的想法做出了无条件的支持,一开口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家老爹给拉下水了。

    “我要是有你那么一个当大老板的爹,别说你是一个女孩子了,就算是老子我也就不当刑警了。还当个鸟毛啊当?”李慕云的话音一落,所有人都沉默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吴子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到窗边抽起烟来。

    “你懂什么?不当刑警,你能随便驮着枪到处走吗?你能随便开枪吗?废话!”李慕云的回答直接了当,简单明了,却把身边的几个男人震得一愣一愣的。

    “随便开枪?开个鸟毛啊?李慕云,你什么时候开过枪啊?集训的时候,还是去靶场的时候?开枪?开个鸟枪!”被李慕云噎了一下,倚在窗边的吴子胥也不甘示弱地反驳了一番。

    “嘿嘿,李慕云,你真是太让哥刮目相看了!”听到李慕云这么彪悍的解释,窦一凡顿时感觉到后背凉飕飕的。李慕云的那几下手脚功夫让他印象十分的深刻,现在再加上一个随便开枪的论调,还真是让人不冒冷汗也不行啊!

    “那姐想着开枪,好不好?期待着开枪,好不好?反正论拳脚,咱们俩也就那么一回事。论射击,你还没有马冬丽那么精准呢!要不,改天咱们下场较量较量!”被吴子胥这么一顿抢白,李慕云十分郁闷地冲他瘪了瘪嘴巴,毫不客气地下了战书。

    “小妮子,枪是不能随便开的。你没见过那些老刑警都是以从未开过枪为荣的吗?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就应该好好地呆在家里,等着男人疼等着男人爱,相夫教子,懂不懂?窦一凡,你说对不对?呵,多幸福啊!”吴子胥一副狼大叔的嘴脸冲着李慕云乐呵了起来。

    “怎么又搞到哥的身上来了?哥是良民,不搞这一套!枪啊炮啊什么地都不关哥这挺良民的事!那是你们人民警察的拿出来吓唬俺这等良民的。哈哈,上菜了!大家洗手吃饭吧!”窦一凡懒洋洋地回避了吴子胥的暗示,看着门口服务员已经陆续往他们这边上菜也就借机会开溜了。如果到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吴子胥这家伙一门心思地撮合他和李慕云的话,窦一凡也真是白活了这么多年了。

    不过,刚刚和叶子君分手就投入另一段新的感情也是需要勇气的。窦一凡自问现在还没有这个勇气敞开胸怀去接纳另一个女人。虽然跟凌云璧在黄金湘海边滚了一次沙滩,可是在窦一凡眼里那只不过是身体的交流。那是赤果果的性,无关爱情。

    凌云璧是有夫之妇,跟窦一凡根本就不大可能会发展到阳光底下。而李慕云是黄花闺女,完全可以跟窦一凡成为法律意义上的伴侣。这一点才是窦一凡现在最不愿意发展的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