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121 一掐就出水

    “好的,徐秘书长!”窦一凡赶紧答应了一句,看着徐一鸣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他心里反而安定了不少。可是,抬眸望着徐一鸣的身影消失在那个过道当中的窦一凡却突然皱紧了眉头。

    徐一鸣的办公室是跟施德征的办公室相通的,两个办公室中间还隔着一个空置的单间。据说是给徐一鸣当做休息室或者可以称为准备室之类的小房间。窦一凡站在徐一鸣办公室等候答复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前两天他去后面的市委楼找郑林曦汇报思想工作的时候郑林曦这个市委秘书长的办公室通往里间小房间的房门似乎也是打开的。

    当时窦一凡没有多想,也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一个细节。现在一想到这个情况,窦一凡一下子真有点发懵了。如果当时郭铭记是在他的书记办公室里面办公的话,那么他窦一凡跟郑林曦说的那一番话不也就一字不落地被郭铭记听去了。突然想起这个可能性的窦一凡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或者是喜忧参半吧!

    欢喜是因为他想要向郭铭记表达的意思不需要郑林曦再进行转述,担忧是因为担心郭铭记听到他那些对施政方面的不怎么成熟论调有指手画脚的嫌疑而不高兴。

    心里想着事情的窦一凡这一回也没有怎么去研究徐一鸣的神情了,反正一脸面瘫的徐一鸣的脸色从来就没有好看过。接过徐一鸣手中已经签好的文件,窦一凡掉头就往外走。好在这次上来的文件也不是什么重要事项,只不过是过一下场面让领导签一下字就往下面各科室各县区发放的学习通知,所以窦一凡也不需要在徐一鸣面前逗留多长的时间。

    看着转身离去的窦一凡走得潇潇洒洒,一点拖泥带水的迟疑都没有,徐一鸣大眼眸深了深,却没有说什么,更没有叫住他。在徐一鸣看来,窦一凡现在还有没有到处乱说话的胆量,对九楼这里根本就构不成什么威胁。

    窦一凡拿着文件下到七楼的秘书处,交给了机要秘书处就回到三楼的市府办。看着早已经人去室空的市府办,心里装着事的窦一凡懒懒地关了电脑打算下班回宿舍了。

    抓起手机,窦一凡对着放在办公桌上的那把车钥匙沉吟了一下决定还是打电话给吴子胥。刚才在九楼碰见吴子胥纯属意外,对于跟简正景一起出现在市长办公室那边的吴子胥,窦一凡心里更是觉得奇怪。按道理吴子胥是不需要到市政府这边过来的,更不要说直接向市长施德征汇报这样的事情了。难道吴子胥手中的案子跟市政府或者市领导有关?难道就是昨晚马冬丽所说的出现场的命案?

    这么说来昨天吴子胥和马冬丽他们所调查的命案就是跟市政府的某个领导有关了。窦一凡一边往电梯口走去,一边暗自思考了起来。死者是一个女人,事发地点是城乡结合部的一个出租屋。按照马冬丽无意之中说出来的情况来分析,应该不是什么盗窃案之类的。

    难道是跟包二奶之类的有关?可是包二奶总是你情我愿的,各有付出也各有回报的事情,又怎么会牵扯到杀人的地步?难道二奶要转正,所以那个男人翻脸痛下杀手?

    窦一凡从三楼市府办坐电梯到地下停车场的时候,还在自己的脑袋里客串当了一回业余福尔摩斯。尽管心里还是没有任何能够确定的事情,但是窦一凡却不会就这件事情去问吴子胥。因为凡是涉及到工作上的事情,吴子胥总是三缄其口。这可能是吴子胥的一种职业操守,也可能是一种职业习惯,或者更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自我保护。久而久之,窦一凡对吴子胥这个跟朋友凡事都可以商量却对手中的案子守口如瓶的刑警同志也表示了理解和习惯。

    地下停车场一片安静,偌大的停车场在那些上下班车辆离开之后显得有些空旷。往停车场的角落走去的时候,窦一凡才想起来刚才打算给吴子胥打电话的事情又给忘记了。他一边拨打吴子胥的手机,一边按下停放在角落里吉普车的开锁键。

    “这个时候才下班?看来跟领导汇报十分密切嘛!”窦一凡的电话还没有接通,倚在吉普车旁的吴子胥就幽幽地开口了。

    “丫的,你怎么在这里站着?我还以为你回公安局了呢!存心吓人的,是不是?”窦一凡被从角落里面突然冒出来的吴子胥吓了一跳,有些不满地骂了一句。

    “等你啊!你丫的昨晚把车开走了,嗨皮了一夜也不跟哥汇报一句。”双手抱胸倚在车旁的吴子胥一脸暧昧的笑容,

    “嗨皮了一夜?跟谁嗨皮了一夜?跟你嗨皮?算了吧!吴子胥,你这个鸡仔媒人就算了吧!我跟她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别瞎折腾了!”窦一凡把手中的车钥匙随手扔还给了吴子胥,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一头钻了进去。

    “怎么了?昨晚没把她给办了?我说窦一凡,你到底是不是带把的啊?昨晚那么好的机会你还不上?丫的,那可是又白又嫩的一朵警花啊!那可是水灵灵白嫩嫩的,简直就是一掐就出水的!多少人想泡她都没泡到,你这小子倒好,人家主动投怀送抱,你还装牛13!”吴子胥一边恨铁不成钢地念叨着,一边转动了车钥匙。吉普车在地下停车场转了个弯朝出口方向快速地奔了过去。

    “办个鸟毛!我把她送回家了,这么好的警花留着你自己享受吧!咱是穷人,配不起人家。”窦一凡懒懒地靠在椅背,漫不经心地掏出了香烟。

    “我是想要啊!问题是人家给不给啊!人家要是答应的话,我立马带回家,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不用三拜直接入洞房。人长得有漂亮,家境又好,对你又一片春心芳动,呵呵……你丫的真是白白浪费了哥昨晚的酒了。”吴子胥接过窦一凡递过来的香烟,往耳边一塞,继续啰嗦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