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34 黑谁不是黑

    “见一见窦一凡?呃……没问题,您请!”沈文龙无声地挑了挑眉,朝杜洁琪做了一个手势。

    “谢谢!”得到沈文龙的首肯,杜洁琪才慢慢地收回停留在廖振峰身上的目光,转身朝隔壁走了过去。她转身回头的时候似乎才注意到倚在墙角把自己当做透明人的吴子胥和刚刚从外面进来的魏启刚。

    “不客气!杜秘书长,您请!许立选,出来一下!”冲着询问二室吼了一嗓子,沈文龙叫了一下正在忙活着的手下。不过,回头看着杜洁琪没有进询问一室去看望自己的丈夫,而是转身走进隔壁窦一凡所在的询问室,沈文龙的眼神充满了探究和意味深长。

    吴子胥淡淡地目送杜洁琪走进隔壁的询问室,才回头看了看魏启刚。魏启刚朝吴子胥点了点头,扬了扬手中的u盘,笑得特别得意。

    “沈所长,要不要看看监控录像?我的人已经拿到手了!”吴子胥把手中的香烟屁股往走廊边上的垃圾桶扔了过去,站直起来对沈文龙淡淡地说道。

    “你的人?呵呵,魏启刚,原来你小子也来了。有你在,我们也不用再跑一趟了。”顺着吴子胥的目光,沈文龙回头看了看,发现了站在走廊上一声不吭的魏启刚。定睛一看认出来人是魏启刚的时候,沈文龙也就朗声笑了起来。

    “沈老大,好久没见你到局里打屁了!怎么?不需要我们援助的时候,你就不浮头了?”魏启刚不急不慢地接过吴子胥抛过来的香烟,慢悠悠地点上火才跟沈文龙打起屁来。

    “哪能呢?舟宁市区里的大案要案都到你们刑警队的手里了,咱们这点小地方难得悠闲啊!怎么?这窦一凡还真是不得了了!竟然给我们东湖派出所惹来了这么多大人物!”沈文龙笑着回答,接住吴子胥又扔过来的香烟往耳朵后面夹了上去。回头看着杜洁琪刚刚进去的询问二室,沈文龙脸上的笑容来的有些暧昧。

    “看看吧,新鲜**的,虽然模糊了点,不过基本情节是一清二楚的。”魏启刚也笑了笑,把手中的u盘交给了沈文龙。

    “我草,魏启刚,你不会是连市政府宿舍的都给黑了吧?娘滴!魏启刚,我说要是哪天老子得罪你的话,你不会连老子的底细都给起了吧!我说,你可不能随便黑老子啊?嘿……走,去看看去!”沈文龙接过u盘,嘴里一边骂骂咧咧地叫着,一边抬脚率先朝所长办公室走了过去。

    “嘿嘿,那是,黑谁不是黑?不过,黑谁也不能黑你啊!再怎么黑别人,咱还能黑沈老大你不成?不过,我这次真没有!我这次是直接过去……”魏启刚嘿嘿一乐,一边顺口解释着,一边跟着吴子胥和沈文龙的脚步往所长办公室信步走去。

    询问二室里面,许立选看了看站在门口的杜洁琪又看了看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语的窦一凡,朝杜洁琪点了点头之后收了手中的笔录有些拖沓地退出了询问室。

    “对不起,又拖累你了!唉,你们怎么又碰上了?舟宁那么大,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怎么一回来就……”杜洁琪上前走了几步,在窦一凡面前两三步远的距离停住了脚步,有些内疚地摊了摊手,想说点什么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相信我没有打他?呵呵……”听到杜洁琪有些语无伦次的表达,窦一凡突然呵呵一乐,笑得有些邪魅。

    “怎么可能呢?对了,你没被打吧?嗯……我的意思是在这里他们没怎么样你吧?”杜洁琪扯了扯唇角,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她比划着想要问什么,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有些不妥当,也就含糊其辞地问了一句。

    听到杜洁琪这句话,刚刚走到门口还没有来得及关门的许立选十分郁闷地回过头看了看杜洁琪,不经意之间发现这个女人秀丽的背影还真是有几分熟悉。今晚的杜洁琪虽然只是穿着一套浅色的家居服,但是举止有度的她怎么看怎么耐看。

    “没有,你这个人民政府的领导总得相信人民政府和人民警察吧!”看着杜洁琪眼里的关切,窦一凡心里一松不由得就贫起嘴来。

    只要吴子胥知道他被带到派出所,窦一凡就觉得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吴子胥虽然没有呼风唤雨的本领,可是却在市区内警察系统里面混得很面熟。在派出所里面,窦一凡倒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他担心的是廖振峰会拿出镜湖县副县长的帽子来压这些民警。

    虽然镜湖县距离舟宁市也不算近,但是体制内的圈子就是那么小,抬头不见低头见,谁也不愿意去轻易得罪一个在位的领导,特别是像廖振峰这种呼声挺高的少壮派。要是真的是迫于压力被立案的话传出去也真是不怎么好听,特别是在以后的履历里面总会有些不怎么好的污点。现在一听到杜洁琪的话,窦一凡更是觉得这种留有污点的可能性基本上等于零了。

    “呵!知道贫嘴还好!等一下吧!我去跟沈所长说说,现在就放人吧!”看到窦一凡安然无恙,杜洁琪也就放下心来。她轻笑一声,朝窦一凡点了点头就要往门外走去。

    “洁琪,等一下。估计他是不肯罢休的,要不等我朋友过来再说吧!交给他去解决对你……嗯,对你和他的关系会比较好一些。你还是不要出面了,真的!”窦一凡推开椅子站起来,开口叫住了转身就要离开的杜洁琪。尽管有些不情愿,但是他还是开口劝住了杜洁琪。经过在似水流年那天中午的闲聊,窦一凡也尝试着去理解杜洁琪作为一个母亲的苦衷。虽然不怎么认可杜洁琪的态度,但是毕竟那是人家夫妻之间的事情,他也不愿意让杜洁琪太难做了。

    “呵……窦一凡,你想得太多了!我跟他早就……算了,改天再跟你说吧!”杜洁琪回头淡淡地看着窦一凡,笑得风轻云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