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41 姿势撩人(求订阅)

    “你怎么知道城东的女尸案的?窦一凡,你到底听谁说的?”吴子胥惊讶地张大嘴巴,隔了好一会儿才蹦出这么两句话。

    “谁都没有告诉我,我自己猜的。真的跟那个王八蛋有关?杜洁琪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上报市『政府』?呃……对了,你今天上午去过市『政府』九楼,你和简正景两人就是去汇报这件事情的。这么说来,他……”窦一凡把身边几件事情联系起来,立刻就猜测出前因后果了。

    “窦一凡,你以为你是现代福尔摩斯吗?就知道胡思『乱』想,上去睡觉吧!再胡说八道,小心我揍你!”吴子胥恶狠狠地打断了窦一凡的话,既不否认也不愿意肯定窦一凡的猜测,只是声『色』俱厉地赶人下车。

    “这么说来,上面市委市『政府』还没有同意你们开始侦查。不是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吗?你们怎么可以这名草菅人命的?就他一个小小的副县长,你们公安局就不敢动手查案了?帮你们到底干什么吃的?”窦一凡才懒得理会吴子胥的恶声恶气,继续将自己心里的疑问一一摆了出来。   平步青云141

    “还说?闭嘴!下车、上楼、睡觉去!祸从口出,言多必失。你这个该死的,给我把嘴巴闭紧了!”吴子胥现在彻底后悔了,后悔叫魏启刚查找那个女死者的手机通话记录,也后悔把魏启刚叫上去把窦一凡从派出所捞出来。不过后悔归后悔,他心里还是对窦一凡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表示认可的。

    “呵呵,发火了?你应该提醒的是魏启刚,还有你自己!你刚才在派出所门口是不是威胁廖振峰说手里有他跟他小三偷情的录像?吴子胥,你这么做也是惹祸上身。说不定廖振峰那只疯狗随时就咬上你了!你还嫌你那些抓过的贼不够多还不够恨你,还要招惹上一个在位的流氓吗?”窦一凡根本就不理会吴子胥的驱赶和警告,继续念念有词地说着。他突然想起刚才廖振峰在派出所门口对着吴子胥挥舞着双手低吼着的事情,忍不住提醒吴子胥一句。

    “窦一凡,你真是个嘴碎的娘儿们!滚,给老子滚下车去!”吴子胥凉凉地白了窦一凡一眼,再次赶人下车。

    “吴子胥,老子可不姓吴!别张口闭口就把老子挂在嘴边!”窦一凡推开车门一边下车,还一边回头教训吴子胥。

    “知道了,娘儿们!老子姓李,名耳,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这个嘴碎的娘儿们不知道了。”吴子胥无声地瘪了瘪嘴巴,忍不住损窦一凡一顿。

    窦一凡呵呵一乐,扬手关上车门朝楼梯口走了过去。他一边往楼上走,一边想着到底要不要给杜洁琪回个短信。或者,他是不是该给杜洁琪提个醒。

    可是,如果他提醒杜洁琪这件事情的话,会不会把吴子胥等人给牵扯进来了?如果提前告诉杜洁琪这桩命案的话,吴子胥会不会被追究泄『露』案情,会不会被算作渎职罪?虽然案情根本就不是吴子胥泄『露』出来的,但是毕竟是他从吴子胥和魏启刚两人的话中猜测到的。这样会不会给吴子胥他们带来麻烦呢?

    直到窦一凡打开大门进了自己的房间还是没有理清自己的思路,更没有办法决定到底要不要先提醒一下杜洁琪。往床上一倒,窦一凡长长地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给杜洁琪回了个短信,跟她说他自己会留心的。等了很久,窦一凡还是没有等到杜洁琪的回复。窦一凡有些自嘲地笑了笑,翻出一套干净衣服往洗手间走了过去。想了想,他又折回来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才放心地往外走。

    走进洗手间的窦一凡放下衣服的时候突然想了想顺手就给被自己两次爽约的李慕云发了个短信解释了一下。

    脱了身上的脏衣服,窦一凡站在花洒下面刚刚开始洗澡的时候手机却突然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他伸手抓了过来,甩了甩头发,睁开双眼一看却愣了愣。

    “喂,慕云,这么晚你怎么还没睡?真是不好意思,我……”窦一凡刚想开口道歉,却被李慕云急巴巴地声音给打断了。

    “你怎么样了?一凡,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里?要不,我过去找你吧?”李慕云咋咋呼呼的声音在夜深人静的电话里显得有些高亢。

    “慕云,我没事,你别着急,我真的没事了。”李慕云连珠带炮地发出一连串问题把窦一凡给轰炸得稀里糊涂,又觉得心里暖洋洋的。他赶紧打断李慕云的话,免得李慕云一时激动起来立刻冲了过来。

    “你没事了?你现在在哪?到底出什么事了?”李慕云的话里带着些许的慌『乱』,更多的是一种关切。

    “傻瓜!我在宿舍呢!已经回来了,真的没事了。今晚本来是想要约你的,可是……”一手拿着手机跟李慕云腻歪着,一手擦洗着身体的窦一凡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跟叶子君两人在电话里细细地说着话儿,聊着某种属于他们两人的私人话语。

    那天晚上窦一凡的澡洗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同样的是他拿着的手机也跟李慕云低声细语地私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直到最后窦一凡告诉李慕云他要穿衣服回房间睡觉的时候,李慕云才咯咯咯地笑着挂了电话。挂了电话的窦一凡突然发现自己站在花洒下的姿势有点……有点那个,貌似他是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把在自己昂扬的小兄弟上面的。那个姿势实在暧昧撩人得很!

    那天晚上折腾得实在有点晚,倒在床上的窦一凡一下子就呼呼大睡,连个春梦都没有期待到。很奇怪的是,第二天上午同一个时间点他在被闹钟吵醒之前已经『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窦一凡突然感觉他就是某一个生物钟已经被固定下来的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想睡个懒觉都受生物钟的严格控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