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60 下眼药水

    窦一凡不知道昨晚李梓冶有没有在床上画地图,但是他已经受够了这种身心俱损的生活了。昨晚他就暗暗下定决心必须一定绝对要找个办法跟王晓刚摊牌,即使是本着得罪这位人事局副局长宝贝儿子的原则也要结束这种三更半夜听着隔壁高亢吟唱的摧残了。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在于你没有,人生最大的痛苦在于有人时刻在你面前提醒你没有本该有的东西。就像同在市府办的王晓刚那样,就是时刻提醒窦一凡作为一个loser(失败者)的镜子。王晓刚不停地变换着带回宿舍嘿咻的女人,可是他窦一凡却连个叶子君都没有勇气留住。

    毕业参加工作已经两年了,可是窦一凡跟两年前还是没有任何的区别。参加工作两年的他还是跟两年前刚刚走进舟宁市市政府的时候一样没车没房,更没有任何的级别。两年前考进舟宁市被安排在市府办里干了两年的杂活,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挪动或者上升的趋势。看着身边的同龄人步步高升的大有人在,成家立业的也不少,可是窦一凡却发现他是越混越回去了。两年前刚毕业的时候他身边还有一个叶子君,可是不到两年这个当年信誓旦旦的女孩子也被他撵走了。叶子君……她过得还好吧?是不是也快要为人妻为人母了?

    想到这里,窦一凡冲着镜子中的自己凉凉一笑,有些无奈,有些落寞。将目光从那个粉红色的蕾丝胸罩收回来,窦一凡穿着一条三角裤浑身几乎赤果着从洗手间里面钻出来。他低着脑袋朝前迈开脚步,却差点跟迎面快步走来的一个人影撞了个满怀。

    “哎,对不起,我没想到洗手间里面有人。额……”很明显被面前的男人给吓了一跳的凌小云有些慌乱地后退两步。她抬头看着站在洗手间门口的窦一凡,目光想要从他棱角分明的国字脸上移开却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才好。她正犹豫着要不要缩回房间去,视线却顺着窦一凡有着六块腹肌的胸膛往下,直接了当地钉在他只有一块三角布料遮羞的下腹上,顿时羞红了脸庞。

    “嗯,我已经用好了。你请便!”窦一凡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个穿着宽大男士衬衫当睡衣的妙曼女人,心里暗暗地燃起了一种恶作剧的想法。特别是目光落在凌小云胸前那两个隔着衬衫挺立起来的红樱桃时,窦一凡心里的邪恶更像是泼了汽油的火焰一样疯狂地燃烧了起来。

    “额,谢谢!那我……”凌小云朝窦一凡扯了扯嘴角,尴尬地笑了笑。昨晚她本来就不愿意跟王晓刚回这里的,更没有想到王晓刚的宿舍里还住着另外两个男人。想到昨晚跟王晓刚两人之间的疯狂,凌小云的俏脸顿时爆红一片。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同一个套房里面当着两外两个单身男人上演了一场活春宫般的令人局促不安。

    “请进!呃……对了,那个……你能不能提醒一下晓刚,嗯……能不能不要每天晚上都折腾得这么大声?我和那个……每天晚上都比较难睡着。呃……你懂的,每天晚上都这样,谁都受不了,是不是?”窦一凡十分委婉地向面前这个十分陌生的女人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当然,他的声音足够的低沉和足够的拘谨。而且,窦一凡能够确保凌小云绝对能理解他强调了几次的每天晚上。

    “每天晚上?你的意思是王晓刚每天晚上都带女人回来这里?呃……嗯,我懂,我懂了。”果然不出窦一凡所料,凌小云的脸色顿时惨白一片。她死死地咬住下唇,伸出欣长的食指指了指房间那边,又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艰难地朝窦一凡点了点头。

    “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哎,那个谁……”窦一凡这一次倒是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特别是当他看到凌小云眼里似乎有滚动的液体在打转着的时候更是觉得自己残忍得很混蛋。看来这个女人对王晓刚还是有些感情的,不像是玩玩就算的那种。

    “呃……我叫凌小云,那个……我刚从外地回来,呃,我在镜湖那边上班,我根本就不知道……嗯,谢谢你的提醒!”凌小云用力地吸了吸鼻子,勉强地咧了咧嘴想要挤出一个笑脸来,却没有想到她这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实在让人很难忘记。

    “其实……他也不是每天晚上都带……一个星期也就三四次。真是不好意思,我……”窦一凡有些心虚地用手挠了挠自己的脑壳,没等说完就逃也似地一头扎进自己的卧室里。不料,他快步闯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不经意一回头发现李梓冶正意味不明地笑看着他。这一下,窦一凡真的对自己今天早上这种突发奇想的做法无语到极点了。

    “呵……这有区别吗?”没有看见李梓冶的凌小云望着窦一凡仓惶而逃的背影,苦笑着摇了摇头,缓缓地关上了洗手间。

    窦一凡在卧室里干坐了好一会,好不容易才将心中那一点点的愧疚给强压了下去。本来还想继续赖床的窦一凡赶紧给自己找了一套短袖的运动套装穿上,免得等会上个厕所又再次遭遇尴尬。穿戴整齐之后窦一凡刚刚坐下来打开电脑想继续修改一下昨晚的文章,却意外地听见有人敲门的声音。窦一凡愣了一下,有些心虚地打开房门,抬眸一看发现正是笑得十分暧昧的李梓冶。

    “嗨,真早!要不要坐一会儿?今天可是星期六,怎么你还要上班吗?”窦一凡很快就回过神来,心里不由自主地揣摩起李梓冶的来意。

    从两年前住进来之后窦一凡很快就察觉到李梓冶有着轻微的洁癖,很少会跨过他门口的那条门槛线,更不要说会走进窦一凡的房间里来了。窦一凡是典型的单身男人,虽然还不算邋遢,不过跟李梓冶相比的话那就脏得太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