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82 春色无边

    “慕云,可以吗?”快要被体内的**撑爆的窦一凡看着怀里微微颤抖着的李慕云,怜惜地抚摸着她欺霜傲雪的肌肤,慢慢地在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肤上印下他的唇印。

    “呃……一凡,我……好热!”李慕云娇羞的抬眸看着窦一凡的双眼,不由自主地迎上了他的嘴唇。

    一场疯狂的热吻彻底燃烧了两人的理智,等到窦一凡意识到事情已经水到渠成的时候,两人身体上可以阻拦两人深入交流的纤维已经所剩无多了。

    李慕云盘在头顶上的长发散落在她身体的两侧,给她嫩白的肌肤形成了一个十分鲜明的黑白对照。弯弯的柳眉、微闭的双眼、笔挺的鼻梁、低声呢喃着的红唇、尖尖的下巴,沿着白皙光洁的颈部而下是一对傲人的雪峰,雪峰上那两颗娇嫩的粉红似乎正在频频向窦一凡发出热情的邀请,紧实的腹部平原,拉链全开的牛短仔裤里面早已经是春色无边了,两只修长匀称的**紧紧地收拢在一起,似乎在彷徨地等待着什么。

    床上的这一副完美无瑕的浓墨画让窦一凡欲火喷张。他半跪在李慕云惹火的身子旁边,颤抖着双手在她的身上游离着点下阵阵酥麻的电流,欣赏着她完美的身体,欣赏着她微微的战栗,欣赏着她动情的嘤咛,努力地克制着自己身体的坚挺慢慢地欣赏着,就像是欣赏着一件弥足珍贵的国宝那样的仰视着。

    “嗯……凡,我……我……难受!唔……”床上的李慕云情不自禁地呻吟了起来,白皙欣长的柔荑一把拉住窦一凡还在继续点火的大手用力地按在她胸前的丰满上。

    “慕云,我……”体内的利剑已经出鞘,看着床上神情迷乱的美女,窦一凡知道只要他愿意再进一步,这个女人就是他的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窦一凡却十分不人道地停顿了起来。

    李慕云的美好,李慕云的生涩,窦一凡深深迷恋着,可是一想到李慕云的情深款款,窦一凡却迟疑了。他要了叶子君,却负了叶子君。当年的叶子君跟李慕云一样的单纯一样的美好,他们从彼此的生涩中慢慢地交流到如鱼得水。叶子君把她最美好最珍贵的第一次给了他,可是他却深深地伤害了她。不是因为移情别恋,而是因为他窦一凡负担不起叶子君的爱情。

    现实是残酷的,距离是遥远的,他和叶子君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遥远到他窦一凡自卑地离去。他已经负了一个叶子君,现在又怎能再去糟蹋一个单纯的李慕云。既然没有准备好再投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他又怎么能够先把生米煮成熟饭?想到这里,窦一凡十分残忍地命令自己昂扬的利剑稍安勿躁。他伸手拉过床上的空调被盖住了那具让他鼻血直流的**,轻轻地拥住烦躁不安的李慕云,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后背,企图想要通过这种明显无效的手段来安慰这个被他挑逗引诱成功的女孩。

    李慕云不安地扭动着身体,拼命地往窦一凡的怀里钻去,似乎那是一潭冰凉的冷水可以浇灭她体内熊熊燃烧的火苗。窦一凡钢牙咬碎,真的很想顺应了两人彼此身体的呼唤,一跃而起长驱直入直捣龙潭。可是一想到叶子君泪流满面的模样,他心里的欲火却像是被一场淋漓尽致的大雨给打了个七零八落。他狠狠心松开了拥紧李慕云的手臂,掀开被子翻身下地。

    “呃……一凡……我……”窦一凡的突然离开让李慕云心里空落落的,忍不住叫了一声。

    李慕云不由自主地坐直起来,身体的薄被滑了下去,露出她紧致光洁的身体。窦一凡回头看着李慕云的美好,伸手抓过床头柜的手机一脸无奈地朝李慕云扯了扯嘴角说:“吴子胥的电话,我先听电话。”

    望着窦一凡慌乱地套上裤子,李慕云一脸失落地倒卧在床上,又羞又恼地伸手拉过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脑袋。

    给自己穿上衣服的窦一凡回头看了一眼被子蒙头的李慕云,赶紧拨打了吴子胥的手机匆匆忙忙地说了一声马上到之类的话就心虚地挂了电话。他真的不敢再跟吴子胥继续说下去,李慕云那么聪明,冷静下来一想就知道他是借着电话临阵脱逃的了。撒谎只是不想再伤害到李慕云,不愿意此时就要了李慕云更是害怕再伤及无辜。

    放下手机,窦一凡满怀愧疚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慢慢地掀开蒙在李慕云脑袋上的被子,窦一凡轻轻地抚摸着她紧紧皱起的眉心。在她的潮红未退的脸颊上印下一个浅吻之后,窦一凡默默地将他从李慕云身上扒拉下来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穿了回去。

    摸索着替李慕云扣上后背的两个扣子的时候,窦一凡忍不住在她胸前的丰满上再次印下一吻。至始至终双眼紧闭的李慕云却忍不住睁开眼睛一把搂住窦一凡的脖子,委屈地问了一句为什么。

    “慕云,我们说好的,顺其自然慢慢来的。我知道你是个好姑娘,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尊重你。慕云,我不想伤害你,真的。在我不能确定我真的爱你之前,我不能这么对待你。这对你不公平!听话,好不好?你这个傻瓜……”窦一凡满怀愧疚地安抚着怀里衣衫不整的李慕云,一边说着一边替她套上那件白色的棉t。目光落在那件纯白色的t恤上,窦一凡的脑海里一下子浮现了凌云璧那条白色的长裙,他一下子怔住了。为什么他总是想要玷污这种纯洁的颜色?为什么他总是喜欢上身边那些喜欢白色衣服的女人的?窦一凡无声地长叹,苦笑着摇了摇头,嘲笑自己的走火入魔。

    “一凡,我明白了。你的心里还有她对不对?”李慕云松开了自己的手臂,落寞地笑了笑,说出了她心里最担心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