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87 巨头表态(求包养)

    到底是廖振峰本人刚愎自用到了盲目的地步还是有人借助石婷婷的死因顺便让廖振峰坠入万劫不复的悬崖?又或者是有人打算借着廖振峰的落马引出背后更加庞大的内容?

    坐在市委副书记林少扬对面的秦方圆顶着一张圆乎乎的大脸陷入了深思当中,只不过即使他的内心翻江倒海地思索着,可是他的脸上似乎根本就没有任何情绪变化。秦方圆担心的倒不是公安局这边的查案破案等一些列的侦查工作,因为那是孙振岗需要做的事情。秦方圆所操心的是廖振峰这个案子背后牵扯出来的东西,特别是在孙振岗该做的事情完成之后他或者要接受的事情。

    既然今天这个常委会一开,在秦方圆眼里,廖振峰有没有杀害石婷婷都难逃一劫。如果的确是廖振峰杀害了石婷婷,那么这个案子简单,杀人偿命一了百了。如果公安部门侦查出来的结果是廖振峰并没有杀人,那么这个案子才是舟宁市巨大灾难的开始。

    秦方圆的沉思被施德征一声沉闷的咳嗽给打断了。他回过神来目光落在坐在郭铭记旁边的舟宁市市长施德征那张精瘦精瘦的长脸上。这个时候秦方圆才发现刚才对案情进行初步分析的孙振岗已经将墙上的电子屏幕关掉,回到了属于他这个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的位置上落座了。

    整个会议室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死寂当中,施德征再次轻咳一声,缓缓地开始了他的表态。

    “对于廖振峰副县长涉及到这个案件的事情,我首先表示痛心疾首。我这个市长没有在干部任命上把好关,我愧对党和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这里,我当着各位常委的面正式表个态,我们在这件事情上必须做到绝不姑息,也绝不纵容任何一个涉案人员。敬请我们的公安部门全力以赴,争取早日破案,尽快给死者家属一个真相。”施德征的话说得缓慢而有力,显得苍劲而又沉痛。

    “我代表公安部门也在这里表个态,王子犯法庶民同罪,无论涉案人员是何方神圣,只要违法犯法,我们公安部门必定追查到底。”市长已经开口表态了,作为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的孙振岗也不能再保持沉默。原本这个常委会就是在他的要求下郭铭记才答应召开的。如果他在会议上一声不吭也就太不像话了。在孙振岗眼里,这是他最基本的责任。

    之所以要求在常委会上通报这件事情,孙振岗自然有他自己的想法。像廖振峰这样的案子,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都会得罪不少的人马。反正迟早是要得罪人的,不如就在一开始就摊开了。这样大家心中有数,免得到了最后把所有得罪人的脏活都让他孙振岗一个人给独自霸占了。孙振岗这么做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廖振峰现在还是一个在职的副县长,就算公安局有着足够的证据要逮捕廖振峰都必须通过市委常委,起码也要通过市委书记郭铭记和市长施德征。既然迟早是要请示上级领导的,不如就将主动权抓在自己的手里。免得到时候走漏风声追究起责任的时候,他这个公安局局长还得等着被人家喷一脸屁。

    刑警出身的孙振岗从第一天接到汇报就开始感觉到这个案件的非同小可。以他敏锐的触觉,孙振岗隐隐发现这个案子并不是表面看来那么的没有悬念。就冲着廖振峰能够从镜湖县办公室一个普通的公务员能够当上副县长这一点看来,廖振峰都不应该是那种会愚蠢到亲手杀人的笨蛋。况且现场调查显示出来的种种矛盾更是让孙振岗深深担忧。

    在孙振岗表态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开口说话,整个会议室里面再次陷入一场难堪的安静。郭铭记淡淡地看着在座的其他十个常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声音低沉地开口了。

    “同志们,党和国家要培养一个干部成才不容易,特别是年轻的、有能力的、有潜力的干部在我们舟宁市更是稀缺。正如刚才施市长所说的那样,对于这个案件的发生,我们的确是痛心疾首的。在廖振峰同志这件事情上,我们要认真严肃对待。对于违法犯罪的,我们绝不姑息,一查到底。但是,我们也应该在绝不放过一个罪犯的同时做到绝不冤枉一个好人,在严厉执法的同时更要注意办案方式,绝对不能牵连无辜。由于案情比较特殊,我在这里敬请所有参与这个案件的执法人员一定要注重办案力度,特别是要注意控制好分寸。不要给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员对此案加以利用、兴风作浪,在咱们舟宁搞出某种不和谐的声音来。我在这里以市委的名义建议舟宁市公安局马上成立专案小组,从各个部门调用有丰富办案经验的刑侦人员立刻投入该案的侦查工作,对所有涉案人员或者与本案相关的人员立刻采取措施。”郭铭记的声音不高却掷地有声,不偏不倚地说出这一番话之后凉凉地目光在参加会议的其它是个常委脸上一一扫视而过。最后,郭铭记将视线落在正低垂着脑袋专心致志地做着会场笔记的孙振岗身上。

    “是,郭书记!”接收到郭铭记的炯炯目光,孙振岗赶紧抬起脑袋朝主席位点了点头,朗声答应了下来。

    在这种场合尽量把自己当做一个透明人的郑林曦在听完郭铭记的话之后不由得无声地挑了挑眉头,严厉执法容易做到,但是要做到不牵连无辜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抬眸望了望窗外灿烂一片的阳光,郑林曦却感觉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萧杀。

    “其他领导有没有需要补充的?如果没有的话就请孙书记先回公安局安排工作,其他常委暂且留步。各位,对于保密方面的要求相信在座的各位也不用我再多强调了。好……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郭铭记淡淡的目光再次缓缓地扫视了会议室一圈,再次淡淡地看向孙振岗的位置示意他先离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