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5 好事不出门

    “这还有假吗?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看到了,整个个市政府宿舍院子里面的男女老少都亲眼看到了。你是没有住在里面,才不知道。现在整个舟宁都知道了镜湖县副县长廖振峰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逮捕了,还有的在私底下传着说很快就会被判死刑的。”秘书二室的何观宗神秘兮兮地说着,声音却不愿意收敛一点,似乎是跟苏水寅两人说着什么秘密,可是又似乎担心窦一凡听不见似的扯着嗓子炫耀着。

    “我是昨晚听说的,还说那个姓廖的在外面包了好几个女人,一个个那都是水灵灵的妖精级。呵呵,看来咱们的杜副秘书长还真是年纪轻轻就守活寡了。你说,自家老婆都已经那么漂亮了,到外面找的那些女人肯定就更加不会差了。姓廖的那小子还真是艳福不浅啊!不过,就是白白浪费了杜洁琪那个娘们了。”苏水寅一下子就扯到了最让男人们关心的问题上去了,暗自感叹中透着几分对廖振峰艳遇的羡慕,更多的似乎是对杜洁琪的垂涎。

    “是啊!以前姓廖的那小子是能用的时候不想用,现在恐怕是想用的时候用不着了。不过那娘们也真是前凸后翘,够辣的!要是在同个办公室里上班,看着也舒服啊!真是白白便宜郑老大那个老爷们了!嘿嘿……”何观宗的笑声有些意味深长的暧昧,让站在两人前面的窦一凡感觉到特别的不舒服。

    “再辣也不是咱们哥几个的,呵呵,还是少说为妙啊!”苏水寅听到何观宗说得似乎是越来越起劲了,也就不得不对着窦一凡的后背呶了呶嘴,提醒了何观宗一声。

    “那又怎么了?反正咱们说的也是事实,又不是瞎编的,怕什么怕?”何观宗对苏水寅的谨小慎微有些鄙视,对于窦一凡这种上不了台面的小角色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窦一凡静静地听着两人的充满了幸灾乐祸八卦,暗暗地记下了这两个平时不怎么来往的男人。电梯在三楼市府办停了下来,窦一凡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电梯,心里却禁不住对于杜洁琪是否能够坦然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感到有些担心。

    跟市委那边一样,市政府这边也有两个秘书室。市政府的大秘书长徐鹏展主抓全面工作,手下有两个副秘书长。一个是徐一鸣,跟在市长施德征的身边;另一个是跟在常务副市长黎自谦身边的胡会清。

    徐一鸣主管着秘书一室,手下有苏水寅和刘德知两员干将。刘德知跟在副市长冯秀峰身边,当上了副市长的贴身秘书;而苏水寅却在秘书室里打杂,干些比较随意的工作。同样是副秘书长的胡会清主管秘书二室,手下也有两名秘书,一个是何观宗,另外一个是跟在副市长赵维瑾身边的任晨池。

    市政府这边一正两副三个秘书长,再加上四个秘书,总共七个人,专门负责一正三副四个市长的文秘工作。在工作上来说,责任最重的是正秘书长徐鹏展,而最忙碌的是徐一鸣,再接下来就是三个副市长的贴身秘书,而最空闲最不得志而又最不能离开秘书室的就是苏水寅和何观宗两人。

    走出电梯的窦一凡耳边还在回响着苏水寅和何观宗两人对杜洁琪的闲聊和八卦,心里却在思考着另外一个问题。连市政府最不得志的两个小秘书都敢当着他窦一凡这么一个外人的面,对着杜洁琪这个市委副秘书长的私事指手画脚,甚至公然地在电梯里面意淫,这难道不应该理解是某种信号?

    或者,正是因为昨天公安局的干警在众目睽睽下将廖振峰‘请’上警车,所以才导致了这种墙倒众人推的局面。要是换做在以前,即使苏水寅和何观宗两人背地里怎么诽谤抹黑杜洁琪都好,两人绝对不敢当着第三个人的面如此赤果果地议论杜洁琪。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等待着杜洁琪的不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话语。

    心里为杜洁琪担心着,可是窦一凡却不敢再随便去打扰这个女人了。柳如媚曾经警告过窦一凡远离杜洁琪,柳如媚毫不客气的一声“不配”还真是在窦一凡的心里还是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的。虽然窦一凡心有不甘,但是碍于柳如媚身后的男人,窦一凡还是不得不好好地考虑柳如媚的这句警告的。再者,现在的杜洁琪已经成为了全舟宁市的聚焦点。窦一凡不愿意再因为他的不慎给杜洁琪带来额外的负担。

    打开市府办大门,窦一凡像往常那样煮水泡茶,然后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打开电脑开始浏览亿丰省,特别是舟宁市的时政新闻。

    就在窦一凡刚刚移动鼠标点开页的时候董建华像往常那样带着今天最新的报纸进了办公室,身后还跟着把高跟鞋踩得噔噔噔直响的沈晓晓。

    窦一凡朝两人点了点头,眼睛偷偷地瞄了一下董建华手中的报纸,发现最外面的那一份正是亿丰省人民日报。沈晓晓今天的八卦因子似乎有些发达,没等窦一凡反应过来就已经朝他办公桌蹦跳着过来了。

    “嘿嘿,窦一凡,你的情敌昨天被抓了,你知不知道啊?”沈晓晓说话像是机关枪扫荡似的把窦一凡轰得一愣一愣的。

    “你说什么?什么我的情敌被抓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窦一凡眨巴着眼睛看着沈晓晓,生怕这个穿着吊带裙和小披肩的女孩子再这么乱蹦的话会把她前面那两个好像有点发育不良的小馒头从胸口位置给蹦出来了。

    “你的那个啊……就是那个廖振峰啊,昨天被抓了。我亲眼看到警察将那王八蛋给带走的,对了,就是在市政府宿舍那边。”沈晓晓倚在窦一凡的办公桌旁边,神神秘秘地对着他扒拉着爪子。沈晓晓平时不怎么愿意表露自己立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王晓刚和廖振峰这等人就是毫无顾忌地直接套用‘王八蛋’名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