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13 三娃说(求订阅,求包养,二更)

    “嘿嘿,舟宁的记者可不少,文笔不错的也不少吧!怎么没有见到你以前这么亲力亲为地支持这些个欠发达地区的宣传工作了?”胡黎黎今天的问题似乎不少,有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怎么?胡黎黎,你不会以为我收受利益了吧?呵呵,小妮子,要不要给你分一半?还不回去工作,是不是真的等着彭大主编找你谈话了?”凌云璧轻笑一声,轻推着胡黎黎往外轰人。

    “分我一半?呵呵,还真是难为你说得出来了!姐要是惦记你这点蝇头小利的话,姐早就发达了。哼哼!”胡黎黎从鼻腔里哼了哼之后,一脸藐视的转身朝办公室门口走了过去。

    “你现在也不差啊!未来的副主编大人,姐还要仰仗你的照顾呢!”凌云璧咧了咧嘴,朝胡黎黎挥了挥手,目光却不由自主地再次落到桌上的台历上。

    “嘿嘿,对了,凌大美人,你说话越来越有领导风范了!不过,你可是答应过的,不跟我争的!”走到门口的胡黎黎突然又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凌云璧半真半假地强调了一次。

    “你真是太啰嗦了!走吧你!现在,立刻,马上给姐消失!”凌云璧没好气地对着还赖在办公室门口不打算离开的胡黎黎低吼着下达命令。

    “呵呵……”胡黎黎闪身离开,留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凌云璧用手背撑着下巴,对着胡黎黎背影消失的地方出了一会儿神,又对着台历的日期发起呆来。好不容易将自己的思绪从那些画着红叉叉的日子上收了回来,凌云璧默默地移动着鼠标,点开了一个新邮件。凌云璧有些心不在焉地查看着邮件,发现新邮件是从他们的主编大人彭志瑜的邮箱发过来的,而且还是一份完善和更新报社在编人员个人资料的要求。

    凌云璧机械地填好了表格,顺手点击了发送。直到看着邮件发送成功字样像往常那样显示出来的时候,凌云璧才发现这份表格填写得有点无聊。同在一个楼层上班的,谁不认识谁,谁又能将自己的**藏匿多久?每个人的**天天都暴露在阳光底下,不是分分钟钟都在update么?还需要填写这种无聊的表格吗?凌云璧心里虽然十分的不屑,但也没有怎么抗拒这种行为。

    直到走回市府办那张属于他的办公桌,窦一凡还是没有想清楚凌云璧叫他周末过去亿州到底是什么事情。按照文章的发表安排,这个星期就应该将他准备好的五篇系列报导全部发表完毕。既然文章已经发表,那么凌云璧让他去亿州就不应该是因为发表文章的事情了。

    窦一凡有些心不在焉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刚想打开凌云璧给他准备的邮箱却发现手机再次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他顺手拿起手机,发现是他刚刚发送过短信过去的许三娃许立选打过来的。

    “喂,三娃,今天怎么那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窦一凡一接通电话就立刻打起哈哈来了。

    “我可不仅仅今天有空,我每天都有空得很呢!窦太后,打了你半天电话了,怎么老是打不进去?你到底是跟哪个美女煲电话粥啊?聊得那么起劲,电话都快起火了吧!”在家排行老三的许立选对于‘许三娃’这个称呼的免疫跟窦一凡对于‘窦太后’这个称呼都是差不多的程度,已经达到了毫不在意的程度了。只不过他今天对于窦一凡的兴趣可不仅仅在这一点。

    “哦……刚好有个朋友打进来,聊了几句。怎么?我的短信你收到了?”窦一凡心里清楚许立选应该是有答案给他了,也就一边往办公室门外走去一边直接追问了起来。

    “我说你小子怎么关心起市政府宿舍的事情来了,难道还真是对那地方上瘾了?是不是打算再来东湖派出所折腾折腾?”许立选今天实在是闲得无聊,也就随口跟窦一凡闲聊了起来了。

    “我靠,你那地方是谁都能进去折腾的吗?算了吧!还是留给那些有能耐的大侠们进去玩儿吧!哥是良民,哥经不起折腾,你们这些大盖帽还是饶了哥吧!”窦一凡一听许立选旧事重提立刻就哇哇大叫地抱怨了起来。

    “呵呵,你能耐大了去了!被人家送进来了,还能自己折腾着走出去,还不是大能耐吗?对了,你要的东西我等会儿发到你手机上去。不过,你小子少给哥惹事!人家好歹也是个市级领导……”许立选乐呵呵地打趣了一声之后还没有忘记叮嘱了窦一凡一下。

    “卧槽,许立选,我什么时候给你惹事了?还说得跟真的一样!好了,废话少说,直接发过来吧!”窦一凡一听这话,心里的好奇还真是被勾引了起来。他忙不迭声地打断了许立选的交代,刚想要挂断电话却被叫住了。

    “窦太后,我可告诉你沈国亮那家伙可不是那么好惹的。你可不要随便去招惹人家啊!”许立选在电话那边有些不放心地再次叮嘱了一句。

    “三娃,你今天怎么这么啰嗦啊?哎,你刚才说什么?沈……国亮?市纪委副书记……沈国亮?”窦一凡本来是想要嘲弄一下许立选的唠叨,可是一听到沈国亮这三个字,他却张了张嘴巴有些僵硬地说不出话来。他心里本来猜测着沈晓晓的老爹是市委市政府这边的常委什么的,可是在十一个常委里面又实在找不出一个姓沈的。后来也就想着人家常委那么大的领导也是不大可能把自己计划外生育的孩子放在身边的,所以也就一下子把沈晓晓的老爹一连降了四五级,最后直接下降到了最普通的科级干部。窦一凡怎么也想不到许立选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一个爆炸性新闻。敢情他身边的这些个人精们背后都有一两个市委常委市政府的领导们撑腰了,这就难怪他窦一凡没有出头之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