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  女人味(求包养,三更)

    “我告诉你,沈晓晓,你赶快答应你老爹,就请一个补习老师。我告诉你,能够辅导公务员考试的绝对不是老夫子,绝对是年轻的帅哥。这一点,哥给你打包票,真的!像哥这么帅气高大威猛的年轻帅哥陪着你复习,那是多么爽爆的一件事情!”窦一凡立刻反驳了沈晓晓的话,像是对着一个哥儿们似的掏心掏肺地聊了起来。

    “像你这么帅气高大威猛的帅哥?窦一凡,你不是想告诉我,你打算给我当补习老师吧?”窦一凡的话音刚落,沈晓晓的柳眉很夸张地上扬,冒出一顿让窦一凡想要一头撞死在豆腐上的话来。

    “沈晓晓同志,你让哥辅导你就死路一条了。嘿嘿!话说,咱们哥儿俩呆在一个房间里复习能有什么爽的。你应该找一个比哥更加年轻更加帅气的,当然不是找哥儿们,是以找男朋友的目光去找,懂不懂?”窦一凡对于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是比较自信的,特别是在糊弄女孩子方面更是自有独特的天分。

    “嘿嘿,那也是,找一个帅气的男人当陪读也是一个差不到哪里去的事情。你说对不对?”沈晓晓轻笑一声,肉肉的手指重新伸向了桌上的炸薯条。

    “说不定你也就勾搭上一个帅气的公务员了,这辈子也就交代了。哇哈哈,我说沈晓晓,你才多大啊?这么一点年纪就春心方动了?哥可告诉你,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千万不要自讨没趣一脚踩进坟墓里面,那就永远出不来了。”窦一凡一脸的没心没肺,把话说得让人觉得没有任何其它的意思。

    “那是,姐还要趁着年轻多玩儿几年,姐才不要那么快就做煮饭婆呢。你没见过那些女人,一生了孩子整个身体都走型了。这么大的水桶腰,还有那个大肚腩,哇靠,姐才不愿意到时候连裙子都穿不下,只能整天穿着一套套的运动装。那不如让我死了算了。”沈晓晓的长相算不上闭花羞月,但是也不会差。而且沈晓晓特别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每天收拾得整整齐齐地把那张小脸化妆化得特别的精致,所以也还是挺耐看的。她这样说的时候,窦一凡感觉自己立刻就由蓝颜变成了沈晓晓的红颜了,而且是那种可以随意讨论生育讨论身材体型的闺蜜红颜。

    “那也不一定,不是有很多女的生了孩子还仍然是那样漂亮的吗?而且,还有一些更有丰腴了,更有女人味了呢!”窦一凡有些不以为然地反驳了沈晓晓的话,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了杜洁琪的影子。

    “那当然,那些个明星妈妈生完了孩子立刻就减肥的,又不给孩子吃人奶,当然很快就修复身材了。不过,我们市政府这边也有这么一个大美人,对了,不就是你的那个那啥,姓杜的那个吗?”说着说着,沈晓晓的话题也不知不觉地就绕到了杜洁琪的身上去了。

    “什么叫做我的那个那啥?沈晓晓,再跟哥嚼舌头,小心哥把你给人道毁灭了!虽然哥认为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是人家现在正是多事之秋。咱们还是少靠近为妙,你说对不对?”听到沈晓晓也提到了杜洁琪,窦一凡心里咯噔一响,但是嘴上还是东扯西扯地跟沈晓晓磨叽着。

    “嘿嘿,我知道你跟她是不可能的。你没见到她平时那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如果我是她男人的话,我也会到外面找情人去。一个女人就算再漂亮又怎么样,如果不懂得温柔的话,又怎么可能抓住男人的心?你说对不对啊?而且你跟她的级别相差太远了,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档次的,所以,姐判定你跟她根本就没戏。”沈晓晓喝了一口面前的饮料,慢条斯理地说出她作为一个女人对窦一凡和杜洁琪两人关系的理解。

    “呵呵……”窦一凡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没有搭理沈晓晓的专家点评。杜洁琪是美的,但是她的那种美不同于一般女人的美。杜洁琪的美是清冷中带着理性,这或许就是沈晓晓所说的冷冰冰的模样,这或许也是廖振峰作为一个出轨男人为自己寻找的一个貌似合理的借口。

    但是,在杜洁琪的那一份清冷和理性中,窦一凡却能清晰地感觉到她心间的柔软和多愁善感。想到这么无辜的一个女人被牵连在廖振峰的案子里面,窦一凡心里还真有种说不出来的憋闷。没有上班的杜洁琪到底是怎么打发这种艰难的日子的?她还好吗?窦一凡涌起了一种难言的担忧。

    还有她那个小女儿,叫豆豆的小女孩,她会明白她妈妈现在的艰难处境吗?她长大后会不会也怨恨她的父亲,她会不会也像面前的沈晓晓那样曾经地记恨过自己的父母?想到这里,窦一凡的情绪不可抑止地低落了起来。莫名其妙之间,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多愁善感了。

    抬头望了望窗外灿烂的阳光,窦一凡回头看着人潮越来越密集的肯德基小餐厅,示意沈晓晓快点动嘴解决她面前的大汉堡包。

    下午上班的时候窦一凡特意绕到杜洁琪平时放车的位置看了一下,发现平日里放着那辆银白色别克的地方还是空荡荡的。窦一凡神色有些黯然地往电梯口走去,心里有点替杜洁琪担心起来。看来受到牵连是肯定的了,只是不知道这个牵连到底有多大。窦一凡更不知道杜洁琪这样到底是算放大假还是直接被停职了。不过,按照他的推测的话上面应该没有那么快动到杜洁琪身上来的。毕竟她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市委副秘书长,而且跟廖振峰这次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所以窦一凡预测的是等待杜洁琪的巨大风暴应该是廖振峰从公安局无罪释放之后的那段时间。

    窦一凡低垂着脑袋走进电梯,无意之间发现他十分碰巧地跟市政府秘书处的两个最没有权势而又最八卦的秘书何观宗和苏水寅一起上的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