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45 狗吠了(求订阅,四更)

    “沈晓晓,你别以为你有个亲叔叔在市纪委,老子就怕你啊!我告诉你,哪天你再这么不识好歹出口伤人的话,老子还真就找人灭了你。”王晓刚被沈晓晓三言两语就挑拨得满腔怒火,他不顾于坤明的拉扯和暗示,指着沈晓晓恶狠狠地威胁道。

    “哎,于主任,我……”听到王晓刚如此愚蠢的叫骂,窦一凡忍不住往沈晓晓的方向走了几步,刚想开口劝架却看到沈晓晓朝他摇了摇头。窦一凡明白这个小妮子心里肯定有主意也就不再开口了,反而退回自己的办公桌,很没有义气地当上了壁上观。

    “于主任,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报警了?于主任,你一定要给我作证,证明我在办公室,就在这里,就在我们的市府办里面受到王晓刚赤果果的威胁。于主任,王晓刚威胁说要灭了我。我现在好害怕,好害怕,我是不是可以报警求助了?”看到窦一凡退回去,沈晓晓冲王晓刚凉凉一笑。看着王晓刚这个草包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扬言对自己不利,沈晓晓脸上的轻蔑简直就不打算掩饰。她一本正经地对着于坤明求助了起来,声音里还带着几许的震惊和委屈。

    “够了,王晓刚,你给我坐下!你们都把市府办当成什么了?吵架骂大街的地方吗?我告诉你们,要吵架出去外面吵去,别在这里给我丢人现眼。特别是你,王晓刚,你说的是什么混话啊?这样的话也是能随便说的吗?”被沈晓晓这么一闹,于坤明不出面调停也没有办法了。很明显,于坤明这一次简直是被王晓刚的愚蠢给震惊到了。他气咻咻地指着王晓刚大声呵斥了几句,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平步青云245

    “我……哼!”于坤明的一顿怒斥让王晓刚也意识到他的鲁莽和愚蠢。他张了张嘴巴,想要为自己挽回一点面子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恶狠狠地回头瞪了于坤明一眼,王晓刚的目光很快就转向了站在一旁当没事人的窦一凡身上。随着一声从鼻腔里面哼出来的冷意,王晓刚掉头往办公室门口快步走了过去。

    “王晓刚,站住!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你最好祈祷姐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否则的话,姐要是真的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姐保证警察第一个找的就是你。当然,姐要是一个不小心走路崴脚了,也有可能是你背后使坏的。”看着就要夺门而出的王晓刚,沈晓晓双手抱胸冷冷地叫住了他,说出了一番让王晓刚差点当场吐血的话来。

    “沈晓晓,你……算你狠!”王晓刚气得在门口跺了跺脚,转身往门外冲了出去。

    “哼!”看着王晓刚甩手而去,沈晓晓凉凉地哼了一声,回头看着于坤明却什么也不说。

    “晓晓,怎么老是这么孩子气?都是要考公务员的人了,还这么贪玩!”被沈晓晓这么一看,于坤明老脸有些挂不住了。他朝沈晓晓讪讪地笑了笑,扔下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之后往自己的小办公室走了进去。

    “哦?原来进了市府办连孩子气都不可以有了?于主任,真是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沈晓晓嘲弄地笑了笑,冲着于坤明的背影嘟囔了一句。听到沈晓晓这句话,于坤明的脚步下意识地顿了顿,却没有停下来。

    “晓晓,很久没见你这么威风过了。真是让姐佩服不已啊!”等到市府办恢复以往的安静之后,坐在沈晓晓身边一直当哑巴的陈丽敏突然恢复了言语功能,终于开口说话了。

    “呵呵,老虎不发威,还当姐是病猫了。”沈晓晓懒懒地看了陈丽敏一眼,为她的适当失语能力表示敬佩。

    “晓晓,原来你是属虎的?那不就是一只母老虎了?”随着陈丽敏语言功能的恢复,坐在一边一直拿着当天报纸遮挡视线的董建华也慢慢地从哑巴的行列当中走了出来。

    “谁说我是属虎的?嘿嘿,我可没有那么老。”沈晓晓再次懒洋洋地回了一句,刚想低头敲打键盘却感觉到从窦一凡那边『射』来的目光。她抬眸朝窦一凡的方向看了看,发现窦一凡正朝她比划着两个大拇指,不由得会心地笑了笑。

    窦一凡淡淡地笑了笑,不经意之间却看到陈丽敏嘴角有些意味深长的笑容。他朝陈丽敏微微地点了点头,刚想低头浏览网页却听到董建华鬼叫似的嚎了起来。

    “哎呦,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小窦啊,你简直就是让老夫无地自容啊!这是你的第三篇文章了吧?我说,老夫怎么就看走眼了,怎么就没有发现你这么个人才呢?大人才啊大人才,百年一遇的大人才啊!”董建华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边冲着于坤明的小办公室大声嚷嚷着,还一边抖动着手中的省报。

    “董哥,碰巧而已,碰巧而已。”听清楚董建华的干嚎是因为报纸的事情,窦一凡赶紧低调地低着脑袋,不敢跟着董建华一起喧哗。

    “呵呵,原来是一凡又发表文章了!我说呢,怪不得今天院子里的狗吠得那么厉害呢!原来是一凡你又发飙了!”听到这话,陈丽敏一脸的恍然大悟。不过,从陈丽敏嘴里冒出来的这一句话却让沈晓晓不由得低低地笑了起来。

    “呃……原来丽敏姐你家养狗的啊!什么品种的?是不是那种贵妃狗啊?值钱哪!”听到陈丽敏如此直白地将矛头直指刚才在办公室里面挑事的于坤明和王晓刚,窦一凡不得不再次开口错开了话题。不是他怕事,而是他不想惹事。宁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这个道理谁都懂。

    “我家哪有养狗啊?现在都不流行养狗了。你在大街上看到哪个是人遛狗的,都是狗遛人的多。姐又何必整天穿着高跟鞋,跟在狗的后面被遛呢!晓晓,你说是不是啊?”陈丽敏淡淡地笑了笑,回头看着沈晓晓寻求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