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48掉入漩涡的傻13(求订阅,一更)

    突然间,窦一凡有种恍惚的感觉,他觉得这样跟郑林曦说话比两人都带着假面具嘻嘻哈哈看起来十分热闹地交谈更来得舒坦一些。看来他还是喜欢说实话,看来他还是不习惯在官场里面混,窦一凡暗自诧异自己的这种幼稚感觉。

    “呵呵,那也未必!于坤明不是说这些文章都是你们市府办共同下乡调研出来的结果吗?你干吗不顺手推舟给他坐实了这个成果了呢?”郑林曦在心里暗暗地对窦一凡的心理素质表示赞赏。能够在他如此打击之下快速地恢复正常情绪的年轻人应该不多,特别是连底牌和最后一条退路都被他封死之后还能和他郑林曦淡然对视的更应该少之又少。

    “郑大,说句不怎么该说的话,如果徐一鸣那么好糊弄的话,他又怎么可能在施老大的身边呆上这么多年呢?”窦一凡朝郑林曦微微地扯了扯唇角,感觉到自己的笑容相当的苦涩。他太轻敌了,太小瞧这些千年老妖了!

    徐一鸣不好糊弄,能够跟在郭铭记身边多年并且顺利升为市委秘书长的郑林曦就那么好糊弄吗?俗话说得好,强龙不压地头蛇。现在的情况是郭铭记和郑林曦虽然还没有压过施德征这边的趋势,但也算是势均力敌,各占一方天地。如果郭铭记和郑林曦这一对搭档没有两下子功夫的话,又怎么可能维持现在的局面呢?

    看来不是敌军太厉害,而是我军太傻b了。这一点,窦一凡意识到他醒悟得太迟了。凭他热血沸腾的几篇文章就想要敲开郭铭记的大门,谈何容易啊?

    “他在老施身边呆的也不是太长时间,对吧?总共也就是那么四五年,但也算是方方面面都周到的人了。窦一凡,你明知道他不好糊弄,最好在他面前少干点没把握的事情。”郑林曦淡淡一笑,漫不经心地提醒了窦一凡一句。

    “谢谢郑大提点!看来我应该走了,不打扰郑大您工作了。”窦一凡没有对郑林曦的这句话进行深究,而是识趣地站起来打算向郑林曦告辞。人家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再这样死皮赖脸地呆在这里也不是个事儿。

    “坐下吧!我有点事情要找你了解一下。”看出窦一凡已经萌生退意,郑林曦抬手虚压了一下,留住了他。

    “郑大,有什么事情您问吧!”窦一凡看了郑林曦一眼,重新在他面前坐了下来,心里却暗自思索着到底有什么问题是需要郑林曦在狠狠打压他之后才开口相问的。

    “你跟萧冬至什么关系?怎么认识他的?”只不过,郑林曦留给窦一凡胡思乱想的时间并不多。看到窦一凡重新落座,郑林曦淡淡地问道。

    “我跟萧副部长没有什么关系,认识他也是很偶然的。在黄金湘度假村的那天晚上于坤明独自出门了,我一个人闲着没事溜达到海边的时候刚好遇见了萧冬至的老婆和孩子在海里游泳。她们差点溺水了,是我救起她们的。所以……萧冬至为了感谢我,所以就答应压下原来省电视台对咱们舟宁的负面报道。情况就是这样的,严格来说,我跟他也是那天晚上才认识的。不对,应该是第二天上午才知道他就是于坤明要找的萧台长。”窦一凡也不愿意再继续拉着一张虎皮扯大旗,向郑林曦坦白了他和萧家的关系。狐假虎威在郑林曦面前只能是偶尔的障眼法,多次使用绝对没有好处。

    “两个人都是你救起来的?萧冬至的老婆和孩子都是你一手救起的?呵呵,两条人命你就换成了压下一个报道?窦一凡,我还以为你有多精明呢?原来也不过如此!”郑林曦认真地听着窦一凡简洁的描述,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直到窦一凡说完之后,郑林曦才意义未明地笑了笑,将窦一凡调侃了一番。

    “省台的负面报导是一回事,锡矿场的民愤是一回事。如果不压下这些报导,舟宁锡矿场很可能面临停产整顿的结局。两千多个矿工,两千多个家庭,估计应该不止五六千人的吃饭,都眼睁睁地看着锡矿场。如果这些工人失去了经济来源没有了收入,再加上别有用心的人稍加挑拨,恐怕锡矿场那边会闹出大事来。郑大,呵,不好意思,我又班门弄斧了。救人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有机会压下这些报导却是必须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我并不亏。”窦一凡看着郑林曦,将他从萧冬至那边分析得来的东西再加上他个人的理解真诚地剖析了一番。

    “呵呵,原来是这样。既然萧冬至欠你一个大人情,为什么不叫他在老施面前为你美言几句?”听清楚窦一凡的分析,郑林曦无声地挑了挑眉。他心里已经有了定论,可是嘴上还是毫不留情地把萧冬至给推了出来。

    “萧副部长和施老大?”郑林曦的话音刚落,窦一凡再次傻眼了。原来萧冬至和施德征真的有某种关系存在,原来郑林曦早已经知道萧施两人的关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郭铭记为什么还要市政府那边出面去解决省电视台记者报导的事情?难道是郭铭记十分地相信施德征?还是施德征太过于相信于坤明的能力?

    窦一凡的脑袋突然间出现了暂时的逻辑短路,连最基本的判断能力都丧失了。抬眸看着郑林曦淡漠的脸庞,窦一凡恍惚看见一个巨大的漩涡在自己身边不断地盘旋着,可是他却根本就看不清楚漩涡的中心,更分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物被卷入了这个巨大的黑洞里面。他只知道他窦一凡自以为是地在郑林曦和郭铭记面前当了一回小丑。

    其实,整个事情当中最嫩的人是他,而自以为把事情做得天衣无缝的人也是他。原来,他才是皇帝新衣里面的主角。那个又老又丑,又愚蠢又自负的皇帝就是他窦一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