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7 神秘会所(四更,精彩继续)

    一个不‘姓’施的秘书长能够在市政府这边站稳脚跟,似乎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难道徐鹏展是后面市委楼的?可是,窦一凡的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就立刻被他否定了。

    如果徐鹏展‘姓’郭的话,那么今天就没有他窦一凡什么事情了,他也不用坐在这里陪着这些算是上了某些档次的人物喝酒了。

    窦一凡一脸憨笑地看着酒桌上的杯盏交错,心里第一次感觉到在施德征和郭铭记之外舟宁市应该存在着第三方的力量。不管这个第三方力量的存在是为了平衡施郭两方,还是其它什么存在原因,窦一凡心里隐隐感觉到这种存在的可能性。

    意识到这种可能性,窦一凡的脑海里面不由自主地浮现了廖振峰张狂叫嚣的脸庞。难道,徐鹏展身后代表的就是低调地活跃在舟宁市上空的第三方力量?窦一凡默默地思考着,面对着满满一桌美酒佳肴,心事重重的他却如同嚼蜡一样食之无味。

    一顿饭吃下来时间不算短,等到徐鹏展示意离场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三点钟了。由于大家都多多少少喝了点酒,温如琛立刻打电话叫来了司机,一个叫蒋笑海的中年男人。徐鹏展和窦一凡跟着温如琛上了教育局派来的专车离开了帝豪酒楼,至于其他人怎么安排就不属于他们这三人的管理范围了。

    小半斤国酒下肚,窦一凡感觉到脸红耳赤,浑身冒汗,可是汗珠子直往下滴落的脑袋却清醒得出奇。特别是当温如琛交代司机将车开到舟宁市区往银月县方向的交界处时,坐在徐鹏展身边的窦一凡突然想起从市区往银月县中间似乎有一家挺高档的会所。据说,那个神秘会所是从来不对外营业的。能够踏入那家会所的都是当时投资会所的董事会成员,或者是这些董事会成员亲自派发出去的金卡持有者才能入内。

    难道温如琛也是这些为数不多的金卡持有者之一?又或者,温如琛就是当时投资的股东之一?或者,金卡持有者根本就不是温如琛,而是同在车上的另一个男人,徐鹏展?双眼微闭,一心装睡的窦一凡心里却暗自猜测着这种可能性存在的概率。

    沿着平整的水泥路,小汽车很快拐入了一片绿树环抱的树荫当中,七拐八拐之后小汽车在一个别墅群前面停了下来。坐在副驾驶座的温如琛从钱包里面掏出一张金光灿灿的磁卡在路边的感应器上晃了晃。两米多高的别墅区大门徐徐地往两边退了回去,温如琛收回了磁卡。司机将车开了进去,大门很快又恢复了紧闭的状态。

    “小窦,小窦,到地方了,下去放松放松吧!”温如琛回头跟从半眯着状态醒来的徐鹏展对视了一下,才轻声叫醒了窦一凡。

    “呃……温局长,徐秘书长,咱们这是到哪了?”窦一凡微闭的眼睛在听到温如琛的招呼之后彻底地睁开了,光明正大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他看了看车窗外午后凉风阵阵的树林,一脸茫然地回头看着徐鹏展,似乎想从他淡然的脸上看到答案。

    “呵呵,我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老温,你给一凡介绍介绍吧!”徐鹏展扯了扯嘴角,推开车门一边下车,一边挪揄着说。

    “私家场所,私家场所,连个名字都没有的私家场所。不过,小窦,老哥告诉你,喝完酒过来这里松一松,包你终生难忘。”温如琛平庸的脸上似乎绽放着某种光芒,在午后的阳光下泛起了层层油光。

    “哦?这地方真漂亮!呵呵,温局长,要不是您带过来,我还不知道咱们舟宁市有这么美的地方呢!堪比天上人间,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人间仙境啊!”站在别墅群当中最大的一栋六层楼高的洋楼面前,四处张望着的窦一凡脸上浮现的羡慕让温如琛很是受用。就连一脸沉寂的徐鹏展听到窦一凡类似花痴这样的赞美都不由得嘲弄地扯了扯唇角,心里对这个看起来不怎么简单的年轻人也慢慢地放下心中的戒备。

    “走吧!让老哥做一次东,咱们也学人家享受享受。”温如琛朝身后的司机蒋笑海摆了摆手,冲徐鹏展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领着窦一凡一步一步朝依山而建的会所中心走了过去。

    尽管心里有所准备,但是窦一凡第一眼看到会所里面的设计和装修时受到的震撼已经不是言语能够表达出来的了。用金碧辉煌来形容,实在是污浊了这间会所中心;用五星级服务更是降低了里面笑口盈盈的女服务生春风佛面的服务态度。一个身穿水墨色旗袍的女服务员迎接了他们一行人。窦一凡的目光落在女服务员无袖改良旗袍胸前所开的尺度上,发现除了春光露出一大片的女服务员十分坦然地接受了面前三个男人不同视线的检阅。

    窦一凡轻咳一声,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头环视了一下在大厅里面无声走动的服务员,发现这些服务员清一色都是女的。每个人身上穿着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旗袍。旗袍的颜色和款式不同,但是相同的是开襟的尺寸都大得惊人。统一尺度都是开到了大腿根部,面前晃动的都是欣长匀称的**。稍稍一个不注意,这些旗袍就分分钟钟都有春光乍泄的危险。

    温如琛将刚才刷开大门门禁的金卡交给了领着他们走进观光电梯的水墨色旗袍。

    “三位先生,您们好!我是为三位贵宾全程导陪的领班,叫小草儿。先生们,咱们是先到二楼休闲区喝喝咖啡,洗个脚呢?还是到三楼的桑拿室蒸蒸汽,做个泰式按摩?”接过温如琛递过来的金卡,领班小草儿在手中的对讲机模样的机器上晃动了一下就交还给了温如琛。再次确认来宾身份之后,小草儿脸上的笑容更显得亲切动人,她的声音婉约动听,说出来的话却让窦一凡臆想连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