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09 送礼被拒(四更,求订阅)

    “哦?是这样的!那好!咱们哥俩周末再好好喝一杯!”听到这话,周立铭有些释然地点了点头。

    “好!我再给您打电话!对了,铭哥,徐一鸣徐副秘书长的家住在哪里?他好像不是住在这里吧?”窦一凡也点了点头,抬脚往外走的时候又停了下来,问了一句。

    “徐一鸣?他家住在……”周立铭微微地皱了皱眉头,不知道窦一凡问这话到底是什么用意。

    匆匆告别周立铭一家,窦一凡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单身公寓。在宿舍里洗完澡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之后窦一凡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将那个从亿州市带回来的圆筒纸盒拎在手中,跳上了一条出租车。   平步青云309

    夜风下的玉麟花园灯火点点,在海风的轻拂下安静祥和。窦一凡按图索骥,来到保安严密的玉麟花园,在门口保安处出示了身份证件之后才来到a栋楼下。看着在舟宁市为数不多的海边高楼,窦一凡深深吸了口气朝一楼电梯走了过去。

    徐一鸣的家在玉麟花园a栋1601房,东南朝向,一个大阳台正对着舟宁市区最大的海湾,属于风向最好的房子。电梯一边往上行走的时候,窦一凡的心里不由自主地暗中对比徐一鸣这个副秘书长和徐鹏展这个正的秘书长两人的经济水平。刚将徐鹏展送回家的窦一凡已经大概地将这个徐大秘家里的装修稍微关注了一下。在窦一凡眼里看到的是徐鹏展住的是市『政府』宿舍大楼,属于单位分的福利房。老婆邱贞俪是市实验幼儿园的教师,经济水平不会太低。两个的收入在舟宁的经济水平中都是属于中高偏上的,但是房子的装修却十分的普通。

    虽然窦一凡还没有走进徐一鸣的家,但是光从玉麟花园整个的布局和楼下门厅的豪华和气派程度来看,徐一鸣这个副职的经济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了徐鹏展这个大秘书长了。窦一凡暗自感叹,官不在大,有权就行。身为施德征贴身秘书的徐一鸣手中的实权毫无疑问比徐鹏展这个抓全面的秘书长来得更加厚实一些,更不要说那些需要通过徐一鸣去巴结施德征的下属和商场上驰骋的人们了。

    当然,也不排除徐鹏展这个‘正’的为人低调,隐藏实力,不喜欢张扬排场。不过,即使两‘徐’经济实力相差不多,年过四十膝下无子的徐鹏展已经先输了一筹。今天晚上看过徐鹏展的醉酒和邱贞俪的冷漠之后,窦一凡的情感无形当中往徐鹏展倾泻了不少。

    差不多年过半百,两人当中也不知道是谁没有生育能力,连个孩子都没有的家庭,再加上身边是一个如此冷漠如此上不了台面的老婆,徐鹏展就算四处留情也是能够理解的事情。窦一凡很快就从男人的角度,特别算是一个成功男人的角度,为徐鹏展开脱了昨晚在神秘会所的荒唐行为。在那家高档的神秘会所里面找小姐发泄身体的**,和长期包养二『奶』三『奶』比较起来,窦一凡似乎更倾向于前者,毕竟找小姐只是身体的发泄,无关情感。可是,这么想着的时候,窦一凡又很快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再次把昨晚三人在神秘会所里面的行径定『性』为嫖/娼,一种『性』质更加恶劣的背叛。

    为窦一凡开门的是徐一鸣的老婆,四十岁左右的汪秀英。看到汪秀英的第一眼,窦一凡心里不由自主地为徐鹏展再次感叹了一句。同样是秘书长的老婆,人家徐一鸣的老婆打扮得像个粉嫩嫩的小女孩,当然,剔除脸上松弛的肌肉之外。特别是从背影来看,汪秀英的年龄更是比邱贞俪少了不止十五岁了。

    汪秀英个子娇小,身上穿着一套花花绿绿的真丝家居服,脸上涂着厚厚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粉末,嘴唇红红的,看上去十足一张过度装饰的猴子屁股。如果汪秀英这样的装束放在一个十八二十的妙龄女孩身上,窦一凡还觉得有一定的观赏**。可是,这样的装束放在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半老徐娘身上,就让窦一凡觉得十分有点恶心了。

    “汪姐,您好!我是来找徐秘书长的,我叫窦一凡,市府办的。”窦一凡低垂着眼眸看着汪秀英,先做了一番自我介绍。

    “哦?市府办的?老徐不在家哦!”汪秀英站在门口,手臂就扶住不锈钢房门,看了一眼窦一凡拎在手上的水果篮,一脸的不屑。

    “徐秘书长不在家?呵呵,汪姐,我能不能进去等一下徐秘书长呢?”看出汪秀英根本就没有让他进门的意思,窦一凡不得不『舔』着脸问了一句。

    “老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而且家里就我一个,不是太方便。你还是改日再过来吧!直接上办公室找他也行!”汪秀英的眼角往上挑了挑,伸出一双保养得很好的手掌,往涂满豆蔻的指甲吹了吹,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哦?既然这样,那我……那我改天再来吧!这个小小果篮就……”窦一凡有些失落地点了点头,将手中的果篮递给汪秀英。

    “这个果篮你还是拿回去吧!我们家老徐说过不能随便收礼的,你还是到办公室去找他吧!”将目光落在窦一凡手中那个只有水果的果篮上,汪秀英嘲弄地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不屑一顾的讥笑,淡淡地说出了一句让窦一凡想要暴走的话来。

    “那好吧!打扰汪姐您了!”窦一凡朝汪秀英淡淡地笑了笑,转身朝电梯口走了过去。一边往电梯口走,窦一凡心里一边狂草着。

    不能随便收礼,收你妹的礼!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果篮入不了汪秀英的法眼,她又怎么会冒出一句‘不能随便收礼’这句话?窦一凡暗暗地叹了口气,低头看了一眼另一只手中的黑『色』大袋子。看来还真是“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好你现金”,窦一凡突然发现这句广告词篡改得十分的贴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