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往死里整(谢谢月票)

    夏谷宇絮絮叨叨地说着他心里的疑惑和不解,却始终找不到问题的实质,更找不到可以解开这些不解和疑惑的关键所在。

    “希望他们那边能有些收获吧!”吴子胥懒懒地回答了一句,大手又伸向了再次震动着的手机。定睛一看,吴子胥立刻坐直了起来,接通了电话。“喂,三娃,情况怎么样?”

    “吴二,情况有点不妙!林浩轩的律师过来了,那个打手彪子已经包揽了所有的罪行。人已经被律师领走了。吴二,现在怎么办?总不能让窦太后白白被打吧?”电话那边的许立选语气有些激动,差点就只能用声嘶力竭来形容了。

    “律师领走人了?连那个彪子也带走了?对了,三娃,我怎么见着那个叫彪子的很面生啊,是刚从哪里冒出来的?”吴子胥突然想起那个扬言要窦一凡一条腿的流氓烂仔似乎从来没有见过似的,不由得追问了一句。

    “彪子没让带走,老沈说起码要扣到二十四小时之后再说。对了,我也是觉得这个王八蛋看上去很面生,好像从来没有在舟宁这边见过他。这样吧!我把彪子的个人信息发到你的手机上去,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可挖的。”许立选跟吴子胥之间不需要说过多的客气话,三言两语就把问题说清楚了。

    “好,三娃,叫你的那些同事给我盯紧了姓林的,要是有什么行差踏错的地方给老子往死里整。”吴子胥握着手机的手掌因为用力而发白,脸色也十分的不善。他凉凉地吩咐许立选,却难以释放心中的怒火。

    “嗯,知道了,早交代过了。听说姓林的在舟宁的夜总会挺出名的,还说在某个场子有他的股份之类的。反正,这些活儿就由我们来交代吧!”许立选的火气似乎并不比吴子胥的少,也不知道是被态度嚣张的林浩轩给气到的还是被将窦一凡打了个遍体鳞伤的彪子给气到的。

    “注意分寸!好了,挂了!跟沈文龙说,人情我先记着,等手头的案子一结再找他喝酒。”吴子胥按捺住自己的火气,有些不放心地叮嘱了比他还要激动的许立选一下。

    “新案子?跟林浩轩有关?”不知道来龙去脉的夏谷宇没等吴子胥放好手机就开口追问了起来。

    “嗯,窦一凡被林浩轩的打手给打了,说是要废掉窦一凡的一条腿。窦太后的腿值钱了!”吴子胥有些烦躁地点燃了一根香烟,简单地跟窦一凡解释了一下。

    “窦太后怎么招惹到林浩轩了?听说这个太子爷仗着家里有几个臭钱,恨不得将全舟宁的美女都弄到胯下,夜总会的那些小姐一个两个都围着这王八蛋转的。嘿嘿,谁叫人家出手大方,家里有的是钱。那些坐台女还不像苍蝇一样围着人家姓林的那坨屎转啊转!”夏谷宇似乎对林浩轩这个舟宁有名的花花公子的某些行径有些了解,说起来也是头头是道的。

    “一句话说不清楚,反正给我盯紧了这个姓林的王八蛋就行了。走吧!回局里汇报吧!”吴子胥心事重重,有点不想将窦一凡的私事到处张扬。特别窦一凡这些事情还必须牵出一个李慕云来,吴子胥更是不愿意再暴露多一个无辜的人。

    吉普车在奔往舟宁市区的道路上快速地飞驰,吴子胥和夏谷宇两人却不约而同地沉默了起来。廖振峰的这个案子从案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可是每一条线索都似乎没有继续追寻下去的可能性。每到一个关键的时刻总是有无数的阻力,让参加查案的这些民警一筹莫展。吴子胥总觉得好像有一只大手在操控着这一切,可是又说不清楚这只大手到底来自于何方。现在又冒出窦一凡被打这一件事来,更是让吴子胥觉得隐约有些威胁。

    吴子胥在为窦一凡担心的时候窦一凡这个当事人却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连身边的李慕云什么时候起床离开都不知道。直到天色已经昏暗,窦一凡才被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声给吵醒了。

    打电话来的是凌云翔,来跟窦一凡敲定明天的银狐山之行的。窦一凡从床上费劲地撑起身体才发现胸口的疼痛似乎并没有减弱的迹象。跟凌云翔约好时间地点之后,窦一凡随手拉开房间的灯管,发现李慕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踪影了。他有些落寞地坐直起来,望着不大的房间陷入了一阵难言的沉思。

    “醒了?怎么样?身上还疼吗?”听到响动的李慕云从外面推门进来,朝窦一凡笑了笑。

    “呵呵,我还以为你走了呢!坐吧!干什么去了?手怎么湿湿的?”见李慕云走过来,窦一凡拉住她的素手发现李慕云似乎干什么活去了。

    “我到楼下给你买点菜,想让你在家里吃点清淡的东西。可是,没想到去到菜市场才发现那些鱼啊虾啊什么的,我只会吃不回做。呵呵,所以只给你买了两个胡萝卜和一些瘦肉,煲了一些粥。等会儿,你将就着吃吧!”李慕云一边解释道,一边在窦一凡身边坐了下来,反手握住他的手掌。两人十指相扣,看起来还真是十分的相配。

    “你还会做饭?呵呵,谢谢你了,慕云!”窦一凡意外地瞪大了双眼,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就是不会做饭才……嘿嘿,才给你煲了点粥的嘛!不许嫌弃啊!”李慕云有些腼腆地笑了笑,拉着窦一凡的手掌一脸的幸福和满足。

    “怎么会嫌弃呢?谢谢你了,傻瓜!”窦一凡伸手拥过李慕云,真心实意地向怀里的小女人道谢。

    “呵呵,不过……算了,等我不想当刑警了之后我再学习怎么做饭吧!嘿嘿……”李慕云小心翼翼地窝在窦一凡的怀里,双手搂住他的腰身却不敢箍筋他的身体。此时的李慕云温顺得像一只小猫,根本找不到中午时候一脚差点将人家命根子给踹掉的那一副母老虎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