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31 公主皆不幸

    “你不掺合,我怎么放心呢?一凡,钱不是问题。如果这个项目有搞头的话,资金方面我会想办法解决的。我妈走之前把她名下的几栋别墅都转到了我的名下。我已经托人估价,准备留下一栋之外其它的都转让出去。这些钱到时候我会转到你的名下,当做你入股的资金。但是,这些事情你就不用跟云翔说起,保密,懂吗?”凌云璧慢慢地走到落地玻璃窗前,手指无意识地在透明的玻璃窗上划下了一个大大的萧字。

    “这怎么行呢?我不能动用你的妈留给你的财产呢?云璧,还是找几个股东吧!这样的项目动辄就是上千万的,就算是你和云翔哥也是吃不下的。”听到凌云璧的解释,拿着手机的窦一凡在原地呆滞了好几分钟之后才回过神来。他立刻回绝了凌云璧的主动安排,不是因为清高,而是不想继续欠凌云璧的情分。

    对于女人,窦一凡有着他自己的理解。作为一个比较敏感的男人,窦一凡对身边的女人,特别是美女,还是很少有抵抗力的。但是,作为一个想要在体制内有所发展的男人,窦一凡对于身边的美女,还是比较挑剔的。但是,对于跟自己有过关系的女人,窦一凡还是想保持着经济上的独立的。不是担心跟自己睡过觉的女人占自己的便宜,而是不想去占那些跟他睡过觉的女人的便宜。既然不想当一个小白脸,窦一凡就不愿意花自己身边女人的钱。这一点节操窦一凡自信还是有的。

    “股东的事情我会安排的,只不过我希望你能够代表我处理属于我的股份。当然,前提是这个项目如果能够搞成的话。一凡,到现在为止我只能依靠你了。如果连你都不愿意帮我的话,我这辈子也没有什么希望的了。”凌云璧的声音有些低沉,似乎透着浓浓的倦怠,又似乎透着一种让窦一凡无法拒绝的磁力。她慢慢地说着,手中的萧字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打上叉叉,然后又被她光洁的指腹一点一点地擦拭掉。

    “云璧,你不要这么说了,是我不够强大,保护不了你。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帮你管理这些股份的话,那我就答应下来了。不过,我得先说明,你得自负盈亏的!我可是没有能力赔偿你的损失的,当然,这也是最坏的打算。”窦一凡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凌云璧的要求,可是答应下来又让他觉得他日后无法在凌云璧面前雄起。当然,窦一凡根本就想不到的是他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都没有办法在凌云璧面前雄起,更无法延续在柏韵轩酒店十九楼的疯狂缠绵。窦一凡不屑于花女人的钱,特别是身边的女人的钱,可是他又不忍心拒绝凌云璧。或者,对女人心软就是窦一凡一辈子最大的缺点。

    “嗯,我明白!愿赌服输!其实,一凡,可能你并不明白人生最大的损失是自由的丧失。其它的都是身外物,包括金钱、权利。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了,我升官了。”凌云璧冲着窗外的夜色淡淡地笑了笑,带着某种狡黠,又似乎有带着某种诡异的感觉。

    “自由的丧失?云璧,你到底经历过什么啊?为什么会说出这么沧桑的话来?你本来就应该是一个快快乐乐的公主,可是……”窦一凡原本是想说,可是你却嫁了一个糟老头。可是转念一想,历朝历代哪个公主是快乐的,哪个公主都是权力交易的殉葬品,好不好。

    “快快乐乐的公主?呵呵,一凡,你又说错了,公主从来都是不可能快乐的。你没有见过那些公主的命运都相当的悲惨,相当的不幸。从汉朝的平阳公主到唐朝的太平公主,再到明朝的乐安公主,哪一个是有好下场的?平阳公主也还过得去了,虽然年轻守寡但后来嫁给卫青也算是有一段好姻缘了。就说太平公主吧,够活跃够女权了吧!参与多次政变,可是到头来还是被唐明皇所杀吧!更不要说明朝的乐安公主了,破宫之日还被自己的老爹明崇祯被活活给掐死了。一凡,你倒是说说看,哪个公主有幸福美满的日子过?公主都是用做权利交替更新的牺牲品的。所以,如果能够选择的话,没有人愿意当一个公主,我更不想当一个公主,我只想做一个自己能够做主的女人,一个自由的女人。”凌云璧似乎有些漫不经心地反驳了窦一凡的话,却将话题直接转移开了,而且是不着痕迹地转移了。

    当凌云璧在柏韵轩酒店鼓足勇气想要告诉窦一凡一些关于她以前生活的时候却被服务生的门铃给打断了。有的时候某些勇气并不是说想有的时候就能够有的,譬如将自己血淋淋的过往再次揭开伤疤赤果果地暴露在他人面前任由别人指手画脚。

    “公主不公主的倒是小事,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快快乐乐地生活,不被世俗所牵绊。”窦一凡意识到凌云璧的话题实在过于沉重,也就不愿意再继续纠缠这个让他有点透不过气来的话题。

    “呵呵,一凡,世俗牵绊的只是人的脑袋,并不能真正地牵绊一个人的心。”凌云璧淡淡地笑着,手指再次借着房间内的冷气在玻璃窗上的水分划出一个又一个的萧字。空荡荡的主人房里隐约回荡着凌云璧淡漠的笑声,而笑意却从未抵达她的眼底。

    那一天晚上窦一凡和凌云璧聊了很多事情,但是窦一凡唯一能够记住的就是凌云璧托付给他有关将来有可能成立的公司的股份。窦一凡不知道凌云璧娘家原来到底是多有钱的,但是从凌云璧所说的柏韵轩原本就是她凌家的产业这一点看来凌云璧的身家并不低于萧冬至。可是窦一凡更加不能理解的是凌云璧家里既然比萧冬至更有钱,而且凌云璧根本就不爱萧冬至,那么她为什么还要委身于萧冬至那样一个大她差不多二十岁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