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45 九楼行走

    直到洗好车回到御鹏山七楼秘书处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点钟了。徐鹏展不知道参加什么会议去了,窦一凡免除了一场盘问,悄悄地在自己的座位上坐稳之后才稍稍安心了一些。不过,当窦一凡一抬头看到苏水寅那双探究的眼睛,他的心又有些忐忑起来。

    在座位上刚刚缓过气来,窦一凡想了想还是给李慕云打了个电话。不过,让他觉得意外的是李慕云的电话打通了之后并没有人接听。窦一凡没有办法,只好给李慕云发去了一条短信,稍稍解释了一下。

    在电脑前一边打盹,一边查看邮件的窦一凡突然想起昨晚凌云璧给他打电话时候说到会给他发邮件到草稿箱去的事情,也就随手登录那个属于他和凌云璧两人的共用邮箱。认真地推敲了凌云璧给他发来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窦一凡对这个女人的心思缜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按照凌云璧的企划,窦一凡面前出现了一副海阔天空任鱼跃的美好画面。只要银狐山那边的温泉所含的矿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益处,这个包括了五星级酒店,度假村休闲会所的大项目就肯定跑不了了。而且这个项目少说也会将银狐山这一片的经济带旺,这对于窦一凡和凌云璧等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对银狐山这边的群众更是一片光明的经济前景。不过,窦一凡有种步子是不是迈得太快的担忧。不说这一个项目的总投资,就算是前期投资都不是窦一凡能够想象到的数目。这样的项目如果没有办法争取到舟宁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的话,胎死腹中的概率是很大的,除非投资方有着傲视群雄的雄厚资本。

    考虑到这个问题,窦一凡忍不住掏出手机跟哥哥窦一平的老战友郑日新通了个电话。在电话里窦一凡问候了一下郑日新,两人打着哈哈说了一些客气话。郑日新对于窦一凡这个还算机灵的战友他弟还是比较赏识的。当然,这个赏识一部分是因为窦一平和郑日新的战友加老乡的关系,感情还是比较深厚的。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窦一凡是在舟宁市政府上班的。虽然现在的窦一凡还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光明的前途,但是职场上多一个朋友就少一个敌人,郑日新怎么会轻易去舍弃这种良性的人际关系。说不定窦一凡就是那种适合培养的蓝筹股,日后飞黄腾达也是很有可能的。

    两人在电话里面闲扯了一会儿,郑日新那边好像有什么任务要出门汇报之类的事情,窦一凡也就识趣地挂断电话。在结束电话之前,郑日新很热情地招呼着窦一凡有空到银月县走走,让他尽尽地主之谊。窦一凡欣然答应了下来,同样对郑日新提出了邀请。挂断电话之后,窦一凡倚在办公室的窗边点燃了一根香烟,对于这个电话的效果觉得相当满意。在一切有结论之前,他不可能跟郑日新提到温泉之类的东西,更不可能将自己的计划直接告诉对方。只有在有必要的时候,窦一凡才有可能找到郑日新。当然,找郑日新办事也是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的‘礼尚往来’的交易。这一点窦一凡心里很清楚,这种关系只能属于利益交换,跟感情没有多大的关系。在郑日新这个国土局副局长面前,他窦一凡只不过多了一个面熟的优势而已。

    就如同窦一凡昨天跟凌云翔交谈的时候说到的一句话,那就是,钱能够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虽然他目前并没有钱,但是窦一凡相信他并不会永远都处于贫困线上下的挣扎着。

    不过,没等站在窗边的窦一凡把指间的香烟抽完,他的手机就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疲惫不堪的窦一凡接听了徐一鸣的电话,转身走出了秘书一处,往电梯口走了过去。

    按照平时的话,窦一凡从政府七楼往九楼上走肯定是不会坐电梯的。不过今天的他实在是累得够呛的了,根本就没有想走楼梯的念头。一边往电梯里面跨进去,窦一凡心里一边将什么锻炼之类的说法通通地草特么地放到一边去了。跨进电梯的那一瞬间,窦一凡就意识到他又碰见熟人了。当然,他碰见的熟人就是市纪委书记秦方圆和副书记沈国亮,也就是他老同事沈晓晓的老爹。

    “秦书记,您好!沈书记,您好!”窦一凡尽管再怎么疲劳,但是眼神还是挺好的。他朝电梯里面的两人点了点头,不卑不亢地打了声招呼。

    “小窦,上去汇报?最近在秘书处跟老徐干得还行吧?”秦方圆的记忆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一下子就认出面前这个身高一米八二的年轻人就是那天他在后面那栋市委楼遇见的窦一凡。

    记住一个年轻人对于秦方圆这种上了年纪的人来说似乎并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是要记住一个让郑林曦亲自送到电梯口的年轻人对于秦方圆来说还是十分easy的。领导秘书原本就不是一般的,再加上郑林曦又是市委秘书长,又是在市委书记面前行走的秘书长。能够让郑林曦亲自送出办公室门口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更何况还是他亲自送到电梯口的人。不过,让秦方圆有些不理解的是既然郑林曦这么重视窦一凡的存在,那么窦一凡又为什么会被施德征要了过去。

    “还行!谢谢秦书记关心!”窦一凡的语气十分淡然,也没有出现什么受宠若惊的神情。

    “你就是窦一凡?呵呵,咱们舟宁的大才子啊!一口气在省人民日报发表了五篇系列报导,还真是不简单啊!”听到窦一凡和秦方圆之间的对话,沈国亮也对这个谈吐自若的年轻人关注了起来。当然,沈国亮之所以关注窦一凡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沈晓晓的缘故。能够让他那个‘亲戚’沈晓晓整天挂在嘴边赞美着的年轻人又怎么可能没有引起沈国亮的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