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47 纪委喝茶

    徐一鸣是在今天凌晨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了施德征给他打过不少次电话。他在看到未接电话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差点瘫倒在地上。施德征给他拨打了那么多个电话肯定是有急事的。徐一鸣赶紧给施德征打了过去,却发现施德征的手机早已经关机了。徐一鸣没办法只好惴惴不安地在家里度过了凌晨时分那段十分苦逼的时间。他一大早匆匆赶到办公室,却发现施德征跟平常一样都是由司机林剑威送过来的。而且,根据徐一鸣的目测,施德征的脸色也很正常。

    忐忑了一会儿,徐一鸣决定主动向施德征解释一下昨晚没有接电话的事情。可是没想到施德征默默地听完之后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一句谴责的话都没有。徐一鸣七上八下的心脏终于回落到肚子里面,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呃……昨晚……呵呵,年轻人都这样,日夜颠倒。夏天天气太热,又日长夜短,总是觉得有些困乏。呵呵,谢谢徐秘书长关心!”窦一凡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看了看徐一鸣才迟疑了一会儿才不动声色地回答。他心里暗暗地估计着,难道徐一鸣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昨晚是因为施德征的召唤才没有休息好吗?不过,从徐一鸣的脸上除了略显疲态之外也看不出什么神情。窦一凡也懒得去观察这些千年冰川们面无表情的脸庞了。

    “嗯,还是得注意休息啊!”徐一鸣领着窦一凡往通道走去,强压着想要打哈欠的**,淡漠地说了一句。

    “嗯嗯,谢谢徐秘书长您的关心。”窦一凡淡淡地回答了一句,快步跟上了徐一鸣往施德征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不过,让窦一凡没想到的是秦方圆和沈国亮两人还端坐在施德征的面前,根本就没有马上走人的迹象。在距离施德征办公桌不到两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窦一凡有些茫然地回头看了一眼徐一鸣,发现人家徐副秘书长已经走到一边继续整理手中的文件。窦一凡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呆站在原地静静地听着沈国亮的汇报。

    施德征淡淡地扫了一眼低垂着脑袋的窦一凡,将手中的举报信件放了下来才开口打断了沈国亮的话。

    “这件事情先跟老郭那边通一通气,其它的都按照程序来办。”施德征将面前的文件推到秦方圆那边,淡淡地吩咐道。

    “那……施市长,那配偶那一方是不是也……也同时进行?”听到施德征这句话,沈国亮原本是不打算再说话的。可是他刚想站起来,侧过脸去看了一眼秦方圆的时候却被人家给狠狠地瞪了一眼。沈国亮摸了摸有些发光的脑门,不得不硬着头皮开口问道。

    “配偶那一方?你的意思是同时也请人家副秘书长到你们纪委那边的招待所喝茶?有足够的依据吗?”果然,施德征在听到沈国亮这句话之后立刻从窦一凡的身上收回了目光,落在了面前两个纪委书记身上。淡淡地盯着沈国亮看了又看,施德征才淡淡地反问。

    如果说施德征的反应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那么站在一边当透明人的窦一凡就只能用十分吃惊来形容了。听到这话,他下意识地抬眸看了看施德征,特别是窦一凡心里早已经暗自揣测着孙振岗和秦方圆一前一后到九楼汇报的事情跟廖振峰的案子挂钩的情况下,他对施德征口中的‘副秘书长’更是敏感得很。这个副秘书长除了杜洁琪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被市纪委给盯上的‘副秘书长’了。想到这里,窦一凡不由自主地缩了缩瞳孔,看往沈国亮方向的眼神一下子凌厉了起来。可是没等窦一凡心里得出什么推断,被施德征淡漠反问的沈国亮又再次开口了。

    “依据?暂时还没有,不过秦书记的意思是……”沈国亮不笨,虽然挑开话题的人是他,可是话锋一转又把责任扔回给了秦方圆。沈国亮这句话虽然没有说完,但是想要表达的意思早已经到位了。来而不往非礼也,虽然秦方圆想要把沈国亮变成他在施德征面前的一把枪,可是沈国亮却有本事让秦方圆给拱了出来。

    “哦?秦书记的意思是……”施德征将目光从沈国亮的身上往秦方圆那边转移,尽管还是相当的淡漠,可是却给秦方圆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窦一凡全身绷紧,似乎秦方圆的回答立刻就会给杜洁琪带来生死劫似的,紧紧地盯着这个浑身发圆的纪委书记。就连站在一边整理文件的徐一鸣也停下手中的动作,竖起耳朵等待着秦方圆的回答。

    “嗯……施市长,刚才在过来向您汇报的时候,沈副书记和我会同了其他几个领导商讨了一下这个案子,打算速战速决,以免给外界造成太多的不良影响。所以,所以……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要请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毕竟案子比较特殊。”原本是想借沈国亮的嘴巴将这个案子向施德征这边稍微提一提,可是没想到老奸巨猾的沈国亮却反过来摆了他秦方圆一道。隔着办公桌站在施德征面前的秦方圆脑门不知不觉地冒出了几滴豆大的冷汗,心里暗暗地责备自己的轻敌和大意。

    “是吗?既然这样,就想请示请示郭书记那边,毕竟人是后楼那边的。”施德征懒洋洋地回答,骨节分明的大手在办公桌上有节奏地敲打了起来。

    “是,是,是,施市长!那……沈副书记,咱们再到后楼跑一趟?”听到施德征节奏轻缓的敲打声,秦方圆来不及擦汗就答应了下来,顺便还拉上沈国亮垫背。

    “这……一切听从秦书记的吩咐。”沈国亮迟疑了一下,回答得有些唯唯诺诺,可是他那双不大的眼睛里却有着一闪而过的冷笑。

    站在一边的窦一凡对面前的这一幕冷眼相看,心里在暗暗为杜洁琪着急的同时却不由自主地留意起秦方圆和沈国亮这两个看起来相当河蟹的一正一副两个书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