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55 越正规越好

    “咦……你买的是什么东西?怎么看上去……”张承继将窦一凡的不自在看在眼里,视线果然很快就落在窦一凡手中的两大袋东西。

    “咦,窦太后,你的女朋友生孩子了吗?怎么没听你说起呢?哎呦,承继,人家窦一凡没买票先上船,还开花结果了。这你还看不懂吗?妇幼健康护垫……”站在张承继身边的欧琳琳不知道什么时候朝窦一凡身后探了探脑袋,突然像是发现新大陆般的尖叫了起来。

    “什么?窦太后,你什么时候整出这么大的事情来了?也不见你吱一声,用不用帮忙?”张承继在欧琳琳的解说之下也发现了窦一凡手中的东西似乎十分地不适合窦一凡这样一个单身青年购买,顿时也开始追问了起来。

    “胡说什么呢?我这是帮一个朋友买的,他老婆生产,人家在医院照顾老婆,就差遣我过来买点东西。”被张承继和欧琳琳两人这么一嚷嚷,窦一凡的脸顿时绿汪汪的一片。看着张承继那一副信以为真的表情,窦一凡真心为这个中了欧琳琳蛊毒的男人悲哀,更是十分真心地为自己这个便宜老爹当得冤枉而悲哀。

    “你哪个朋友的老婆生产了?我怎么没有听承继说起啊?承继,你我的朋友不就是窦一凡的朋友吗?”欧琳琳一脸讥讽地叉着双手,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步步紧逼。

    “是吗?我跟你可没有那么熟,再说了,张承继的朋友是我的朋友没错,不过我的朋友可就不是你的朋友了。”被欧琳琳撩起一肚子火气的窦一凡毫不客气地低声顶了这个尖酸刻薄的女人一顿。

    “你……不就是一个小小公务员吗?拽什么拽?”欧琳琳被窦一凡噎了一下,顿时有种说不出话来的感觉。她轻蔑地瞟了窦一凡一眼,说出一句差点让张承继当场喷血的话来。

    “一凡,怎么说着说着就生气了呢?琳琳,你少说两句,好不好?”欧琳琳的话音刚落,张承继看出窦一凡已经两眼冒火了。他赶紧息事宁人地拉住自己的女人劝了起来,免得惹恼了窦一凡,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吵起架来就特么地好看了。

    “走了,你们慢慢逛吧!”窦一凡强忍着心里的愤怒,在心里将欧琳琳的七姨八姑都草了一遍,凉凉地扔下两句话,往边上的收银台走了过去。

    “哎,一凡,别走啊!我还没问你呢……”张承继还想要说什么,却被身边的欧琳琳给拉住了。

    窦一凡没有回头,径直走到收银台,扔下了一张百元大钞,从收银员手里拎走了那两袋让他有苦说不出来的纸质用品。直到窦一凡开着车离开了超市,他的面前还晃动着欧琳琳那一副意味深长的讥讽神情。

    回到医院里,窦一凡交代了那个中年妇女护工几句之后又给史芸香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才开着车往自己的宿舍赶了回去。在街边买了个盒饭,窦一凡拖着沉重的双脚慢慢地上了楼。就在他以为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个中午觉的时候,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窦一凡放下手中的一次性筷子,顺手抓起手机一看发现正是昨天过来银狐山考察的凌云翔。窦一凡心里一阵激动,估计应该是凌云翔那边有好消息传来了。他干脆将面前的盒仔饭合上,一边接听凌云翔的电话,一边拿起盒仔饭往厨房走去。可是让窦一凡没有想到的是电话那头的竟然是他更加熟悉的凌云璧。

    “云璧,怎么是你?”窦一凡一时无法反应过来。

    “一凡,是我!我跟我哥刚从省研究院出来,刚刚拿到检测结果,现在还在车上,想第一时间告诉你检测的结果。”凌云璧的声音似乎透着少有的热情,语调也比平时高涨了一些。

    “是好消息吧?云璧,别卖关子了,到底情况怎么样了?”窦一凡的心脏似乎有加速跳动的情况,可是却不得不耐着性子听凌云璧把开场白说完。

    “是的!根据省相关专家的检测,这一块山坳的温泉水里面含有丰富的铁质、硫酸钠离子、硫酸钙、硫酸镁还有部分含有铜离子。一凡,你听见了吗?”凌云璧对窦一凡的猜测加以了肯定,并且一边看着手中的报告,一边对着手机报出了一大堆窦一凡十分陌生的专业名词来。

    “我听见了,你的意思就是这个项目有搞头?”窦一凡静静地听着凌云璧的话,却只能听见自己砰砰直响的心跳声。

    “不是有搞头,是大有搞头。一凡,我哥会尽快安排专家到银狐山再进行实地勘察,你现在需要做的事情是尽快拿下这几个山头。第一部分启动资金,我哥会直接打到你的账户上。需要打点的人员,你尽快去打点,不要担心花费的问题。”凌云璧的话条理清楚,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个利好消息影响。

    “好!我尽快安排,其它的事情你自己把握好。”窦一凡立刻答应了下来,心里开始盘算起银狐山之行到底该从何入手。

    “等会儿你把银行卡的卡号发到这个手机上来,其它的事情我和我哥会尽快安排的。你稍等一下,我哥要跟你说一下。”凌云璧原本是想要当着凌云翔的面尽快地挂断电话的,可是握着方向盘的凌云翔却向她伸出了手要跟窦一凡说话。凌云璧淡淡地看了凌云翔一眼,将手中的手机递给了他。

    “喂,一凡,我云翔,刚才璧儿跟你说的事情你都清楚了吧?我还是多唠叨两句吧!嗯,我觉得你还是想办法将胡家村的胡家成拿下来。拿下这个老财迷之后看能不能直接拿下村委会的正式合同,越正规越好!最好能够通过村干部会议,或者村民代表大会,免得以后落人话柄。一凡,你听见了吗?”凌云翔的话再次证实了他比凌云璧更加犀利的目光和老道的做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