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69 徐秘头疼

    “我一定谨记市长的教导。”窦一凡嘴里答应着,可是腰身却不由自主地绷紧了。看来施德征不仅仅知道他被打了,而且还知道他为什么被打。到底是谁将他的行踪告诉了施德征?而施大市长为什么会如此密切地盯着他的后背?这些问题似乎根本就容不得窦一凡忽视。特别是在这种无间道横行的情况下,窦一凡更是不得不暗暗提起十二分精神应对。

    “嗯,她……怎么样了?”施德征似乎对于窦一凡的回答还算满意,话题一转来到一个比较敏感的点上。

    “按照您的指示,给她换了一个vip病房,请了二十四小时护工。身体恢复不错,情绪也可以,这个周末应该可以回家了。”一说到史芸香,窦一凡心里似乎才有些底气汇报,也好在他在上班的路上给史芸香打过电话,要不的话也真是在施德征面前不仅失职,更是一种对领导交代的某种意义上的怠慢了。

    “嗯,不怕花钱,让医生用最好的药。”施德征的目光落在手中的文件上,似乎他所说的‘她’也不过就是一个熟人而已,并没有特别的关切之意。

    “好的,我记住了。不过,市长,她现在还不知道以后不会再……”窦一凡朝施德征点了点头,心里却为自己上次的大炮行为再次后悔。装什么大款,再装也就是一个穷光蛋**!那天窦一凡也就是那么随意地开了开口,就将史芸香的医药费给包揽下来了。谁知道施德征这边的要求还真是多如牛毛,就快要让窦一凡承受不来了。如果不是那两张银行卡支撑着,窦一凡还真是难以想象,要他拿着两千块钱不到的工资要支付如此高昂的医药费,那该是多么悲惨的世界!

    “嗯?不知道也好!”尽管窦一凡的话并没有说完,但是施德征已经心中有数了。他抬眸看了看窗外明媚的阳光,淡淡地说道。

    “是的,市长!那我……先下去工作了!”窦一凡从沙发上站起来,朝施德征弯了弯腰,转身准备离开。

    “嗯,下次去医院,给她带几本画册。让她安心养病,告诉她,该是她的还是她的,不该是她的就别胡思乱想了。”施德征的眼睛盯在窗边纹丝不动的窗帘上,突然冒出一句让窦一凡有些意外的话来。

    “好的,市长!”窦一凡朝施德征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往通道那边走去。他一边往外走,心里一边嘀咕着。难道从那边晚上到现在,施德征都没有跟史芸香通过电话,连一声安慰的话都没有?还是,施德征对这件事情本身就有些不满?可是,这个不满到底到底源自于哪个细节,却不是窦一凡能够凭空想象就可以明白的。

    经过徐一鸣的办公室时,窦一凡规规矩矩地朝他点了点头。就在窦一凡打算尽快下楼的时候,徐一鸣却开口叫住了他。

    “徐秘书长,您叫我?”窦一凡在原地停住脚步,回头一脸茫然地看着徐一鸣,似乎有点走神的模样。

    “嗯,坐一下!我这里有一份舟宁市旅游宣传的方案,你看一下。下个月十六号省里有领导要下来检查工作,把舟宁建设为旅游大市的设计蓝图作为一个汇报重点。你看一下有没有其它的亮点,毕竟你这个舟宁大才子在省报上发表的系列文章当中就有一篇是关于舟宁旅游开发和宣传工作的。不大不小,也算是一个专家了!”坐在办公桌前的徐一鸣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椅子,将面前的一份文件推到窦一凡那一边。徐一鸣一脸沉寂地看着窦一凡,在说到‘舟宁大才子’嘴角似乎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讥讽之色。

    “舟宁大才子就不敢当,也不过是侥幸在报纸发表了一两篇‘臭豆腐干’而已。徐秘书长的才识才是一凡该好好学习的。”窦一凡没有办法,只好在徐一鸣面前坐了下来,笑着跟徐一鸣打着哈哈。

    “当时你去调研的到底是哪几个景区?我记得上次于坤明说过,你们市府办当时曾经到现场勘查调研过。”徐一鸣淡淡地抬眸,看了一眼满脸堆笑的窦一凡,漠然地提起了上次的事情。

    “当时下乡调研的主要是海饶经济开发区的海滩,也就是那个叫海曙银滩的地方;还有就是镜湖县境内的蝴蝶泉;最重要的一个就是银月县的银狐山,特别是银狐山度假村……”窦一凡侃侃而谈,心里暗暗庆幸,好在他就是舟宁本地人,要不的话,今天还真是被徐一鸣给刁难住了。不过,徐一鸣问这些问题也不算是有意刁难,毕竟这些景点都是窦一凡在文章当中提到的地方。

    “能够称得上是一个景区也就只有银狐山那边了吧?海饶开发区的海曙银滩虽然景观不错,但是实在太小了,摆不上台面。镜湖县内的蝴蝶泉,那一条路也实在太难走了。如果上面的领导到了,我们舟宁能够拿得出手的也只有银月县的银狐山森林公园了。只不过,银狐山……除了那个不死不活的度假村之外,也没有什么项目。唉!都成不了气候啊!”徐一鸣将窦一凡所说的每一个景点都过滤了一遍,并且毫不留情地一一毙掉了。

    “徐秘书长,这一次省里来的领导主要是考察哪些方面的?”手里翻动着文件,窦一凡随口问了一句,目光却落在那个醒目的大标题上。全省范围开展针对周边经济欠发展地区的经济开发研讨暨旅游开发研讨小组即将在下个月,也就是十月十六号达到舟宁调研考察。这也难怪徐一鸣觉得有些头疼。舟宁原本就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如果要说经济开发,也就只有一个刚刚新建起来的海饶开发区。不过海饶虽然号称是经济开发区,但是真正拉到的投资商似乎也不多。大部分已经兴建的项目,在窦一凡看来,目前来说也只是在海饶那边搞起了圈地运动,真正到位的资金估计也不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