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94 火辣辣的吟唱

    九月的舟宁烈日当空,室外滚滚热浪迎面而来。不过,在黎自谦眼里看来,比室外气温更高的是望海大酒店六楼的夫妻房。

    门铃响的时候施婕妤已经在那张一米八的大床上眯了一会儿。当身上裹着一条白色大毛巾的施婕妤透过猫眼看到门外低垂着脑袋的男人时,她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浮现了一抹灿烂的笑容。用力地拉开门锁,施婕妤闪身给门外满身酒气的男人让出了位置,好让他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进来。

    “嘿嘿,你这个小妖精,好久没有过来舟宁找我了。难道工作真的那么忙吗?”黎自谦将手中的公文包往电视柜上一放,嘴里还说着什么,可是大手已经迫不及待地把躲在门后生怕被门外经过的人不小心看见的女人往怀里拉了过来。

    “忙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有多忙!哪像你大市长那样啊,出门有司机,干活有秘书?哎呦,等一下嘛!别那么心急呀!过去洗洗,好不好?先洗洗……嘻嘻!”施婕妤嘟起小嘴刚想抱怨一下,没想到身上的大毛巾已经被一双大手给扯了下来。原本就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她也就一边嘴里嘟囔着,一边半推半就地解开了黎自谦的腰带。

    房间里面响起了施婕妤刻意选取的电视音乐剧的播放声,伴随着电视音乐的响起,黎自谦的衣服早已经迫不及待地应声而落。两张饥渴的嘴唇一触即发,野蛮而热烈地纠缠了起来。很快,一场水到渠成的激情戏就在那张一米八的大床上**地上演了。地上散落着了凌乱的衣物,床上的枕头被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落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大床上的战争正在激烈地进行着,一双白皙匀称的脚丫被一双大手紧紧地抓住,高高地撩在大手主人的肩膀上。半跪在床上的黎自谦用力地抱住施婕妤的腰身,将高声吟唱的女人一次次地送上了激情的云端。

    香汗淋漓的施婕妤很快就屈服在黎自谦勇猛力量的撞击之下。一双迷离的桃花眼微微睁开,红润的嘴唇自然地张开着,宛若一朵朵娇艳的红杏在墙头上摇曳着。随着身上力度的轻重缓急,施婕妤在床上放声歌唱,唱出她内心的空虚和寂寞,更唱出了她一个寂寞少妇的渴望和需求。

    “婕妤,不要回镜湖了,留在舟宁,好不好?”一场男女混战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黎自谦伏在一脸满足的女人身上,低声问了一句。

    “呵呵,留在舟宁,留在你身边,看着你跟你老婆秀恩爱?呵呵,老黎耶,你的算盘打得真好!我在镜湖干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到舟宁来看人家的脸色呀?再说了,你又不能给予我什么东西?名分什么的,咱可以不需要。可是除了名分呢?”施婕妤的手指在黎自谦的胸前划出一个又一个圈圈。她红唇微张,鼻尖上还残留着激情时的汗珠子,可是说出来的话却理智得让人想象不出来刚才极尽撩人极尽放荡地引颈高歌的女人就是她。

    “跟着颜玉洗那个糟老头有什么干头,还是过来跟着我吧!在御鹏山那边随便找一个好的位置,不用老是陪那些臭男人喝酒应酬什么的。哼!被人占了便宜都没地方哭去,只能哑巴吃黄连。”黎自谦一边说着话,一边忍不住捏住了施婕妤胸前的那朵嫣红的挺立。

    “姐就喜欢被人家占便宜啊!嗯呃……给谁占不是占啊!嘿嘿,难道要专门留给你……”施婕妤有些无力地动了动身体,可是被那双大手控制住的前胸根本就没有其它去处。

    “再说一遍!给谁占不是占,对吧?好,我看你今天栽在我手里还能怎么嘴硬!”听到施婕妤有些赌气的话,黎自谦那双大手揉捏的力度猛然间加大了不少。很快,施婕妤嘴里开始忍不住再次低声地哼哼了起来。

    “让我,嗯……考虑考虑!呃……让我过来舟宁有什么好的位置给我啊?要是那些鸟都不拉屎的部门……唔,嗯,姐才不稀罕呢……啊!”施婕妤还没有缓过劲来,就发现身上又多了一个大脑袋正在辛勤地允吸着。她一边还在嘴硬地想要说什么,一边却情不自禁地哼哧了起来。当双腿被野蛮地撑开,身体再次被狠狠贯穿的时候,神情迷离的施婕妤再一次纳闷着怎么身上这个勤劳耕作的男人难道是没有不应期的吗?还是所有的男人见到女人都是迈不动脚步的?

    不管施婕妤心里到底有多少纳闷的事情,她热忱的身体早已经背叛了她的思维,火急燎燎地跟随黎自谦一起奔赴到激情的运动当中去了。

    男人无需多语,用腰力证明一切足矣。黎自谦用他自身的实际行动颠覆了那一句坊间流行的俗话‘男人二十奔腾,三十日立,四十微软,五十松下,六十联想’。他黎自谦不仅二十是日立,三十还是日立,四十仍然是日立,就算到了五十关头他还是昂然的日立着。

    这一点不仅仅是施婕妤有着深刻体会,不少有幸跟黎自谦亲密交流过的女性朋友们都有着刻骨铭心的印象。当床上的施婕妤由一堆烧得正旺的干柴演变到了一条任由黎自谦折腾的死鱼之后,已经十分困乏的她又被身边的男人翻转过来。两脚夸张地分开站在床边的施婕妤干脆趴在床上,昏昏沉沉地享受着身后一阵阵勇猛地穿刺,原本如同黄鹂般婉转莹啼的喉咙已经叫得火辣辣的,实在是歌唱不出来了。

    那一天下午,黎自谦到底要了多少次,施婕妤已经数不过来了。她只知道当她从沉睡中清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那个男人的身影了。拖着两条沉重的大腿一步一步地往洗手间走去的时候,施婕妤跟以前一样感觉到火辣辣的不仅仅是她的喉咙,还有她两腿中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