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14 禁房事

    “难道你不觉得最直接的办法就在窦一凡身上吗?”看到李慕云再次掏出手机,马冬丽忍不住低吼了一声,想要唤醒深陷情潭的女人。

    李慕云淡淡地回头看了马冬丽一眼,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一手握紧那张硬纸片,一手握着手机默默地沿着楼梯往下走去。

    烈日下的舟宁一片安宁,偶尔一两片极淡的云彩飘过车前,不留痕迹地又再次飘远。握着方向盘的窦一凡偷偷地瞄了一眼美目微睁的史芸香,想要找点什么话来安慰她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按照正常,史芸香还要在医院里多呆几天,可是施德征一声令下,他只能狠狠心将她接回那个高高围墙的金丝笼里圈养着。

    “香儿,本来你是可以在医院多住几天的,现在他又让我提前把你送回去。唉,你可要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看了一眼脸色仍然很是苍白的史芸香,窦一凡忍不住多叮嘱几句。在医院的几天里,虽然窦一凡并没有时刻陪伴在史芸香的身边,但是大事小事都是他在打理,两人相处的时间也多了不少,自然而然地产生相互关心的情愫也是很正常的。更何况一个青春靓丽,一个年轻帅气,都是血气方刚的个性年龄,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比较强。

    “没事的,我能照顾好自己的。其实,一凡,是我自己要求出院的,跟他无关。”史芸香敏感地听出窦一凡话里的无奈和关切,不由得侧过脸笑了笑。

    “你自己要求出院的?可是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怎么这么着急啊?是不是担心钱的问题?”窦一凡困惑地看了史芸香一眼,心里却为自己最后脱口而出的问题给噎了一下。貌似担心钱的问题的人是他窦一凡本人,人家史芸香有的是大把的钱。起码,可以这么说,人家史芸香的男人有的是钱,提前出院肯定不关钱的事。

    “不是钱的问题,是有人跟踪我。”史芸香望着车前方的目光有的悠远,那种似看非看的感觉让她有种不怎么现实的眩晕感。

    “有人跟踪你?为什么要跟踪你?呃……你的意思是有人想要通过你来搞老大?”听到这句话,窦一凡一下子愣住了。他回头认真地看着史芸香,脸上是从未有过的凝重。

    “我……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呵呵,我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整天在医院里躺着很快就会变成大胖子的。还是回去运动运动恢复得更快一些,你说对吧?”史芸香的情绪似乎还不错,噼里啪啦地跟窦一凡说了不少的话。

    “嗯,这样也好!对了,你中午想吃点什么?我记得这一片有个市场,等会儿我下去给你买点菜,好不好?”窦一凡突然想起一个事关民生大计的问题,他的肚子似乎也开始造反了。

    “你会做饭?”史芸香惊讶地看着窦一凡,满脸的不相信。

    “其实,我……呵呵,也不怎么会做饭。不过,煮点粥什么的,我还是会的。”窦一凡有些难为情地挠了挠脑壳,嘿嘿一乐。

    “他很会做菜,以前有空的时候他总是会带些菜过来自己动手做饭的。”史芸香微微一笑,突然冒出一句让窦一凡更加愕然的话来。

    他?如果窦一凡没有理解错误的话,这个‘他’应该就是整天面无表情的施德征施老大了。施德征会做饭?而且还是‘很会’做饭?施德征一个大市长整天忙得脚不着地,竟然会有时间带着才过来史芸香那边自己动手做饭?这怎么能不让窦一凡觉得惊讶?

    不过,很快窦一凡就释然了。或者,做菜是施德征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又或者,一边做饭,一边做点爱做的事情也是另外一种乐趣。只不过,史芸香现在的身体还经得起施老大的折腾吗?窦一凡一想到施德征精瘦精瘦的身板,心里就不由自主地替史芸香担心起来。男人的性欲跟体型成反比,越是精瘦的男人欲望越是无穷尽,体力也要比虚胖的男人好几倍,当然,在床上更是如此。这是窦一凡从书上看到的,也是从日常生活当中留意到的。如果施德征真的有这种需要,史芸香会拒绝能拒绝吗?想到这里,窦一凡的眉头不由得再次皱紧了。

    “香儿,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一定要记得休息好,懂吗?医生的话你还记得吧?按时吃药,卧床休息,还有……还有必须禁止房事,记得吧?”黑色北京现代拐进了大院子所在的那个村庄,窦一凡忍不住再次多唠叨了几句。只是说到房事要禁止的时候,窦一凡忍不住轻咳了一声,好掩饰自己的心虚。

    “嗯,我知道了。一凡,他是不是很忙?他今天会不会过来看我?”听到窦一凡细心的叮嘱,史芸香脸上浮现了一抹可疑的绯红。她回头看着窦一凡,满怀希冀地问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其实我并不清楚老大的日程安排的。毕竟,跟在他身边的是徐一鸣,我只是在秘书处里打打下手,根本就没有接触到老大的工作核心。”看着史芸香那双清澈见底的眼睛,窦一凡不忍心欺骗她,只好老老实实地把自己目前的处境告诉她。

    “我也不知道他整天在忙什么,他想过来的时候就会给我打电话。他不打电话就说明他不会过来。”史芸香有些落寞地收回目光,淡淡地说道。

    “他很忙,事情真的很多,真的很忙。香儿,你自己会开车吧?其实,你可以开着车到处走走的,不用整天都窝在那个院子里。”窦一凡不知道史芸香地施德征的感情到底是属于哪一种,是一种习惯性的依赖,还是真的就是一种日久生情的真感情?可是,不管史芸香对施德征是依赖还是真爱,窦一凡心里都清楚在施德征心里史芸香只不过是一个香艳年轻的**,可供他发泄多余精力的年轻身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