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21 小鬼难缠

    “温泉中心?嗯,当年银月县的温泉项目的确是由于资金问题被搁浅了。不过,窦秘书,咱们这个项目最近已经重启了。”听到窦一凡似乎很内行的问题,刘傲璇愣了一下。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很快刘傲璇的话就顺畅了起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倒是我疏忽了,要不明天我再跟施市长提一下这个事情。您看,怎么样?要不,我这里先记录一下!对了,刘局长,温泉项目重启的是不是原来那个公司?呃……是不是原来那个cs公式?这一次对方的资金链应该没有问题吧?该不会再次给咱们银月放鸽子吧?”窦一凡站起来从徐鹏展的办公桌上拿了一支钢笔和一张白纸,装模作样地在纸上做着记录。不过,他还没有动笔,从他嘴里接连冒出来的问题已经让刘傲璇有些招架不住了。

    “这个……窦秘书,要不我将具体的材料准备好再给您送一份过来,好不好?”被窦一凡穷追猛打的几个问题给逼得没有退路的刘傲璇不敢在徐鹏展和窦一凡的面前随便撒谎,只得含糊其辞地来了一个‘拖’字决。

    招商引资不是小事,也不是刘傲璇一个小小的旅游局局长就可以信口胡扯的事情。如果窦一凡真的把银月县温泉开发项目写进了汇报材料里面,等到省里专家小组到达现场的时候又发现根本就与事实不符,这个时候出来收拾烂摊子的绝对不可能是跟随在市长身边的窦一凡,很可能就是她这个旅游局局长出来当替罪的那个。这样的事情对于刘傲璇,一个常年在体制内生活的资深混混者来说,绝对是不允许发生的。

    “这样啊?要不这样吧?刘局长,您今天能给我送一份过来吗?或者您现在就让您那边的办公室给我传真一份,或者直接发送到我的邮箱来。我今晚再加加班,看能不能赶在明天之前给市长重新弄一份汇报材料出来。您看,这样行吗?”窦一凡的话说得合情合理,只不过给刘傲璇留下的时间却是极其有限的。

    发传真或者发邮件都是即时可以完成的事情。现在就看银月县旅游局或者县委宣传部能不能立刻拿出这一份东西出来。如果真的拿不出来,就算窦一凡不把银月县的旅游建设纳入汇报材料当中也是无可厚非的。

    “窦秘书,您还得容我们一点时间准备一下材料嘛!徐秘书长,您说,对不对呀?”刘傲璇被逼无奈只好将求救的目光投向了不大想掺合进来的徐鹏展。

    “没事,没事,刘局长,您尽管去准备。我也要过去干活了,要不徐秘书长可要敲我脑袋了。对了,刘局长,我上次听说原来在银月县准备投资的那个公司,对了,应该是叫cs投资有限公司的,已经撤出舟宁市了,好像是说资金周转方面不是太顺畅。还有一个,据说当年人家那个cs投资公司是嫌弃咱们银月县道路不通,担心投资收不回本,所以才……不过,也好在人家cs公司没有在咱们银月搞这个温泉项目,否则的话,呵呵,人家资金一短缺,那个项目估计也是半死不活的吊着!”窦一凡从沙发上站直起身,慢条斯理地安抚了刘傲璇一下。不过,刚刚抬脚往办公室门口走去的时候,窦一凡又再次停住了脚步,说出了一番让刘傲璇后背开始流冷汗的话来。

    “cs公司?呵呵,这一次不是cs公司,是一个新的投资公司。这样吧!窦秘书,我立刻回去准备一份材料给您!您稍稍给我一点点时间,好不好?”硬着头皮听完窦一凡言之凿凿的某种‘据说’和‘听说’之后,刘傲璇脸色一下就不太好看了。当年的温泉项目是她的一块心病,现在被窦一凡无意之间给勾了起来,还真是有点难堪得很。被窦一凡这么一追问,刘傲璇立刻就往窦一凡早已经为她准备好的陷阱里面一头扎了进去。

    “哦?新的投资公司?嗯,好的,好的!这完全没有问题,感谢刘局长和黎部长对咱们舟宁这边工作的支持!不好意思,两位,手头上还有点任务没有弄完。您们两位先坐坐,我先过去了。徐秘书长,那我先过去干活了!”窦一凡把话说得滴水不漏,还顺带给徐鹏展做了个免费的顺水人情。时间他给了银月县,机会他也给了银月县。要是没有把握好,也只能是怪银月县自己没有本事了。当然,窦一凡心里更加迫切的希望着银月县这一次能够好好地把握机会。因为,这不仅仅是银月县的一个好机会,更是凌氏兄妹俩的绝好机会。

    “哎,小窦,你等一下!”眼看窦一凡就要走出秘书长办公室,徐鹏展也不得不站起来叫住了他。

    “徐哥,您找我有事?”窦一凡在门口位置停住了脚步,等着徐鹏展一起往门外走了出去才凑过脑袋低声地问了一句。

    “一凡,镜湖那边是不是找过你了?”徐鹏展随手关上办公室门,拉着窦一凡往走廊的角落走了过去。在角落站定脚步,徐鹏展看着窦一凡的眼睛突然冒出一句不怎么按照常理出牌的话来。

    “徐哥,看您说的,就算是镜湖那边来找过我也不能耽搁徐哥您的吩咐啊!”窦一凡不躲不闪地地看着徐鹏展的眼睛,对于颜玉洗这边找过他的事情根本就不打算隐瞒。

    不是隐瞒不了,而是根本就不想隐瞒。镜湖县越是着急上火的找人,越是说明了窦一凡在这一件事情上能够发挥的作用。俗话说得好,小鬼难缠,今天窦一凡就是充当了一个不怎么好对付的小鬼。要想从他这里获得什么好处,就必须经过他这个小鬼的关卡。只有经过了小鬼的关卡才有可能来到阎王爷的面前。没有窦一凡在汇报材料里面推荐就无法出现在施德征的面前,也就是说下一步大规模的宣传建设活动根本就与尔无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