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30 降落伞和避孕套

    “铭哥,呃……”窦一凡下意识地看往自己的左臂,心里暗暗叫苦。这个周立铭一见面就给他这么热情的一击,估计手臂上刚刚愈合的伤口是要出血了。手臂伤口位置传来一阵刺痛,窦一凡甚至怀疑伤口的缝线会不会又问题了。看来周立铭这个当年抗大枪的兵大哥还真是宝刀未老,一出手就是直接往他的死穴上猛拍。

    “你怎么了?手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伤到的?”看到窦一凡脸色一变,周立铭才发现自己兴奋过度差点坏事了。仔细一看,发现窦一凡左手臂上的纱布,周立铭立刻追问了起来。

    “我没事,铭哥,过去坐吧!杨书记他们等着呢!”窦一凡缓过一口气来,朝周立铭丢了个眼色,率先往餐桌那边走了过去。

    “来,来,来,小窦秘书,过来这里坐!徐秘书长,你就别跟我老同志客气了,做首席吧!周副区长,大家随便坐,随便坐!”杨国洋招呼着几人在餐桌边围坐了起来。

    见到杨国洋招呼,大家都站起来客套了一番。在场的所有人当中,无论从年龄上说也好,从辈分上论资排辈都轮不上窦一凡在杨国洋的左右手坐下。毫不犹豫地,窦一凡推辞了杨国洋身边的位置,选择了在周立铭旁边坐了下来。

    由于是小范围的请客,在场的人也算是辈分长幼分明的,所以气氛也没有往常友人间嘻嘻哈哈的热烈。再加上席间还有一个徐娘半老的刘傲璇这么个女士在场,所以男人间的笑话也没有拿出来显摆了。不过,在场的杨国洋和徐鹏展两人都是这种场合的调和高手,你来我往的碰杯敬酒中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冷场的地方。

    让窦一凡没想到的是第一个挑起黄段子来调和气氛的竟然是坐在周立铭另外一边的唯一女性刘傲璇。只见刘傲璇从座位上站起来,举着酒杯向杨国洋和徐鹏展两人提议说每个人说一个小笑话,要是说出来的笑话不好笑就得罚酒三杯。当然,在场所有的男人都明白这种场合下的小笑话会是怎么样的‘小’,也就意味深长的答应了下来。当徐鹏展和杨国洋的目光落在窦一凡的脸上时,窦一凡赶紧站起来摆了摆手笑着说自己真是不会说什么笑话的。周立铭有些担忧的目光落在窦一凡的左臂上,也赶紧起来打圆场说窦一凡的酒力不行,要是笑话不好笑也就罚酒一杯吧!

    “我告诉你啊,小窦,这男人出来混必须上下都过硬,首先是上面的嘴巴要过硬,其次是下面的嘴巴也得过硬。这嘴巴过硬不仅仅要体现在吃喝拉撒的功能上,还得体现在说话上。来吧!我先给大家开个头,先给大家提一个问题。据说,某一天有个生物老师对全班同学提问,问题是这样的——避孕套和降落伞的区别是什么?请各位先开动脑筋热热身。”见到周立铭起来打圆场,徐鹏展虚抬了一下手掌,笑看着窦一凡开始了一番思想教育。不过,徐鹏展提出的这个问题倒是让在座的其他三男一女微微皱起了眉头,似乎真的思考了起来。

    “徐秘书长这个问题还真是难住我们了。降落伞是从上面保护,而避孕套是保护下面的。是这样吗?徐秘书长,答案是这样的吗?”第一个开口的刘傲璇,只见她一脸灿烂笑容的站起来,朝徐鹏展扬了扬酒杯笑着献媚道。几杯洋酒下肚脸色酡红的她看上去倒是年轻了好几岁,多了几分妩媚,倒也有几分韵味。

    “哈哈,恭喜你,回答错误!来,来,来,刘局长,自己罚酒三杯!”徐鹏展哈哈大笑,一边笑着还一边示意身后的服务员给刘傲璇倒酒。

    “啊?回答错误还要罚酒的啊!我自己来,自己来……”刘傲璇爽快地从服务员手中拿过酒壶,为自己满上了一杯之后仰头就是一口焖下去了。不过,就在她打算喝第二杯的时候突然就停住了,媚眼如丝地向徐鹏展打听起答案来。

    “嘿嘿,刘局长,先喝酒后答案!规矩,规矩,你说是不是?一凡,马上就轮到你了,喝酒还是说笑话,你自己看着办吧!”徐鹏展指着刘傲璇的酒杯嘿嘿地笑着,对于这个跟他年龄相差不多的女人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兴趣。

    “徐哥,我要是能够回答你这个问题的话,是不是可以不用讲笑话啊?我实在是词穷啊,要不等会儿杨书记可要说我是过来骗酒喝的了。”窦一凡将刘傲璇和徐鹏展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嘴里敷衍着呃,可是心里暗自笑话刘傲璇装嫩也不好好看看面前的对象。徐鹏展是什么人,市政府大秘书长,什么美女没有见过。就算是那个神秘会所里的任何一个陪洗的按摩师都是白白嫩嫩水灵灵的一掐就出水的那种花骨朵,哪能是刘傲璇这种已经敌不过岁月年轮的昔日黄花能比的。

    “哎,小窦,说哪里的话呢?今晚也是你看得起杨哥我才过来喝这杯酒的,杨哥请你都怕请不来呢!”密切关注着酒桌动向的杨国洋赶紧开口堵住窦一凡的话,心里想着要不要叫多两个女孩子过来陪一下酒。杨国洋心里虽然早有这样的计划,但是碍于跟窦一凡和周立铭不是太熟悉也不敢贸然上这道菜。

    “一凡,不是说有答案吗?上啊!要是答对了,老哥替你说一个笑话,你说行不行啊,立铭?”徐鹏展把窦一凡和周立铭都招呼得很好,愣是把刘傲璇给晾在那里了。刚开始徐鹏展不知道杨国洋会叫刘傲璇过来陪酒,或者说是忘了刘傲璇这个年纪不小的女人是旅游局局长这回事。要是徐鹏展事先知道的话,肯定会让杨国洋把刘傲璇这道不怎么赏心悦目的菜给下了。反正今晚这样的酒席是不说正事的,随便弄几个年轻的美眉过来陪酒说不定气氛还要好得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