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32 遇湿具进

    笑话接龙来到刘傲璇这边,窦一凡倒是想要看看一个女人在几个男人面前能说出个什么模样来。不过,他还是太低估了体制内攀升到一定位置的女人的心里承受能力。刘傲璇一开口,窦一凡就知道这个女人当年也是有一定道行的,起码要比此时的周立铭来得更加深一些。

    “话说还珠格格里面有这么一个故事,那一天紫薇格格在御花园里和乾隆皇帝闲扯着的时候对乾隆皇帝说:皇上,您真是深不可测啊!听到这话的时候乾隆立刻就纠正了紫薇格格的话,说:朕是鞭长莫及,紫薇你才是深不可测啊!来,我敬一下各位鞭长莫及的男士们一杯!”刘傲璇面不红心不跳地把小笑话说完之后,发现杨国洋的嘴角似乎有种意味深长的笑意,也不再多说什么,端起酒杯对几个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男人敬起酒来。

    “好,好,是鞭长莫及的都喝了这一杯吧!”杨国洋扯了扯嘴角,笑得暧昧得很。

    “来,为了深不可测的刘局长干杯!”徐鹏展也端起酒杯,笑得同样深不可测。

    窦一凡和周立铭也跟着端起了酒杯,只不过他们两人倒也是收敛一些。只不过看到刘傲璇一脸的自如,窦一凡心里倒是对这个深不可测的女局长有几分窥探的**。当然,这种窥探绝对不是乾隆皇帝的鞭长莫及对紫薇深不可测的窥欲,而是对刘傲璇背后曾经的力量的一种好奇。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刘傲璇脸上时候有种说错话的懊恼。当然,笑话是没有说得过火,不过窦一凡估计的是刘傲璇懊恼的是觉得这个笑话不应该在杨国洋和徐鹏展两人面前说起。窦一凡意味深长地扯了扯唇角,心里想着杨国洋和徐鹏展对于刘傲璇崛起的背景应该十分的了解的。否则的话,徐鹏展也不会一张口就将‘深不可测’的帽子扣在刘傲璇的头上的。

    大家乐呵呵地喝了酒,开始等待银月县太爷杨国洋的笑话。让窦一凡意外的是,杨国洋的笑话来得更加深不可测。

    “我今天给大家说一个在乡村流传的一个笑话。话说有些乡村干部普通话不准,经常闹笑话。有一次开大会作报告的时候,一个乡长在作报告的时候,坐在一边的书记员是这么记录的:作为档的干部,首(手)先要深入群众(裙中),了(撩)解群众(裙中),想群众(裙中)之所想,急群众(裙中)之所急,办事时深入浅出,要真抓实干,与(遇)时(湿)具(俱)进,只有善解人意(衣),把握机(鸡)遇,坚持不泄(懈),与群众(裙中)同进退,才能最终掀起群众(裙中)新xing运动。我们的目标是“让群众(裙中)满意,让裆放心!”杨国洋抑扬顿挫的开始了他的报告文学,可是在场的几个人除了徐鹏展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外并没有听出其它什么意思来,都愣愣地坐着。

    杨国洋激情昂扬的说话声让窦一凡有种熟悉的感觉,那是一种开会的熟悉感觉。可是光听杨国洋的话,窦一凡并不能感觉到里面的乾坤。除了几个声调和翘舌音有点不同之外,窦一凡想象不出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意境。

    “哈哈哈,还请老杨同志做一下讲解嘛!看看咱们的小同志们都没有反应过来啊!看来业务还不够熟练啊!”听完杨国洋的报告文学之后,徐鹏展立刻哈哈大笑起来。特别是看到周立铭和窦一凡一脸茫然的时候,徐鹏展和杨国洋更是乐不可支。

    “看来你们几个还得与(遇)时(湿)俱(具)进啊!好,说说,首先的首是这个手,大手一抓的手;群众的群是超短裙的裙……”带着三分醉意,杨国洋手舞足蹈地开始了他对这份报告的诠释。

    等到听清楚杨国洋的解释,在座的几个人不约而同并且不同程度地扯动了嘴角。窦一凡对于这些体制内的怪才奇才还真是相当地无语。不过,杨国洋所说的这一些事情对于在舟宁混了两年的窦一凡来说并不陌生。早在差不多半个世纪前邓老先生就说了要敞开天朝的大门引进先进的技术,并且明确指出了先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思想。当然,敞开大门的同时蚊子苍蝇之类的东西也混了进来。舟宁跨进二十一世纪之后发生了某些巨大的变化,尽管经济水平还是拖着整个亿丰省的尾巴,不过一些思想观念早已经追赶甚至超越了亿丰省某些经济发达地区了。尤其在两性关系方面,其开放程度更是赶英超美,陷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男性福利漩涡当中。

    弄明白杨国洋的意思之后,窦一凡不由得无声苦笑,心里似乎有某种让他笑不出来的东西。就在窦一凡犹豫着要不要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放在餐桌上的手机突然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窦一凡拿起来看了一眼,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地再次擦拭了一下才确定给他打电话的竟然是黎自谦黎副市长。他犹豫着看了看徐鹏展,刚好迎上徐鹏展探究的目光。窦一凡迟疑了一下,还是当场接听了电话。

    “喂,您好!是,我是窦一凡!黎市长,您好!”

    窦一凡的这一声黎市长一叫,整个雅间立刻鸦雀无声。原本还在窃窃私语的徐鹏展和杨国洋两人立刻对视了一下,又无声地低垂下眼睑。

    “是的,黎市长,汇报材料是我在准备!是的,是的,主要是两方面……对的,经济建设和旅游发展……是的,是的!嗯,没错,您请说!”环视了一下没有人再说话的酒席,窦一凡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拿着手机往靠近门口的沙发那边走了过去。

    黎自谦的电话不短,所提及的事情正是杨国洋今晚邀请窦一凡吃饭的原因。听着黎自谦旁敲侧击的话,窦一凡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词语回应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