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37 百花齐放

    当两人收拾干净,穿起昨晚散落在地毯上的脏衣服的时候,时间已经悄悄地到了上班的时刻。多次开发连续耕耘的窦一凡心满意足地拥着李慕云出了水云涧,开着车回去各自换了一套衣服,再把真正属于他的女人送到公安局门口。

    坐在车内看着李慕云脚步发虚地迈着微八字往公安局的大门走去,窦一凡嘴角的笑意餍足而慵懒。在车上发了一会儿呆之后,窦一凡才调转车头往御鹏山开去。

    回到七楼秘书处的时候,将人间李慕云吃干抹净的窦一凡身心巨爽,不过想到自己已经迟到了不少时间心里还是有点发虚的。他偷偷地溜到了自己的座位,环视了一下空无一人的秘书一处,窦一凡心里暗自纳闷平日里守着办公室的留守人员苏水寅也不知道上哪去了。

    不过办公室里面没人也好,窦一凡打开电脑按照施德征昨天中午对他的吩咐开始修改汇报材料。笔杆子还是有点功底的窦一凡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手头的工作,想着要不要直接拿上去九楼给施德征。如果要拿给施德征势必要经过徐一鸣那一关,那还不如直接交到徐一鸣手里,免得人家徐副秘书长又对他这个经常越权的小菜鸟有意见。

    这么想着,窦一凡也就将修改好的汇报材料打印了出来。在打印汇报材料的时候窦一凡又多打了一份,准备拿到隔壁的秘书长室先给徐鹏展过目。这样显得窦一凡的确是尊重徐鹏展这个当大哥的,也体现了人家昨晚和杨国洋作陪的价值。这样的免费人情不做白不做,做了也对自己没有什么坏处,又何不多做一些!

    敲开秘书长办公室,窦一凡把手中的汇报材料递给了徐鹏展,然后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徐鹏展的神情。接过窦一凡刚刚打印出来的材料,徐鹏展一目十行地翻动着纸张。当目光终于搜索到银月县银狐山旅游建设那一部分的时候,徐鹏展才认真地阅读了起来。窦一凡的文笔可以,思路清晰,逻辑能力也不错。在材料中把银狐山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前景描述得前途一片光明,甚至连银狐山的温泉区也当做重中之重进行了宣传。

    详细地看完窦一凡递交过来的汇报材料,徐鹏展禁不住暗自赞叹这个年轻人的办事细腻,连银狐山温泉区开发商亿丰省凌氏国际有限公司的细节都被挖掘出来了。除了点头称是之外徐鹏展没有其它的说法了。至于黎自谦之流另外交代的事情,徐鹏展根本就不会替窦一凡考虑什么了。反正写汇报材料的人是窦一凡,得罪人的也是他,跟徐鹏展根本就没有什么关系。

    当然,写汇报材料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不过,像窦一凡这种第一次像模像样地写汇报材料就碰到这中烫手山芋的还是比较少的。

    得到徐鹏展的首肯之后,窦一凡从徐鹏展手里收走了那一份汇报材料之后拿着一份没有翻动过的材料直接上了九楼,找到了徐一鸣。让窦一凡觉得有些意外的是徐一鸣并没有在他自己的那间办公室,而是在市长办公室的沙发上坐着办公。

    “坐吧!”徐一鸣对窦一凡的态度一直很微妙,想要表现出和善却似乎有些戒备,反正就是那种不算冷漠也不算亲热的感觉。

    “徐秘书长,这是您要的材料!”窦一凡将手中崭新的纸张递到徐一鸣的面前,环视了一下安静的市长办公室才挨着徐一鸣不远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嗯……昨晚黎副市长打过电话过问了这件事情,他给你打过了吗?”徐一鸣伸手接过东西,淡淡地应了一声之后盯着窦一凡看了看才低头翻动汇报材料。

    “黎副市长?呃……昨晚他是打过电话,不过……”窦一凡迟疑了一下,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他心里有种怪异的感觉,想不明白这个时候徐一鸣抬出黎自谦到底是什么用意。

    徐一鸣是跟在施德征身边的贴身秘书,按照道理黎自谦这个常务副市长是不会直接给徐一鸣下达什么指示的。倒不是说黎自谦的觉悟有多高,而是正常情况下,作为施德征贴身秘书的徐一鸣在自己顶头上司意见和黎自谦相左的时候绝对是不会去背叛自己的贴身主任的命令的。否则的话,施德征要徐一鸣这个贴身秘书来干吗?可是今天的徐一鸣却很明显地想要给黎自谦一个面子,这才是窦一凡十分不解的事情。昨天上午窦一凡过来找施德征的时候,后半截话是徐一鸣听见的。就算施德征没有直接向徐一鸣交代过什么,但是听到后半截话的徐一鸣应该是能够体会到施德征的真正意思的。如果在施德征身边走动了四年的徐一鸣已经清楚地知道了自己顶头上司的意思,而今天却提起黎自谦这个常务副市长,这就不得不让窦一凡立刻警觉了起来。

    “不过什么?我看了你的汇报材料,经济方面主推海饶开发区,这一点无可厚非。可是旅游建设方面是不是应该多推几个景点,比如海饶开发区的碧海湾、镜湖县的蝴蝶泉,对了,海饶开发区还有个海曙银滩。多方位地宣传,多角度地描写,让咱们舟宁的旅游景点百花齐放不是更好吗?为什么一定要让银月县一枝独大呢?”徐一鸣指间的大中华才刚刚点燃没有多久,袅袅青烟若有若无地睡着立在墙角的柜式空调飘荡着。

    “这……”听到徐一鸣这一番堂而皇之的质问之后,窦一凡有些无语地挠了挠脑壳,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反驳他的。窦一凡的心里不由自主地嘀咕了起来,经济建设方面的首推海饶开发区就‘无可厚非’,为什么到了旅游建设这一方面就偏偏要搞出‘百花齐放’而不允许银月县的银狐山一枝独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