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45 不佩服都不行

    吴子胥的吉普车大概比窦一凡慢了两分钟左右到达窦一凡的单身宿舍。两人一碰面就不约而同地决定开吴子胥的三菱吉普过去银月县,那一条坑洼不平的土路才是吉普车发挥性能的地方。

    在开出舟宁市区的时候吴子胥在路边的小食店停了一会儿车,两个大男人在小食店里随随便便地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就匆匆忙忙地撤离战场。

    当吴子胥的吉普车开始往银月方向奔驰的时候,接连而来的问题就汹涌澎湃地朝窦一凡袭击而来。窦一凡将事情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只不过他所介绍的都是凌氏集团和租地的情况,可是他和凌云璧兄妹俩的深层关系却怎么也不可能说清楚的。吴子胥一听说是亿州的凌氏集团过来投资的,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只不过,让吴子胥特别困惑的是窦一凡所提及的‘兴趣’似乎根本就不是兴趣的问题,而是一个巨额资金的问题了。

    看到吴子胥突然沉默下来,窦一凡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胡家村这个温泉项目的确是一个好项目,但是歪嘴和尚念坏经却是经常出现的事情。这个项目能不能成为一个赚钱的项目,要多少年才能够收回成本,要多少年才能开始盈利,这些问题都必须等到专业的财会人员计算之后才能够回答。窦一凡担心的是凌云翔会不会就是一个跟林浩轩差不多的绣花枕头。如果好端端的一个项目让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太子爷给搞黄了,窦一凡觉得不仅仅是对不起整个胡家村那些眼巴巴地指望着这个项目改善生活的村民们,更加对不起的是倾囊而出的凌云璧。尽管窦一凡会尽量地降低这种可能性发生的概率,都是谁都无法保证投资的风险。所以,就算吴子胥又兴趣,也只能由他本人自己去决定。

    只不过吴子胥的沉默并没有保持多长时间,很快他又再次开口了。只不过,这一次吴子胥所谈论的并不是温泉项目了,而是最近舟宁市的焦点人物廖振峰。

    “廖振峰今天上午被纪委那边的人接走了。”吴子胥再次开口的第一句简单明了。他回头看了窦一凡一眼,却没有从窦一凡的眼里如期看到讶然的存在。

    “我已经知道了,也是迟早的事!廖振峰从公安局转到市纪委,这个过程还真是一分一秒都没有浪费啊!”窦一凡淡淡地回答,不自觉地从袋子里摸出一包香烟,给吴子胥递了一根过去。

    “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控制廖振峰的嘴巴,呵呵,舟宁这潭水深着呢!”吴子胥轻笑一声,充满了嘲弄。

    “廖振峰从公安局出来是不是说明杀害石婷婷的凶手已经抓捕归案了?”窦一凡为吴子胥点燃了香烟,自己也开始吞云吐雾。

    “呵呵,抓捕归案就不可能了。杀了石婷婷的凶手是她的前男朋友加同村老乡,叫石贵子,已经死了!”吴子胥狠狠地吸了一口烟,许久许久没有吐出嘴里的烟雾。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像是下定决心似的开口告诉窦一凡一些案情内幕。

    “凶手也死了?不会是自杀?呵呵,难道是为情自杀,还是畏罪自杀?”听到吴子胥这句话,窦一凡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剑眉,嘴角浮现一抹带着冷意的嘲弄之色。

    “为情自杀是不可能的,杀了石婷婷之后石贵子逃回了影江市,却没有回到老家石家村,而是死在了县城那边的出租屋了。畏罪自杀更不可能了,石贵子的案子被影江市那边定性为他杀。不过,那已经不是我们这边能够管的了,已经被影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手了。”吴子胥淡淡地解释着,眼里却闪烁着凌厉的目光。

    “那边接手了,也就是说没有你们舟宁市公安局的事了。杀害石婷婷的凶手确定了,廖振峰的杀人嫌疑也就排除了。可是廖振峰私生活的不检点却如期地浮出了水面,我估计你们公安部门在调查凶杀案的过程中应该不会放过任何跟廖振峰和石婷婷有关的事情,对吧?换句话说,你们刑侦大队手里应该掌握着不少廖振峰收贿受贿的证据吧!”窦一凡淡淡地分析,嘴角溢出一缕缕淡淡的轻烟。

    “窦太后,你没有去主修犯罪心理学真是浪费人才了!你的分析一点都没有错,说白一句就是,我们公安局替舟宁市纪委打好了基础,做好了铺垫工作。廖振峰的收入跟支出明显不相符,也交代了另外几个情人的存在。而且,在我们刑侦人员的调查中还发现了廖振峰在舟宁的多处房产。呵呵,只要顺着这些线索,想把廖振峰钉死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吴子胥扯了扯唇角,笑容跟窦一凡一眼饱含了浓浓的嘲讽之色。

    “前期工作已经被你们公安局给抢先干好了,老纪那帮人也就等着撬开廖振峰的嘴巴,坐收渔人之利了!策划这一切的人真是高手当中的高手啊!不佩服都不行啊!”窦一凡凉凉地笑了笑,为秦方圆和沈国亮的操之过急表示了鄙视,更对策划这个一石数鸟阴谋的幕后者表示了崇高的敬佩之意。

    “而且更加高明的是让杀害石婷婷的凶手死在老家影江那边了,就算我们这边要继续追查也是困难重重。就连孙老头都对专案组喊停了,我们下面这帮人还能怎么样?”吴子胥一边转动方向盘,一边懒洋洋地说。

    “连孙振岗都不敢继续往下挖,这说明了来头还真是不小了。呵呵,就这么不了了之了?”窦一凡无声地挑了挑眉头,对吴子胥的说的话还真是不可置否。如果连公安局局长孙振岗都对专案组叫停的话,那么玩这一手的幕后指使者似乎已经先胜了不止一局了。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情。你知不知道石婷婷刚开始到舟宁的时候是在哪里上班的吗?”吴子胥邪魅地扯了扯唇角,并没有反驳窦一凡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