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48 挖祖坟

    “我想亲自过来看看,这样放心一点。对了,一凡,我觉得光是有村里的合同还不够。就算是经过胡家村的村委会和村民代表大会同意,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到银月县国土局那边备一下案。这是对咱们利益的保护,也是对村民施加一种无形的压力。要不的话,跟村民……”凌云璧跟着窦一凡往大树的另一边走了过去,轻声地把她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烈日下,凌云璧和窦一凡两人并肩而行,低声地商讨着一些细节。午后的阳光照耀在他们的身上,却怎么也拉不开他们彼此的身影。烈日下的凌云璧鼻尖山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子,窦一凡看见了忍不住伸手替她擦了擦。凌云璧怔了怔,似乎并没有想到窦一凡会在这样的场合下对她做出这么亲昵的动作来。她回头看了一眼被她和窦一凡抛在身后的吴子胥和凌云翔,有些心虚地稍稍拉开了她和窦一凡的距离。

    “云翔哥,是吧?你就是鼎鼎大名的凌氏集团公司的大老板?比我想象中还要更加年轻……”望着窦一凡和凌云璧渐行渐远的背影,被仍在大树底下的吴子胥好不容易才从身材高挑匀称而且妙曼性感的凌云璧身上移开视线。他看了看站在身边的凌云翔,立刻转移目标,向脸色慢慢恢复正常的凌云翔伸出了大手。

    “吴大队长,您好!”凌云翔的目光也从自己的妹妹身上收了回来,忙不迭手地握住了吴子胥的手掌。

    “云翔哥,叫我子胥就好了。不用这么客气的……”

    树底下的两个大男人也开始客气地打起了哈哈。

    当窦一凡和凌云璧在一旁小声商量好之后转身往大树底下这边走来的时候,吴子胥和凌云翔已经解除了刚才疏离的陌生感变成了交谈甚欢的朋友了。凌云翔把几个从省里带下来进行实地探查的专家招呼过来,将收集过来的水资源标本小心翼翼地集中到了一起。就在凌云翔领着一行人正打算上车准备离开了胡家村的时候,胡家村的村委书记胡家成从小路那边快步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好十几个村民浩浩荡荡地冲了过来。

    “成叔,您也来了!今天还真是热闹。”窦一凡察觉到快步窜过来的胡家成脸上似乎有些着急,不由自主地迎了上去。

    “小窦,你来得正好!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刚刚听说咱们村里来了很多陌生人,就赶了过来了。怎么,这些都是你的朋友?”胡家成远远地早已经看到了来人当中就有一个是他相当熟悉的凌云翔。可是,在身后十几个村民的面前,胡家成却装作跟凌云翔没有怎么接触过的模样。

    “嗯,成叔,这些是从省里来的专家,准备带水样回去检测的。如果咱们胡家村的水资源没有问题的话,按照咱们胡家村和凌氏集团公司所签订的协议,很快就要动工了。当然,如果咱们这里的地热资源出现什么问题的话,那一切就难说了。”窦一凡也不去揭穿胡家成的装模作样,一本正经地指了指身边那些夹着公文包的男人们,淡漠地解释了一下。

    “可是……可是,村里还……还有一些事情没有,没有,没有理顺……”胡家成被窦一凡这么官方的语言一甩出来就莫名其妙地开始结巴。回头看了看身后手里还拿着扁担和棍子的村民,胡家成的脸色有些难看起来。

    “说吧!什么事情还没有理顺的?凌氏集团跟胡家村的合同不是已经通过了村委会和村民代表大会同意的吗?”窦一凡无声地挑了挑眉头,跟站在身边的凌云翔两人对视了一下,语气更加淡漠地问道。

    “你们就是那些奸商?村委会答应了并不代表我们都答应了,老子管他们什么村民代表大会,反正老子就是不同意。”没等胡家成开口说话,从他身后已经抢先窜出一个拿着一支长扁担的青年男子出来。

    “胡二生,你给我放下手中的扁担!村里已经答应考虑给你们这些损失户适当补偿了,不要在这里闹事了。”胡家成赶紧吼住了从身后窜出来的青年男子,粗糙的大手扯住还挣扎着要朝窦一凡等人挥舞扁担的胡二生。

    看到胡家成和胡二生争执起来,原本和凌云璧并肩站着的吴子胥下意识地上前一步,将她严严实实地护在身后。凌云璧有些诧异地抬眸看了看吴子胥宽厚的后背,不动声色地扯了扯唇角。稍稍地后退了半步,凌云璧神情戒备地双手护着自己的下腹。窦一凡看了看另外几个同样虎视眈眈的村民,有些担忧地回头望了望凌云璧,不料却发现她神色紧张地躲在吴子胥的身后,稍稍放心了一点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损失户?什么损失户?你们村民到底有什么损失?这片山坳是属于胡家村的,不过这里根本就不存在种植和房屋迁徙之类的问题。当然,胡村长,至于有什么损失那也是你们村里内部的事情了。再说了,当时所签订的合同里原来就有一点是你们村委会必须理顺内部事宜,不得出现破坏和阻挠项目建设进程的情况。这么说来,胡村长是不是打算违约了?”胡家成的话音刚落,站在窦一凡身边的凌云翔没等窦一凡说话立刻就跳出来怒气冲冲地质问胡家成等人。

    “没有种植,没有房屋,你们就不用赔偿吗?我们的老祖宗都在山上住着呢!看到没有,那些是什么?那些祖坟,都是我们老祖宗的家,现在你们没有通过我们的同意就想挖了那些祖坟,这也忒欺负人了吧!”趁着胡家成和胡二生两人拉扯的时候,跟着胡家成一起冲过来的村民中间有两个拿着棍子也上前了。其中一个年纪比胡二生略大的大一脸蛮横之气的中年男子还冲着窦一凡等人大声嚷嚷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