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52 法律顾问

    “呃……有点难受,可能是路太不好走了。一凡,开慢一点,好不好?”凌云璧无声地皱紧了眉头,想要开口说话却发现整个心胸都是那种烦闷和酸气。好不容易才缓过一口气来的她赶紧叮嘱了窦一凡一句。

    “好,你不要再多说话了,先休息一下吧!”窦一凡有些心疼地交代了一句,专心地挑着路况好一点的道路边边走了起来。

    “嗯,我没事,你开慢一点就行了。”凌云璧脸色惨白,胸闷口干,整个人懒洋洋地倚在椅背上微微地闭上了双眼。

    “不会是中暑了吧?云璧,要不要喝点水?”坐在后面的吴子胥殷勤地摸了一瓶矿泉水递了过去。

    “谢谢!”凌云璧伸手接过之后却没有喝水的念头,仍然歪着脑袋半眯着眼睛休息。

    “你再忍耐一下,很快就到酒店了。”窦一凡伸手拍了拍凌云璧的手背,轻声安慰道。

    “酒店?窦一凡,你带着云璧去酒店?”吴子胥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大惊小怪地冒出一句让窦一凡想暴打他一顿的话。

    “去酒店怎么了?你没有住过酒店吗?后面那些专家们在山林里忙碌了一整天是不是应该去休息一下?谁像你这样尽想写乱七八糟的事情啊?”窦一凡关切地目光时不时地停留在凌云璧的脸上,手中的方向盘又不敢放松,还要分心去对付吴子胥的胡搅蛮缠,语气也就不自觉地流露出不耐烦了。

    “淡定,淡定,窦太后,我发现您老今天有些不淡定啊!”吴子胥一脸嘲弄地对付窦一凡的牢骚,心里对凌云璧的来历更是充满了探究。他和窦一凡三年高中同班同学,四年大学两人都是在亿州那边上的,可以说是好得穿同一条裤子的兄弟。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凌云璧的存在,就算是窦一凡有提及也是在说到省报发表文章的时候稍稍带过的。美女见过不少,可是像凌云璧这种如花似玉而且气质高雅的娇俏娘还真是不多见。一直跟窦一凡关系好到有基友嫌疑的吴子胥不由自主地猜测着凌云璧是什么时候跟窦一凡关系这么密切的。

    被吴子胥这么一说,窦一凡也开始觉得今天的他实在是心浮气躁,连往日的平和都失去了。看了一眼一脸疲倦的凌云璧,窦一凡也放弃了跟吴子胥争执下去的念头,专心地挑着路开车,尽量保持着吉普车的平稳,好让凌云璧能有个舒适一点的感觉。

    凌云翔开来的是一辆路虎,性能很好的越野车,当然,价格也是不菲的。原本在窦一凡眼里凌云翔为人还是比较低调,如果不是因为通往胡家村的这一条土路实在是太颠簸的话,估计凌云翔也是不大想开这样的车出现在银月县这一片山坳的。

    那些专家们各自坐着来时的小汽车同时回到了银月县城。窦一凡忙前忙后地给凌家兄妹和专家一行安排好了酒店房间之后才来到凌云翔的房间。

    凌云璧在自己的房间里梳洗了一番之后稍微有点好转也过来凌云翔的房间了。吴子胥一直跟在窦一凡的身边看着他忙碌着为众多专家服务,用他那双敏锐的眼睛细心地关注着身边的一切动静。

    在凌云翔的标间里面,洗过脸之后走出来的凌云翔一看坐在房间里有点不是太识趣的吴子胥,又看了看给凌云璧倒水的窦一凡,眼神有些闪烁,似乎有些介意吴子胥的存在。可是碍于刚才吴子胥的大力相助,凌云翔又不好开口支开吴子胥。

    “哥,咱们凌氏想在银月县站稳脚跟必须和多阶层的人物接触,我想提个建议,以凌氏集团公司的名义聘请吴子胥先生作为咱们的法律顾问。”凌云璧朝窦一凡点了点头,接过他手中的水杯抿了一小口之后才直接了当地挑开了凌云翔心中的芥蒂。

    “法律顾问?为什么?”

    “法律顾问?什么法律顾问?”

    “法律顾问?嘿嘿,哥只会抓贼……”

    凌云璧的话音刚落,在座的三个男人不约而同地开口表示了疑问。凌云翔问的是聘请吴子胥当法律顾问的原因,而窦一凡追问的是什么样的法律顾问。不过,反应最为震惊的是吴子胥本人。他嘿嘿一乐,似乎是嘲笑凌云璧没有带眼识人。

    “是的,法律顾问!吴子胥,我们不是银月县当地人,所以我们凌氏在当地肯定会遭遇不少的阻力。这一点我相信你应该是很明白的,从刚才在胡家村的情况来看,只要我们稍微退让一步,接下来的退让即将是毫无限度的。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帮忙。当然,我们凌氏也有我们专门的法律顾问,还有我们的律师团队。我们需要你做的是协调我们和当地村民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关系。至于工资方面,我希望你能看在窦一凡的面子上给我们一个人情价!呵呵,就按照我们聘用其它人的工资水平,好不好?与当地公务员月工资水平相当,可以么?”凌云璧微微坐直腰身,语气十分淡然地开口说明了自己的用意。她双眼平视着一脸愕然的吴子胥,摆出一副在商言商的姿态。

    “云璧,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把这里的事宜都交给一凡和吴警官他们去处理吧!”听明白凌云璧的意思,凌云翔也立刻反应了过来。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这一点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聪明的强龙不会无缘无故地去压制地头蛇,而是会将地头蛇招安,或者通过其它手段去让地头蛇内斗消耗一定的能量。当然,更高明的手段就是让地头蛇去管理地头蛇,并且为自己所用。无形当中,凌云翔下意识地将面前的吴子胥等人就变成了自己可以使用的地头蛇了。

    “呵呵,等等……聘请?我和一凡都没有办法答应两位的要求。国家公务人员不得从事或参与经商、办企业等营利性活动……”吴子胥淡然一笑,慢条斯理地抽出一根香烟在手中把玩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