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56 查无此人

    “你着急什么?我们警察都是这样的了,只要有怀疑就调查。刚才不就是你自己说的吗?还有,你才他妈的说话像拉痢疾那样吞吞吐吐的!谁家拉痢疾是用吞吞吐吐这个词的?我看你的语文也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吴子胥嘻嘻哈哈地耍着太极,就是要窦一凡着急上火。

    “马冬丽和李慕云两个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啊?她们在调查什么美女画家?是不是姓史的?吴子胥,你今天是故意的,对不对?”窦一凡急得嘴角冒泡,恨不得立刻撬开吴子胥的嘴巴,让他痛痛快快地将心里藏着掖着的话一次性狂泻出来。从吴子胥的话中窦一凡隐隐感觉到有种不怎么乐观的东西,他去医院看史芸香的时候曾经遇见过马冬丽……窦一凡很自然地就将吴子胥的话跟史芸香联系了起来了。美女画家,史芸香如果称不上美女画家的话,那么在舟宁要找到一个像她那么美的画家估计也是难度异常地大。

    “什么故意啊?我什么时候不是故意了?不过,你还是猜对了,马冬丽和李慕云让魏启刚调查的那个女人还真是姓史的,叫史芸香!嘿嘿,但是令人失望的是,这个姓史的女人竟然是……”吴子胥的心情似乎很好,刚才在凌云璧面前的郁闷一扫而空,脸上挂着的是猫戏老鼠的奸诈。

    “真是t***,你们这些个刑警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非得起人家的底才开心啊?这个女人查不得,唉,真是一群神经质!查什么查?查个鸟毛啊查!”窦一凡一听史芸香这个名字,一下子就无话可说了。他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除了叹气之外他还有什么好说的?那天史芸香着急着要出院回家的时候曾经说过有人跟踪过她,那个时候他就应该想到有可能跟踪者并不是冲着施德征而去,根本就是冲着史芸香而去的。果不其然,马冬丽和李慕云这两个小妮子还真是惊动了人家。窦一凡心中的郁闷真是无法言喻,他甚至不知道该不该谴责李慕云。或者,他应该质问一下李慕云为什么要私底下调查史芸香;或者,他更应该质问的是为什么李慕云这么不信任他;可是,扪心自问,他真的值得李慕云信任么?昨晚刚刚把人家吃干抹净的他刚才还不是跟凌云璧纠缠不清,既然这样李慕云不相信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有什么查不得的?窦太后,难道你这么重口味,连一个八十岁的阿婆都不放过?”吴子胥凉凉一笑,说出了一句让窦一凡张大嘴巴再也合不拢的话来。

    “八十岁的老太太?嘿嘿,有这么老吗?你是说史芸香是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窦一凡这一下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吴子胥的问题了。他一下子冷静了下来,沉吟了一下也发现了其中的疑问了。

    “是的,起码户籍上是这么说的,七十八岁了,不是老太太还是什么?我说窦一凡,原来你还真是男女通杀老少咸宜,宁可杀错不愿放过啊!”吴子胥嘿嘿一乐,并没有否认他刚才所说的事情。

    “嘿嘿,男女通杀老少咸宜,我***还……唉!七十八岁就七十八岁吧!”窦一凡哭笑不得地嘟囔了一句,也懒得去反驳吴子胥的话了。

    “我特别好奇的是一个七十八岁的老太太怎么可能怀孕呢?而且还是宫外孕,住院病历上写得明明白白的,我都忍不住得感叹一句,卧槽,现代这生活条件还真是他妈的好得不得了,连个七十八岁的老太太都能够怀上了,还是宫外孕的那种!”吴子胥邪魅地笑了笑,也不打算直接拆穿窦一凡,反而抛出了一顿让窦一凡立刻哑口无言的抱怨来。

    “吴子胥,你们……你们这帮神经病,你们怎么可以……”窦一凡张了张嘴,发现他对于吴子胥这帮人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实在是屁服得不得了。

    “八十岁的老太太是骗你的,不过史芸香这个名字查无此人是真的。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可以直接去问魏启刚。用我的电话打过去问他也行!”见到窦一凡已经无话可说了,吴子胥才慢悠悠地说出了实情。

    “查无此人?这怎么可能?”听到这话,窦一凡的嘴巴傻愣愣地张大着。吴子胥握着拳头在他的面前比划了一下,发现还真的可以塞下一个大拳头了。

    “或者说查无此人有点过了,不过这个女人在舟宁出现前的那一段历史都是空白的。或者可以这么说,史芸香是为了她而量身定做的,在这个美女画家需要这个名字之前根本就没有这个人。而且这个史芸香在前去查探的马冬丽不小心被发现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小魏子查了整个内部络库,没有发现这个叫史芸香的年轻貌美的美女画家之前的任何记录!这个女人是随着这个名字的出现而空降的!”吴子胥淡淡地笑了笑,终于收起脸上的玩笑之色,认真地说起一些细节了。

    “可能人家是外地户口呢!别那么多废话了,人家的事情关你我鸟事啊!”窦一凡迟疑了一下,也开始觉得有些事情似乎诡异得很。

    “说起来这事还真是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还真是关你鸟事了!话说,人是你送到医院的,医药费用也是你支付的,可是签名却是一个姓“徐”的男人!我现在疑问的是那个美女画家到底是不是你亲自接走的,跟你到底什么关系。难道你的精力这么旺盛,有一个李慕云还不够,还偷吃偷到造人的份上了?要不,今晚我请你吃海鲜,给你补补肾吧!免得李慕云对你不满意,我说男人这玩意儿还真是不能让女人看不起,虽然哥这两年吃斋,但是并不代表哥看不出来你最近肾亏得很!”吴子胥的话说得慢条斯理,可是窦一凡却听得后背汗流浃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