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70 尿湿的地方

    就算窦一凡用力地捂住两只耳朵都无法抵挡那些充满了诱惑力的高唱低吟,更何况在一边备受煎熬的他根本就没有空余的手掌去捂住耳朵,他的两只手掌都必须放在应该放的位置,好遮挡一下两条大腿中间突兀的骄傲。

    时间似乎是一分一秒地在窦一凡心底的默念当中悄悄消逝的。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窦一凡看着自己慢慢恢复正常的三角平原,过了一会儿才悄悄地往客厅方向走了过去。静静地打开阳台的玻璃门,用手撩开薄薄的窗纱,从阳光下回归到开着冷气的客厅,窦一凡有些难受地揉了揉双眼,好尽快地适应室内的光线。可是没等他的眼睛恢复正常,他的耳朵却不自觉地扑捉到从沙发上传来的嗯嗯噢噢的吭哧声。窦一凡条件反射般地往刚才他还端坐过的真皮沙发上望了过去,顿时小心肝儿突突地加速,连呼吸都显得特别的艰难。

    如果说刚才在洗手间里面的嬉闹声和允吸声只是一种凭着声音想象的情景,那么现在光着翘臀趴在施德征精瘦的身体上忙碌着的女人几乎毫无遮拦的香艳只能用色香味俱全来形容了。窦一凡赶紧低垂着脑袋,心里默念了一句‘非礼勿视’,再加上一句‘善哉善哉’,然后以孔乙己对小尼姑念念不忘的复杂情感,转身往阳台方向走了过去。可是那一团白花花的肉肉却永久地在窦一凡的脑海里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窦一凡从来没有想象过一个女人半趴在一个男人身上的姿态是可以这么撩人的,更没有想象过一个女人在男人的三角平原上埋头劳作的模样是那样的让人垂涎三尺的。

    手忙脚乱地拉扯着遮挡着玻璃门的窗纱,窦一凡在打开阳台玻璃门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他不由自主地回头往沙发上的女人看了过去,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红艳艳的嘴唇,还有红唇上令人臆想连篇的半固体状的透明浆糊。窦一凡呆呆地看着红唇里伸出一条俏皮的小舌头若有若无地舔了舔唇边的浆糊,想要回头看往阳台外面的灿烂光线却怎么也无法扭动僵硬的脖子。半跪在沙发上的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幕香艳,凌乱的长发沾着点点的水珠子,布满潮红的俏脸只有巴掌大小,一张红艳艳的小嘴正对偷窥着它的男人不满地嘟了起来,光洁的颈部像一只骄傲的天鹅那样张扬地挺直着,两座雪白的高峰并没有因为主人的坐姿而变得下垂,相反地,更是傲然地挺立着,雪峰之下是一片白花花的平原,再往下……窦一凡已经看不清楚再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娇艳,他只知道他踉踉跄跄地往阳台外面迈开了脚步,却差点摔倒在光洁的瓷砖上。

    身后传来吃吃的笑声,还有施德征翻身的声音……似乎有些不堪重负的真皮沙发发出了一声声受尽挤压的摩擦声,还有女人轻声的吟唱声,男人的嬉闹和嘶啃声,果然是男声女声合唱声,声声入耳……窦一凡倚在栏杆上,头昏目眩地望着天空中艳丽的光线,耳边却是男人声声低沉的低吼声。备受折磨的窦一凡忘记了他身后的玻璃门原本是可以关紧的,他只觉得趴在施德征身上干活的那个女人有些面善。就如同吴子胥又一次嘲笑窦一凡的那样,窦一凡觉得这一次他又是发挥了‘只要是美女都觉得面善’的伟大定理了。可是,这一次窦一凡却真的觉得见到他之后脸上毫无羞涩之情地光果美女不是一般的面善,而是狠狠地面善。他似乎真的在哪里见过这个女人,当然,是穿着衣服的这个女人。

    思维可以很遥远,可是身体的背叛却很亲近。享受着身后吟唱声的窦一凡不知不觉地脑袋一热,厚实的手掌从原本平整的西装裤里找到了裤袋的位置,隔着一层不算特别薄的布料往前面继续攀升了过去,直到手掌狠狠地抓住了那一把惹祸的妖剑……

    “呵呵……过来让我瞧瞧!”就在窦一凡用力地抖了抖之后稍稍放松了一下自己的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一声清脆的娇笑声。

    “呃……”窦一凡意外地回头,刚好对上了一双又圆又大的明亮大眼睛。他支吾着想要说什么,却发现站在玻璃门旁边的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套上了一条吊带睡裙,正是刚才穿着跑出去开门的那一条睡裙。他有些无力地想要鄙视自己一番,可是却觉得连自我鄙视的能力都被面前女人笑口盈盈给剥脱了。光天化日之下自撸撸己已经是很窝囊的事情了,现在让窦一凡觉得更加窝囊的是自撸撸己还不算,竟然把自己撸倒如此投入的地步,连客厅里面的翻滚嚎叫声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了。

    “嘿,他让你进来啦!外面那么热,还是进来里面坐吧!”女人红嘟嘟的唇角上亮晶晶的液体已经消失了,可是明媚的大眼睛却闪烁着令人难以拒绝的狡黠和妩媚。

    “哦?”看着向他召唤着的小手儿,窦一凡傻呆呆地答应了一声就跟着进了屋内。

    “嘻嘻……”

    “哈哈哈!”

    一阵清脆的笑声,伴随着施德征特别张扬的笑声,让窦一凡更加不好意思地无所适从了。他低垂下眼睑,不敢看施德征精瘦的光果胸口,无意之中却发现了刚才那把惹火的妖剑垂头丧气的位置有一滩湿漉漉的面积。他微微地转动了一下两条大腿,企图掩饰自己的罪行。不料,他的这个小动作还没有昨晚,倚在沙发上的施德征再次哈哈哈地笑了起来,就连靠在沙发上的那个最多也就是二十出头的女人也嘻嘻哈哈地笑闹了起来。

    “呃……”这一下窦一凡还真是觉得需要找个地洞钻一钻了。敢情,刚才在沙发上尽情演绎激情火花的一男一女笑话的正是他裤裆里尿湿的地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