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75 不叫香儿

    “不要……不要……窦一凡?一凡……”听着耳边轻柔的声音,史芸香茫然地抬头往衣柜外面望了望,过好一会儿才将目光定格在蹲在距离她三四步远的男人身上。

    “嗯,香儿,我是窦一凡,别害怕,香儿,我抱你出来,好吗?”窦一凡朝衣柜方向伸了伸手,却不敢真正上前去触碰里面的史芸香。过了好一会儿,窦一凡才慢慢地向前倾了倾身体,慢慢地向里面一脸茫然的女人展开了手臂。

    “我不叫香儿,我不是香儿,我不是……”史芸香嘴里喃喃地说着,却没有抗拒窦一凡缓慢的上前动作。

    “嗯,不叫香儿就不叫香儿,好吧?你是雪绒儿的妈妈!来,过来,我抱你出来,雪绒儿在外面等你呢!来,雪绒儿,给你妈妈汪一个!”窦一凡随口重复着史芸香的喃喃自语,轻轻地将卷缩成一团的女人抱在怀里。抱着史芸香在床边的地板上坐下来,窦一凡招来了蹲在一边的小狗,小心翼翼地安慰着浑身发凉的女人。

    “汪、汪、汪……”不知道是小狗儿真的通人性,还是被眼前的情形给吓坏了,还真是随着窦一凡的指令汪汪汪地叫唤了起来。

    窦一凡伸手摸了摸史芸香发凉的额头,忍不住将搂着她的大手紧了紧。他的心里隐隐不安起来,似乎有某种迹象指引到了怀里的女人。或者,躲在这个僻静山村里的史芸香并不是因为施德征,而是因为她自己本身需要静养的地方。窦一凡的脑海里重现了施德征今天上午在办公室休息间里对他说的话。马冬丽去医院查史芸香的时候惊动了还在病榻上的史芸香,让她不顾身体还没有恢复就匆匆离开了医院,并且告诉了施德征,而施德征又火急燎燎地叫人查找了医院的监控记录。这似乎并不是因为施德征身为一市之长的原因。以施德征这种毫不避嫌的性格,在舟宁有着庞大人际络的施德征又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女警前去探查而惊慌失措地,更不可能因为一个马冬丽而不顾史芸香的身体情况而命令她回家休养。或者,没等身体恢复就匆匆离开医院原本就是史芸香本人的原因。

    一个亿丰省美术学院的高材生却甘愿隐居在这样的海边小村庄,而且还是没有正常毕业的。到底史芸香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如此的恐惧?为什么一提及到美院就让她如此的失常?难道这个女人曾经在美院遭受过什么无法开解的痛苦?而这一切又跟远在舟宁的施德征有什么关系?窦一凡心里的疑问越画越大,就像一个在雪地上翻滚的小雪球那样越滚体积越大。

    时间慢慢地流逝,过了好一会儿之后倒在窦一凡怀里的史芸香才慢慢地睁开了双眼,定定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眼角的泪珠子慢慢地滚落,一串一串的,低落在窦一凡的衬衫上,有点发烫又似乎凉得吓人。压抑的哽咽声十分低沉,好像是怕惊动到什么人似的。

    “哭出来吧!哭出来就好了!”窦一凡伸手抹去史芸香眼角的一串泪珠,轻声地安抚着。

    “对不起……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听到窦一凡的话,史芸香反而失去了哽咽的勇气了。她费力地撑起身体,想要脱离窦一凡的怀抱。

    “别动!我抱你到床上去,好不好?睡一会儿就没事了,听话!”窦一凡搂紧史芸香的腰身,用力地将她抱起来,又轻轻地放在床上。替她拉好被子之后,窦一凡坐在床边,看着史芸香睁着一双空洞无神的眼睛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想说什么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

    原本趴在地板上的雪绒儿看到窦一凡将史芸香抱到床上去,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之后也跃上到了床上去。只不过跃上床的雪绒儿只是远远地趴在大床的另一边,偷偷地盯着床上的女人看了又看。

    “雪绒儿,过来!到这里来,过来跟你妈妈亲热亲热!”窦一凡突然发现花了高价钱买了这一只整个宠物店里最贵的贵宾狗回来还真是值得了。在宠物店里第一眼看到这只小狗,窦一凡就被它那双黑幽幽的小眼睛给深深地吸引了。只不过让他犹豫的是挂在笼子外面的价格牌子。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着这个似乎很通人性的小狗慢悠悠地晃动着身上的长毛,悄无声息地来到史芸香的枕头边,窦一凡忍不住伸手亲昵地摸了摸它毛茸茸的小脑袋。

    “雪绒儿……乖!”躺在床上的史芸香回头看了一眼乖乖地趴在枕头边的小狗,轻声地呼唤了一句。

    “香儿,你想喝水吗?我下去给你倒杯水上来,好不好?”见到史芸香伸手抚摸着小狗,窦一凡心里轻松了不少。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麻的双脚,走到床头扭开了床头灯,回头轻声地问了一句。

    “不用了,谢谢!你该走了!”史芸香用力地撑起身体,倚在床头边,低垂着眼睑对窦一凡下达了逐客令。

    “香儿,我不是故意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对不起!”听到史芸香有些淡漠的话语,窦一凡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他并没有存心巴结史芸香的意思,可是见到史芸香这种疏离的表情,心里还是有些不好受的。

    “不关你的事!我只是提醒你时间快到了,你不是说两点半要过去接他么?去吧!我没事的,有雪绒儿陪我就行了。”史芸香刚刚缓过一口气来,伸手抱着倚在她怀里的小狗,轻声地解释道。

    “呃……我差点忘了!现在几点了?啊?都快两点了!香儿,那我过去了!你一个人在家没事吧?”听到史芸香这么一说,窦一凡才知道原来小肚鸡肠的人是他了。他掏出手机一看,向史芸香交代了两句然后就手忙脚乱地往门外冲了过去。

    “哎……一凡,慢点开车!”看到窦一凡神情慌乱,史芸香也有些着急起来。她从床上下地,追着窦一凡的背影高声叮嘱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